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313)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在吞金楼里的人不是楼里的姑娘、少爷,就是客人。
    这个男人不像是楼里的少爷,吞金楼还没有年纪这么大的少爷,而申珏……
    林初砚曾问过申珏的来历,对方只答说是孤儿,家中无人,其他的一概不答,而同时申珏在床笫之事上表现出的熟稔和风情让他有些惊讶,因为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不应该那么会勾引男人,甚至他对于申珏来说,只是一个初次见面的男人。
    但若申珏是吞金楼里的人,一切就解释得通了,对方对那种事的熟稔和风情是因为从小就在风月场所长大,还有,申珏总要半夜离去的原因,现在也有了,大概是楼里的鸨母会查人,所以申珏不得不回去。
    最近申珏不来找他,是因为忙着接客?申珏和旁边这个老男人坐在水亭里,是不是待会就要去后院了?
    林初砚想到这里,不由又看了眼旁边的男人,心里顿时生了无名火,这火一气自己为了一个风月场所的小东西寝食难安,二气对方跟静荷生了一样的脸,却那么不自重。
    “你跟我过来一下,好吗?”林初砚始终还自持身份,不愿意在这里闹开,所以低声对申珏说。申珏看到境主,便也没了兴趣再看什么美人,但旁边的男人知道他是鬼,申珏起身的时候不得不看了那个男人一眼。
    男人见申珏望过来,面色如常。
    申珏看他那样,像是不会多管闲事,所以直接跟着林初砚走了。
    林初砚见申珏跟他走之前还看了那个老男人一眼,心里的气莫名又多了一点,但他又想,对方还愿意跟他走,是不是跟那个老男人相比,还是他更好一些?
    林初砚特意换了条路,把申珏带去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左右无人后,他才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神情有些严肃地看着申珏。
    “你还没回答我,你怎么会在这里?”
    申珏其实有些惊讶会在这里看到林初砚,不
    过他看到林初砚的神情,感觉对方好像误会了什么。他心思一转,便说:“跟你有关系吗?我们又不熟?”
    “不熟?”林初砚这两个字几乎是挤出来的,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有些失态了,微微侧过身,深呼吸一口气,才重新转回来,“你的赎身费是多少?我赎你。”
    他没办法想象这张脸被无数人亲吻的模样,也不愿意接受。
    申珏猜中了,林初砚果然把他当成这样的少爷了。
    林初砚见申珏不说话,也沉默了一会。沉默之后,他重新调整了自己的语气,变得温和,“你是担心以后没有去处,没有办法养活自己吗?我可以帮你。”
    申珏眼角微挑,横生风情,“你帮我?那我拿什么换?你都不喜欢男人,而我什么都不会。”他往退了一步,眼中风情尽数收起,“算了吧,林少爷。”
    可下一瞬,他就听到眼前的人说。
    “我可以试试,如果我可以,你就跟我走?”
    作者有话要说:  四更,晚安。
正文 干掉那个美人(10)
    也许是今日饮了酒的缘故, 林初砚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 说出口后, 他就有些后悔了, 可对上少年不信的目光后, 他把那份后悔压了下去。
    无论如何, 他没办法看着跟静荷一样脸的人待在风月场所里, 就算骗,他也要把这个少年给骗出去。
    “这里人太多了, 能去我府上吗?”林初砚想,先把人给带出去。他虽没在风月场所里点过人, 但也知道这里的规矩, 只是银两给得多,里面的姑娘和小倌都是可以带出去的。
    他说完后,见少年还是没说话, 想了想, 往前走了两步,试探着把人抱进了怀里。这一抱,林初砚更能感觉到自己现在抱着的是一个跟自己同性别的男人。
    虽然对方身材纤细,偏于柔软, 但还是个男人。
    林初砚想到这里,把人抱得更紧了,似乎已经不准备给自己退路了。
    “林少爷,你真想养我啊?”他听见怀里的少年用漫不经心的声音说道,“可我不喜欢束缚。”
    林初砚嗯了一声, “你不喜欢做的事情,我不会逼着你做。”
    “那你可要记住你今晚的话,养我可是要养一辈子的。”对方的声音似乎也被寒冷的冬夜带出了寒意,饮了酒的林初砚没注意语气,只注意了那句话。他家境还算可以,养一个人是完全没问题的,可问题在于申珏这张脸。
    若是被外人知道他私下养了一个跟自己嫂嫂长得很像的少年,到时候他是百口莫辩,即使他把申珏养在别院里,别院里的下人或多或少有见过静荷,但幸好的是静荷常年长于深闺,见过她的人不多。
    只短短一瞬,林初砚已经想出了法子。
    申珏不能住在别院里,他需要另外购置一处宅子,再买一个下人。
    “这样吧,你这几日先住客栈,我买了新宅子,收拾好了,你再搬过去住,我每个月都会给你银子,若是钱不够,就再跟我说,平时买菜那些钱我会结给下人,你不用担心手里钱用完了会饿肚子。如果你还想读书,我可以给你请个夫子。”林初砚轻声说,“但有一点,你不能跟其他人说起我,无论是我的名字、身份,还是我的相貌。”
    申珏闻言,眼眸一抬,直视林初砚的眼睛,“林少爷,你这是准备金屋藏娇?”
