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59)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就是个喜欢和人睡的性格。
  “那是前面,人总是善变的,不是吗?”
  黎钥揽着男人的肩膀,把人身体往下面揽,两人嘴唇随即就吻上了。
  黎钥相当地主动,柔软的唇轻轻地去啜男人的嘴唇,一双波光潋滟的眼瞳里,全都是媚态。
  谢远猛地扣紧黎钥的身体,眼神骤然发狠。
  黎钥哈哈哈笑了出来,笑得浑身都在轻微发抖,片刻后声调有点变化,疼得呜了一声,然后用他秋水剪瞳愤怒地瞪了谢远一眼,这一眼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只让谢远觉得怀里这人就是个勾人心魂的妖精。
  魏莱在隔壁房间休息,直接找了消防器把门给砸坏的,然后进去睡觉。
  本来是想只睡一会,结果一觉睡到天黑。
  醒来的一瞬就猛地爬起来,然后快速往隔壁跑。
  等他来到黎钥所在的房间时,看到的状况让魏莱一瞬就把拳头给攥紧了。
  他就站在半掩的门外,透过缝隙看到里面两抹身影,其中一抹正背对着他在系衣服上的纽扣,而另外一个人,那个人躺在被褥中,光洁的胳膊露在外面,还有一点光洁的脚踝。
  那截脚踝上,魏莱视力还没有这么差,几米的距离都看不清楚,在那片原本该是纯白的皮肤上,此时此刻却有着一些痕迹,一些红艳的痕迹。
  魏莱心脏立刻就紧了一下,他缓缓抬眼往谢远身上看,虽然对方还没转过身,但是从谢远的行为还有身体散发出来的气息里面魏莱可以感觉得到在他俩到这里之前发生过什么事。
  魏莱顿住的脚步往前,把面前遮挡视线的门给推开。
  门发次一点声响,里面站着的人缓缓转头。
  外面走廊也铺着地毯,所以魏莱跑过来的时候没有发出多少声响,就算有,以谢远现在还在回味的姿态,也可能听不到那些脚步声。
  回味得差不多,谢远指尖在自己嘴角抹过,似乎粘稠还在嘴角,他笑了起来。
  看到谢远一脸的笑,那分明就是事后的满足的笑,魏莱一个箭步就冲到了谢远面前,抓着这人刚刚扣好的衣襟,捏紧拳头就往谢远那张惹他愤怒和恶心的小脸上揍。
  只是魏莱的拳头没能顺利打在谢远脸上,因为谢远直接一把就抓住了魏莱的拳头。
  “怎么?这么生气啊?我做了什么不该的事吗?”谢远一脸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恶劣嘴脸。
  “你他么的,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还要我说?”
  魏莱完全出离愤怒了。
  “我做了什么?你情我愿的事,你觉得我强迫他的?”
  谢远笑,嘴角弯曲的弧度,魏莱看得牙痒痒。
  “要是不信,你问他啊。”谢远下巴往后挑了一下,让魏莱问黎钥。
  这个人又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他,一脸好像他是来捉奸的架势。
  捉谁和谁啊?
  黎钥坐了起来,他的睡衣已经完全凌乱,起身后衣服从肩膀落了下去,露出来的纯白皮肤上沾染了不少的红艳,一眼就能看出是人为的。
  魏莱怎么会不知道那些红艳代表着什么,他感到心底堵着点什么东西。
  这人真的无所谓,他还以为以这人那样张扬的性格,起码不会一点都不挑。
  魏莱朝谢远看过去,然后他笑了,就算他否认,也不能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谢远这个人,确实比他有亮点多了。
  所以黎钥会愿意和谢远,而不是他。
  等等,魏莱意识到另外一个事,那就是他后醒来,而谢远先出现在这里。
  如果那个时候来的是他?
  魏莱没有过问黎钥是否愿意这个话,而是另外一个问题:“谁都无所谓?”
