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03)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监狱长最后出手,在低劣品上去几秒钟后,他才走过去。
  不急不缓地靠近,站在了黎钥右边几米开外。
  另外三人在战斗,监狱长的时间往黎钥衣摆尾落,那里一朵用手术刀绣出来的繁花,不是绣在一片皮肤上,而是两片皮肤上,虽然中间有点隔阂,可是完全不用在意,反而因为有那点隔阂,让繁花更加得糜艳灿烂了。
  监狱长嘴唇微动,舌尖在嘴角勾过,无限的慾望就涌了上来。
  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还要浓烈,让他想要直接把黎钥给拽到怀里来,然后深深地啜上那朵繁花的每一片花瓣。
  鲜血染红的花瓣,还在微微的渗血,不是在诱惑他又代表着什么呢?


第160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37
  有人落到了自己面前,厚实的地面震颤,出现了崩裂的痕迹,监狱长视线稍微收了回来。
  先解决不该存在的人再说。
  监狱长走了上去,直接把手搭在了医生的肩膀上,医生一个回头,知道监狱长在自己身后,但没有躲开,这人的目标现在不是自己,所以医生也就任由对方靠近了。
  医生笑颜明艳说了一句:“可就看你的了。”
  黎钥也在那里看着,可别让你的小宠物失望啊。
  监狱长清朗笑出声,声音还未落他已经出现在了卞南枫的身旁,卞南枫正在和阎煦纠缠着,那个男人,更钢筋给贯穿身体后,似乎力量不见消减,好像越战越强。
  所以说不愧是怪物吗?
  居然力量随着受伤的程度越深,更加地强悍。
  这可就算得上是作弊了。
  卞南枫无声笑,肩膀撞上墙壁,骨骼裂开。
  卞南枫右手里的刀刃,也从手里脱落了出去,被震得似乎握不住了。
  看在别人眼里确实是这样,但只有卞南枫自己知道,那是他主动放手的。
  不需要这种武器,对别人来说是雪中送炭般的武器,对于卞南枫而言,也就锦上添花而已。
  这种花,甚至不需要添。
  刀从卞南枫手里掉落,直接就拳脚.交战。
  阎煦眸光逐渐异变,这个人,真的够优秀。
  所以才让黎钥那么在意吗?
  黎钥曾经说过有人在他前面了,是这个人,阎煦见到这人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
  果然相当得强大,不愧是他的情敌吗?
  阎煦哈哈哈低笑出声。
  这样太好,正好不是吗?
  如果随便解决一个不够强的情敌,那么也没有多少意义。
  将强大情敌给消灭,那种感觉才更好。
  阎煦的下颚,被石块给划得血肉模糊,有碎石钻进到伤口里,阎煦直接一手刺到伤口中,把脸颊那一片肉都给挖了出来,血肉丢在地上,很快破烂的地方立刻就开始愈合。
  那边监狱长靠近了,他并没有制作劣质品的习惯,从来没有想过制造另外一个他。
  眼前的男人,血手套已经和他的双手融合在了一起,就算是毁了他的手,他也可以快速的愈合。
  而且这个人在成长,以监狱长都惊讶的速度在快速成长。
  似乎渐渐地在脱离劣质品的角色,继续这样下去,监狱长隐约有种感觉,说不定这个人会很快变得和他一样强大,或者以这人强大的精神力会变得比他还要强。
  他们,他和医生,他们似乎已经不会成长了,不会再变得更加强。
  这里是他的监狱空间,他是这里的主宰,以前出现的人,没有任何可以撼动到他的位置。
  这样看着,好像这个空间也会和他这个身体一样,不会再有进阶的迹象。
  出现的成长型劣质品,他的成长非常可观,可观到让监狱长都有点嫉妒了。
  多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情感了,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监狱长心头狂笑起来,落在面前就只是最佳微微地扬起,他矜贵是来自骨子里,印刻在他的灵魂上。
