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230)

作者:东施娘 时间:2019-12-17 10:45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嗯。”他看向符九阴,又看了看解沉,犹豫了下,才问,“他怎么了?”
    “走火入魔,身体里灵气紊乱,所以陷入了自我沉睡状态,如果一直不醒,就会在睡梦中死去。”符九阴说这话的时候,对上了申珏的眼睛,“你可有看到薛问春对他做了什么?”
    走火入魔,灵力紊乱?
    莫非是吃了红漆盒子里的丹药的原因?
    申珏心里猜测,表面上只是摇了下头,“大会结束,我跟江云迹他们一起回到客栈没多久,我就被绑到了悬崖边,当时解沉已经晕过去了。”
    符九阴一直盯着申珏的眼睛,许久才说:“你那么没用?一绑就过来了?”
    这话是往申珏的心窝里戳,他当时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直接被捆仙绳绑了,还挣不开,总有一天,他要烧了那该死的捆仙绳。
    申珏脸色一黑,不想跟符九阴说话了。但他这恼羞成怒的反应倒把符九阴逗乐了,“你这没用的样子还真像我以前养的松鼠,又没用又喜欢逞强。”
    他随口的一句话,却让申珏的身体都僵了一下。
    申珏只能转过身,装作还在生气的样子,掩饰自己方才一瞬间的僵硬。
    ……
    既然天亮了,就要继续上路,可跟昨日情况差不多,符九阴也没有找到出去的路,他还尝试过飞上去,可一碰到那层雾气,就掉了下来。
    “该死的。”符九阴直接骂了出声,“那东西能破坏法术,这到底什么鬼地方?”
    无法出去,解沉没醒,又过了几日后,符九阴越来越心浮气躁,与此同时,解沉的情况一日比一日差,唇色都渐渐转为青色。
    符九阴曾尝试用自己的灵力,帮解沉镇压其体内乱走的灵力,可他如今修为被压制得厉害,灵力比申珏好不到哪里去,那点微薄灵力进入解沉的体内,完全是石沉大海。
    当又一次失败的时候,符九阴轻轻吸了一口气,把目光转到了申珏的身上。
    这几日,申珏是三个人当中过得最好的,那些怪东西怕他,谷底还有溪水,他还能在水里游一游,虽然修为被镇压,但勉强也能活下去。
    申珏其实是在耗,他在耗解沉什么时候会死,这几日他并没有插手符九阴和解沉的事,无论符九阴怎么想办法救解沉,他只是在旁边看着。
    此时,申珏就在溪水旁泡他的龙尾,但他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些发凉,像是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他顿了一下,才转过头,就对上了符九阴那双此时看上去有些捉摸不透的狐狸眼。
    那双眼的眼神太复杂,甚至显得有些恐怖。
    申珏不由变成了人形,悄悄往后退了退,可下一瞬,符九阴又像没事人一样,笑了笑,“泡完了吗?泡完了,我们继续找路吧。”
    “嗯。”申珏应了声,同时心里起了警惕心。
    转眼又入了夜,今日那些长了绿眼睛的怪东西如往常一样围了上来,申珏在结界边缘坐着,反正那些东西也不敢靠近他,而符九阴坐在解沉身边,目光盯着那些窥伺他们的怪东西看。
    突然,符九阴开了口,“如果解沉还不醒,就永远醒不了了。”
    申珏想了下,才说:“节哀。”
    符九阴:“……”
    他嗤笑了一声,“你倒是看得开,如果江云迹要死了,你也毫不在意?”
    申珏看向符九阴,“我跟你说江云迹要死了,你会回什么?”
    符九阴沉默了一会,才吐出了两个字,“节哀。”
    “所以说我只能跟你说节哀。”申珏转开了脸,“解沉又不是跟我签定契约的人。”
    “但我不想他死。”符九阴说,“我想让他活着。”
    申珏听到这话,心里突然涌现一阵伤感,是作为松鼠时的他会感到的伤感。他死的时候,符九阴只是说他不吃生肉,可解沉要死的时候,符九阴说他想让解沉活着。
    何其不公?
    可这天下从来就没有公平的事。
    申珏自嘲地笑了一下,伸出手扯了下面前的草,使了个役水术把草洗了洗,就泄愤般地塞进了嘴里。
    不公就不公,他不在乎,无论是天帝幺儿,还是天帝,他总有一天会回去,让他们也尝尝不公的滋味。
    申珏这边泄愤一般地吃了草,不远处的符九阴慢慢地走了过来,他走过来的动静太轻,以致于想事情的申珏等到对方走近了,才堪堪反应过来。
    他被这突然的接近吓了一跳,拧着眉往后退了退,“有事?”