  黎钥笑,然后点头:“是。”
  谢远猛地盯住黎钥开合的唇,心底那点高兴,突然间就打了半折似的。
  谢远走了过去,从魏莱身旁过去,他坐在黎钥身旁,把人给一把拦到了怀里,拉过被子将黎钥身体给遮掩住,好像黎钥已经是他的人,其他人最好非礼勿视一样。
  魏莱笑了。
  突然他转身离开,跟着身影消失在门外。
  走得太快让谢远都拧紧了眉头,这人应该不是这么快会放手的人。
  更不可能因为他和黎钥有关系,就停止的。
  这个人,病美人,无论他过去和多少人有过,谢远这里都根本不在意,只要对方现在属于自己就好。
  谢远回眸,黎钥正看着他,眼底闪烁着的光,是迷人的,可是同时谢远看出了一种淡漠,哪怕他和他之间刚刚才那么相拥过,可是转眼里,这就一脸他们只是随意帮助了对方一下,再也没有别的什么关系了
  真的是这样吗?
  谢远心头堵着什么沉沉的东西,他感到一种愤怒。
  扣住黎钥,把人给摁到枕头上,谢远骤然逼近,他的手指掐着黎钥的脖子。
  很奇怪,这个人就是有这样的无形影响力,让谢远的自制力好像随都遭遇到严重的动摇。
  “是不是现在杀了你最好?”
  谢远声音冰冷地问。
  黎钥笑了起来,无声的笑,然后他张开嘴:“你喜欢上我了。”
  非常肯定的语气。
  “你真厉害。”知道怎么做,可以把别人的心给抓在手里,然后在观看别人为他神魂颠倒。
  “谢谢夸奖。”黎钥笑得很开心。
  “与其让你死在别人手里,不如就死在我手里比较好。”
  “我会让你没有那么痛苦的。”谢远猛地收紧手指,眼底的杀意迸裂出来,那一刻他是真的打算杀了黎钥。
  黎钥没有挣扎,只是手指微微一动,然后抬起的胳膊就来到了谢远的后颈。
  一把冰冷的薄刃就横在谢远的后颈。
  那把刀只是轻轻放在那里,没有往下用力,但是那瞬间谢远身体就抖了一下,他盯着黎钥染笑的眼瞳,里面没有杀意,甚至连一点冰冷都看不到,只有一种决绝的淡漠。
  漠然到眼前的谢远甚至不是一个人,而只是一件没有生命力的物品而已。
  且对于这个物品,他具有生杀予夺的权力。
  在那几秒钟里谢远突然感觉到了这样的气息。
  后颈隔着的那把刀,不知道为什么,谢远看不到它什么样子,但是和之前横在自己颈子上那把好像不一样,触感太不一样了。
  这一把似乎更加冰冷,那股寒冷直接透过皮肉钻到了谢远的骨头里,他感到骨头深处都是寒冷的。
  一点点松开了手指,谢远从黎钥面前离开,他站在了床尾边,黎钥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衣服,把扣子给扣了两颗。
  “可以的话,就麻烦你帮我下去拿一条裙子上来。”
  黎钥向谢远提出了请求。
  白天穿的公主裙已经脏了,都是鲜血,虽然仍旧漂亮,甚至被鲜血给染红了,更加的艳丽,但黎钥却不喜欢了。
  反正裙子多的是,他想要换一条。
  谢远站在那里目光阴森,盯着黎钥像是要随时再次露出獠牙,然后咬破黎钥的喉咙。
  黎钥没走下来,就那么靠在床头,他还微微挑起了下巴,完全不催促谢远,让这个人自己选择。
  谢远笑了两声,扭曲怪异的笑声,快速转身他疾步走了出去。
  在谢远前脚刚走进电梯,后脚就有人从另外的电梯出来。
  那个人手里拿着一条黑色的短裙,裙摆呈花纹状。
  拿着那条裙子,魏莱快速往黎钥那里走。
  到的时候屋里就黎钥一个人,另外一个突然不见了
  没有询问那人去了哪里,最好彻底消失比较好。
  “这条你试试,要是不合适我再下去另外拿。”话是这样说的,可魏莱显然不打算再换了。
  这条黑色的挂脖裙,可以说他看到第一眼就觉得穿在黎钥身上必定非常好看。
  黎钥就在魏莱面前换衣服。
  背过身,先把里衣给穿上,扣扣子的时候让魏莱帮了一下忙,魏莱眸光急速闪烁了一下,上去给黎钥扣好了扣子。
  他眼底那一瞬极其具有侵略意味,当黎钥回头时,猛地收敛起来。
  黎钥把黑色短裙往身上穿,这是一条挂脖短裙,和前面的裙子款式又不一样,是黎钥不曾尝试过的类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