  比起另外的人类,果然他还是更想要先杀了这个他的复制品。
  杀了他,然后在吞噬他,让这个人的成长,他的变化,变成是自己的。
  本来监狱长是打算去攻击卞南枫,就在瞬间他改变了主意,直接冲向了阎煦。
  阎煦早就知道会有这样一幕,这个人会杀了自己,他会吞噬自己,对方盯着自己的眼神就是那种意思。
  阎煦转身就快速躲开,然后奔向了黎钥,急速落在了黎钥面前。
  身后监狱长追上来,看到阎煦在黎钥那里,稍微缓了一下步伐。
  就让这个复制品和他的执念再待一会,然后生出更加强大的不甘心和不舍,再被他给狠狠吞噬。
  阎煦捧起黎钥的脸,非常的温柔和珍视,黎钥仰头看着这个男人。
  他快死了,马上就要死了。
  这一次的死亡将是完全地不可逆,会连身体都全面崩溃,黎钥目光闪烁。
  和卞南枫那里的感情不太一样,这个人来到这个监狱空间是为了他,因为想要来见他一面,所以才会在这里。
  黎钥抬起了手,掌心落在阎煦不管何时都这样凌然正气的脸庞上。
  这张脸,染上了鲜血后,也没有多少邪气,让黎钥微微惊讶。
  黎钥脸颊被抬起,一个染血的吻落了上来。
  黎钥微微张开嘴唇,对方的舌顺势钻到了黎钥的嘴里,勾着他的舌,仿佛是在起舞一般。
  这个吻,和之前在巨石球里面的不一样,黎钥感受到了无尽的死亡和深爱气息。
  这个男人,在死之前最在意的人也是自己。
  替他担心吗?
  这么多的追求者,觉得他总会受到伤害吗?
  怎么可能,黎钥牙齿一合,顿时就咬伤了阎煦的舌尖。
  阎煦退了出去,嘴里吐出来暗红的鲜血。
  他凝视着黎钥的脸庞,好一会后他沉沉笑出了声音。
  “黎钥,我最……最喜欢你了。”
  黎钥弯出笑,他嘴唇开合,没有出声,可他的回答阎煦看懂了。
  这样的吗?
  居然是这样的吗?
  阎煦摇头狂笑起来。
  身后危机靠近,阎煦一个转身,就用身体接住了劈天盖地的巨大攻击。
  阎煦的脖子被掐住了,他直接抓断了对方的手。
  然而很快,后颈一只手伸了过来,将他给猛地抓住往地面上狠狠掼下去。
  一只脚踩在了阎煦的胸口,缓缓往下踩。
  咳咳咳,咳咳咳,胸骨断裂,心脏被断裂的骨头瞬间给刺穿。
  阎煦呕出鲜血来。
  旁边,一米多远的地方就是黎钥,黎钥坐在一张破裂的沙发椅上面,他正垂眸,头似乎微微歪着,眼神淡然地看着阎煦。
  刚刚两人才接吻过,现在,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他的所爱,就用那种仿佛自己是个陌生人,是和周围碎石一样的存在。
  阎煦感到心脏骤然疼痛起来,他是尸体状态,就算心脏被刺穿,还是不会疼,但这个时候,他感到全身都在疼,他浑身都哆嗦了起来。
  手脚全都被落下来的碎石给砸碎。
  无论愈合得有多快速,砸碎地速度更快。
  阎煦破裂的身体被提了起来,抓着他脑袋的男人,对方的脸孔突然变得诡异起来,人类的皮囊在快速裂开,暴露出了里面一个像是半透明的畸形物体,那个物体没有眼睛,但是好像浑身都张着嘴巴,它朝着阎煦的身体靠近,阎煦的脑袋被摁了进去,摁在了半透明的怪物身上。
  畸形怪物身体往里凹陷,一点点地扩大,然后把阎煦的尸体给快速地吞咽进去。
  整个过程都非常快,也非常叫人震撼。
  骨头碎裂的声响,被完全挤压碎裂的声响,传到了黎钥那里,黎钥骇然得想要站起身,然而肩膀上落下来两只手。
  “坐着就好,好好看着。”医生站在了黎钥的身后,对于眼前这一幕,像是早就见怪不怪了,甚至还仔细观察监狱长的半透明怪物身体,那样的身体,好像什么攻击都能难对他造成伤害。
  要想要彻底将这个怪物给摧毁,不是件容易的事。
  医生眸光右移,落在了那个浑身染血的人类男人身上,对方那样子,看起来也是另外一个怪物,至少医生见过的人类里面,还能坚持战斗到现在的没有第二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