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00)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这将是医生最引以为傲的一幅画,医生知道,这将是她的至爱。
  太美丽了,医生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画,不是一般的美丽,而是宛如神作般的绝美。
  黎钥眼泪在流,同时额头也有疼出来的冷汗,他浑身已然哆嗦个不停,来自手术刀的绘画,给黎钥带来的疼感,疯狂地蹿及到黎钥的全身,身体四肢,五脏六腑,每处皮肤,每条神经,每个细胞都在颤栗着,因为这种绵长又无限的密密麻麻地疼。
  停下啊!
  快停下,他好疼。
  黎钥咬着自己的嘴唇,他嘴唇用力的张开,却因为浑身太过疼痛了,于是只能张开一点,声音从喉咙里发出来,却完全破碎裂开了一样。
  繁花马上接近尾声,即将要画完了,不只是画在一边,而是连接着另外一边,蹆的另外一边,也连接上了。
  医生拿起了锋利的刀刃,她眸光里全都是疯狂的光,那光似乎冰冷,但又好像异常滚烫,黎钥身体坠入在冰窖中,又马上被滚烫的岩浆里面滚过。
  他的眼泪停了下来,因为已经感知不到多少疼了,疼到了一种极致,疼感神经直接关闭了一样。
  黎钥死死抓着掌心里的手术刀,仿佛那是自己唯一的救命稻草般。
  为什么要违背诺言,不是说了不会伤害自己吗?
  可以杀了他,但是为什么要这样伤害他。
  他都说了自己很怕疼。
  为什么!
  黎钥眸光骤然一狠,杀意聚满,抬起手,就往眼前一刺。
  医生身体猛地往后一退,视线瞬间受限,只有一只眼睛可以看到眼前被她伤害地快碎掉的病美人了。
  医生的左眼在流血,她的手术刀,揷在了眼眶里。
  眼球被刺破了,刀刃直接就刺在眼球中间。
  医生低头哈哈哈笑了下来,她一把抓住了刀柄,然后用力一扯。
  刀刃扯了出来,连带着刺中的眼球。
  眼球底下全是猩红,没有了眼球的阻挡,医生的左眼直接变成了一个血窟窿。
  “你喜欢啊?”医生扬起了笑脸,嘴唇上涂抹着的艳丽口红,在这一刻更加的艳丽,仿佛就是一个嗜血的残酷怪物。
  “你喜欢这个啊?”
  医生拿着手术刀,把她的左眼球递到了黎钥的面前。
  黎钥害怕地往后躲,可身后就是冰冷的墙壁,他无处可躲。
  医生的眼球来到黎钥嘴唇前,甚至于一瞬就贴了上来。
  黎钥吻到了医生的眼球,那份冰冷可怕的触感,让黎钥眼瞳居然,下一刻黎钥惊叫起来。
  他猛地从坐着的石头上落了下去,落在地上,然后身体就摔到了地上,感知不到跌摔的疼痛,黎钥只有一种感觉,恐惧,连灵魂都在惊颤的恐惧。
  他直接双手抱着自己的头,惊恐叫喊起来。
  “啊啊啊!”黎钥尖叫。
  精神和灵魂都奔溃了。
  在医生把她的左眼球给黎钥吻了之后,黎钥已然全面崩溃了。
  听着尖锐刺耳的声音,医生脸上的笑却一点点变大,那抹笑血腥狰狞。
  她盯着黎钥蜷缩起来的身体,她微笑地俯视着。
  轰!头顶传来巨响,整个石球都在晃动,有东西撞了上来,或者说是有某个人的身体撞了上来。
  对方的血液,甚至通过缝隙,在往位于中间的狭小房屋里面渗透。
  渗透到了黎钥的头发上,黎钥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滴落下来。
  他哆嗦着手指往头发上一抹,指尖一片鲜艳刺目的红。
  盯着那抹红,黎钥眼瞳骤缩,几秒钟后他目光转移,落到了旁边的一根钢筋上,嘴角弯了弯。
  似乎是在笑,黎钥笑了起来。
  崩溃绝望,但也同时好像是看到了唯一的一点希望的笑。
  黎钥站起身,就往钢筋上面撞,尖锐如刃的钢筋,一定可以刺穿他的头,一定可以。
  黎钥笑着奔赴自己选择的死亡。
  他不要再被他们控制,因为自己的孱弱和弱小,就要被这些人肆意得玩挵着,这种命运他受够了。
  他想要自己做一次选择,什么都好,只要让他可以逃离这样痛苦的命运就好。