    符九阴虽然修为被镇压,可美貌依旧,甚至因为灵力枯竭,导致脸色苍白了些,倒显出几分纤弱之姿。
    他盯着申珏,微微一笑,细白的牙齿在红唇下若隐若现,“小臭龙,啊,不,小乖龙,我们在这里已经呆了快有七八日,灵力越来越枯竭,总有一天,我们会灵力耗尽,死在这里,你可想死在这?”
    申珏身体又往后退了退,符九阴此时的眼神太奇怪,比今天白日还奇怪,而且自他变成玉倾重新出现后,符九阴从来没有用过这种态度对待他。
    “你想说什么,直说吧,别拐弯抹角。”
    符九阴又是垂眸一笑,长睫敛去了眼底的情绪,“你可听说过双修?”
    申珏目光骤变,语气也变了,“你什么意思?”
    “你也看到如此的情况,再耗下去对谁都没得好,我们双修,增加双方的灵力,这样就有机会活下去。”符九阴把手轻轻搭上了申珏的肩膀,“我可听闻过龙形本淫,我想双修对你来说,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吧。”
    他虽温声细语,可申珏看到了符九阴眼中的急迫。
    他想救解沉,所以连双修这种荒唐法子都想了出来。
    “解沉不是在那?你怎么不跟他双修?”申珏甩开了符九阴的手,冷漠道。
    符九阴眉心拧了一下,但很快又松开,可脸色倒是一阵红,一阵白的,“不提他现在昏迷不醒,就算他醒了,我也没办法跟他双修,他根本承受不住我。”
    申珏闻言,又往后退了退,这回都要退到结界外了,符九阴直接抓着申珏的脚踝,硬生生把人拖回来,眉毛一挑,“去哪?
    ”
    申珏是听明白了符九阴的话,没想到符九阴活了几千年还是个处狐狸,他的元精若是到了解沉的体内,恐怕能让解沉当场爆体而亡。
    可解沉受不住,他就能受住了?
    “我……我不想跟你双修,我……我……我也承受不住。”
    申珏又气又恨,还带着惧怕,破天荒地结巴了起来。
    符九阴故意柔柔一笑,越发把申珏扯过来了些,“没事,你是龙,活得比解沉久,自然承受得住,大不了我控制些。”
    申珏可不想听这老狐狸的哄骗,一脚就想踹开对方,可踹上去,倒变成两只脚都被抓住。
    “小乖龙,你别怕呀,叔叔很温柔的。”符九阴以手撑地,把人堵在了身下。
    作者有话要说:  围观群众(绿眼小怪物):没眼看,没眼看!
    解沉:……还是让我死吧。
正文 干掉那只九尾狐(31)
    符九阴的声音刚落, 脖子上就多了一支冰锥。
    申珏不知道何时用法术变出了冰锥,此时他手握冰锥, 抵在身上人的脖子处,声音里透着寒意,“符九阴, 现在我们修为差不多,你若要逼我, 大可试一试。”说着, 冰锥往前送了一下, 符九阴的脖子立刻被划开一个小口子。
    符九阴目光变了变, 他瞥了眼脖子处的冰锥, 半响, 才缓慢道:“我不逼你。”边说着, 边往后退。
    待他起身离开一丈远,申珏才警惕地从地上爬起来, 可依旧没把手里的冰锥收起来。
    符九阴被拒绝后,面色不大好看, 但也没凑到申珏这边来了,只是坐在解沉旁边,不知在想些什么, 也不处理脖子上的小伤口。
    申珏看了符九阴几眼, 转开了脸。他没想到符九阴这厮居然提起这么不要脸的事情,但转念一想,符九阴本来就是一只白毛狐狸, 仗着血统高贵修成了妖,生性还是跟动物一样。
    做动物的怎么会有什么贞洁观念,到了发情期,发生一段露水情缘,是极为常见的事情。估计在符九阴看来,双修不过是一种修炼方式,只要能救解沉,哪怕是跟申珏,他也可以。
    不过这件事让申珏得知了一个讯息。
    符九阴跟解沉并没有双修过。
    难怪解沉当时在浴房的时候,脸红成这样,那岂不是他白白为那两人感情添了把柴火?
    申珏本想耗到解沉死,但现在符九阴提出双修,他拒绝,到时候解沉再死,符九阴会不会把解沉的死算在他头上?
    他微微拧起了眉,许久之后,突然走到了符九阴的面前。
    “符九阴。”他喊符九阴。
    符九阴抬起头,狐狸眼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有事?”
    “双修……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身体接触,不是吗?识海双修也是可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