    林初砚没有否认,反而平静地说了一声“是”。
    申珏勾唇,缓缓一笑,“好,我不跟别人提起你。”
    申珏用术暂时迷住了老鸨,让老鸨拿了一份别人的卖身契当成他的卖身契交给了林初砚。一出吞金楼,林初砚就把卖身契递给了申珏,“这个东西以后由你自己保管。”
    而后,他找了一家离林府很远的客栈,让申珏入住,临走前,他看了申珏几眼,见对方坐在床边,直勾勾地看着他。他想了想,走了回去,伸手抬起了申珏的下巴,语气温和中带着几分哄,“你先在这里住几日,我白日不方便过来看你,只能夜里来,你有喜欢的东西吗?我明晚带过来。”
    申珏现在喜欢美人,但这个回答显然不能说,也不能完全无所求,否则林初砚一定会怀疑他的用意,毕竟他的接近其实很让人生疑,林初砚现在不怀疑,不保证日后不怀疑,申珏要做的就是让对方怀疑得越晚越好。
    “珠宝,我喜欢珠宝那种漂亮的东西。”申珏答了一个大部分人,尤其是吞金楼的姑娘和小倌会喜欢的东西。
    林初砚听见这个回答,一点意外都没有,直接说了好。他看着申珏,慢慢弯腰,在申珏的唇上印下了一个很轻的吻。
    这个吻是他故意为之,一半是为了哄住对方,另外一半是为了试探自己。
    ……
    林初砚很快就买好了宅子,三天后,申珏就搬了进去,搬进去都是在夜里搬的。因为林初砚想掩人耳目,而申珏自然是愿意的,因为白日他的皮肤颜色会变成青白色,很容易被人看出他是鬼。
    林初砚买的下人是个没读过书的哑巴,叫阿袁。阿袁提前一天住了进来,把这两进两出的小宅子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申珏住的那间,他还点了熏香,只是点得有些浓了,林初砚一进去就忍不住皱了下眉,但他看申珏表情如常,便没有提熏香的事,只是问申珏饿不饿。
    “我不饿,我想沐浴。”申珏说。
    林初砚听到申珏又说不饿,顿了一下,才叫阿袁去烧水。
    今夜,林初砚在这里留宿,跟申珏睡一张床。阿袁因为是个哑巴,手脚麻利,不多事,原来伺候的都是一些被人养在外面的金丝雀们,如今看到林初砚和申珏睡一间屋子,他并不觉得稀奇,只做吩咐下来的事,见两人进了屋,他提前烧了水在灶台上,才回屋休息。但他不敢躺床上睡觉,只坐着凳子上,一边打盹,一边听外面的动静。
    而正屋里,林初砚看着床帐里隐隐约约的身影,深呼吸了一口气,才走到床边,伸手撩开床帐,床里也被熏了香,他在屋里待久了,渐渐适应了这么浓的香味,只是床上的人还让他有些些许不适应。
    床上的少年侧身躺着,面朝里,听到动静,半扭过头看他一眼,明明跟静荷极其相似,可两人给他的感觉却是天差地别。比起静荷,这床上的少年大概因为是从吞金楼里出来的,总是带着几分媚气,这媚气也很奇怪,时有时无。
    他有时候觉得少年媚得如妖,如鬼魅,但有时候又觉得对方眉眼清冷,没把任何人放在心上,尤其是那双眼,像只是表面浮华而深层下是化不开的冰。
    林初砚心神定了定,才上了床榻,把旁边的少年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
    阿袁等到房里灯熄了,还没有人出来叫水,他便也睡了。
    翌日天色未亮,林初砚就起床离开了,这里离林府很远,他需要很早起来,赶回府上。起身穿好衣后,他回头看了下还在睡的少年。
    少年趴着睡,乌黑浓密的长发掩了大半身,只露出小半张侧脸,屋里光线太暗,林初砚怕吵醒对方也不敢点灯。他盯着申珏看了一会,才转身离开。
    此后,林初砚都保持着三四日来一次的规律,每次深夜来,天未亮就会走,这样一来,倒没有发现申珏的古怪之处,而阿袁呢,天天都被申珏使了术,也不会告诉林初砚申珏从来没有吃过东西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