  黎钥微笑着扑上去。
  死亡没有来临,预料中的死亡没有降临到黎钥身上,因为有一只手先横了过来,然后钢筋就在黎钥的眼前刺穿那只手,直接刺穿,从后面刺穿,然后到前面来。
  钢筋就在黎钥脸庞上几厘米的位置,黎钥满目的骇然,他愣愣地转过头,好像非常不理解一样。
  医生靠了过来,用另外那只完好的手将黎钥给搂住,她微笑着吻在黎钥的唇角。
  “别自己死,如果真的要死,就先把欺负你的人都杀了,不然的话,你的死,就只是死而已,没有更多的意义了。”
  医生嘴唇开合,在黎钥耳边呢喃低语。
  那种话,是黎钥憎恨的,可是却起了神奇的效果,让黎钥从彻底奔溃中似乎自我缝补和愈合了一点。
  “我无法杀了你,我根本杀不了你,他们也是……我杀不了任何人。”
  黎钥摇头,眼泪流干了一样,眼眶通红,可是泪水已经没有了。
  “没有人可以完全不死,没有那种存在。”连宇宙都会有绝对坍塌的那天,何况是渺小的他们。
  医生抓着黎钥的手,把手术刀又给放了回去,至于她的左眼,就在刚刚她放回了左边眼眶,但血液还在在流,眼球完全变成了血红,血液流淌在医生的脸颊上,把那半张脸都给染得犹如恶魔般。
  医生又啄了一下黎钥的耳垂,嘴唇到黎钥耳后,轻啄那两朵美丽的五瓣花。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的。”
  医生不断地鼓励黎钥,让黎钥来杀了她。
  黎钥每根手指都在抖,根本连细小的手术刀都无法再握住,更何况是杀了眼前这个人形的怪物。
  手术刀从黎钥指间掉落下去,落在了地上,黎钥低眸盯着那把手术刀。
  他头轻轻地摇头,他不行,他什么都做不到。
  他的命运,他好像终于明白过来,只能由人摆布。
  可是他真的也想反抗。
  对了,黎钥好像才终于想起来,除了手术刀之外,他可以用另外的武器。
  然后黎钥的掌心就出现了一把极其纤薄的黑色刀刃。
  刀刃和手术刀差不多长,但宽度要宽一点,而厚度,比手术刀薄很多。
  非常薄的刀,刀身完全漆黑,哪怕光芒落在上面,也完全无法将那些黑暗给照少一点似的。
  黎钥拿着他独有的漆黑刀刃,他举起了手,刀刃就横在了医生的颈间。
  医生非常惊讶,太让他意外了,原来这个男孩,真的不一样。
  简直超出她的预料。
  为什么要这样?
  明明她就极其愛他了,这样的话,让她完全彻底,甚至比爱自己更加的浓烈地爱着这个病美人。
  “你……真的太美丽了。”美丽,不,还不够,简直就是比漫天的晨星还要耀眼,真的可以有这样的人吗?
  真的可以被她所拥有吗?


第159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36
  黎钥笑了起来,这是和以前不太一样的笑,恐惧还在,可同时又有别的东西,一种疯狂和决绝。
  黎钥摁着医生的肩膀,就开始切割起医生的喉咙,他的手指太抖了,就算是下定了决心般,但只是划出一条血口,当鲜血流到了他手指上时,那种粘稠顷刻间钻到他的身体里,让他感到无限的恐惧。
  刀子掉落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黎钥身体更是一晃,就往后面退。
  退到了墙壁上,他全身,好像没有一个不在颤抖着,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医生弯下腰把地面那把漆黑的小刀给拿了起来。
  触感极其怪异的刀刃,真的仿佛一张薄薄的纸一样,只是这张纸太过锋利,轻易就能划破人的喉咙。
  鲜血更加将医生身上的白色长裙给染红,几乎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医生拿着黑刃,举到眼前,上面什么都不会映出来,像是不该存在的东西一样。
  医生把玩着刀,唇角扬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