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2)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先熟悉这个监狱里的一切,熟悉构造,熟悉这里都有什么人。
  最重要的,这里的囚犯很多,和前面那些副本不太一样,这里的人,好像不是单纯的鬼怪,他们像是真正的人类。
  但黎钥又确定这里不会是现实世界,那么这些人,可能会有的身份,黎钥心里立刻有了一个猜测。
  不出意外的话,怕是和游乐园那里糕点乐园里的宾客差不多的情况了。
  但应该有点区别,具体是什么,黎钥相信那并不重要,他来这里两个目的,在开心玩的同时,最后会顺利离开。
  什么方式离开,上一轮那样的?
  到时候看情况,黎钥一点都不担心他的结局。
  黎钥拿起手,放在了自己的眼前,将眼睛给盖住,为了不让别人有可能看到他现在的表情,黎钥捂住自己的表情,他眼瞳里都是雀跃的光。
  这个狱警现在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应该没有死,不会那么容易死,就是不清楚还会不会出现。
  长相充满邪气,一点不正派,五官算英俊,但比起黎钥鱼塘里其他鱼,就差得有点远了。
  黎钥对他没多少兴趣,对医生,这名外形英气的女性,更有兴趣。
  这个医生,黎钥有种感觉,她喜欢漂亮的人皮,这种人,如果有数字,怕是会把那一片皮给割下来,然后放在别的地方,因为对于她而言,有着数字的皮,哪怕是自己的,估计也是值得收藏的。
  黎钥咳嗽了两声,快速思考了太多,脑袋困倦,虽然这里随时都可能面临死亡,但他闭上眼睛就沉沉睡了过去,丝毫不担心自己水面中会不会被人给伤害。
  医生离开了一个多小时,很快就回来了。
  有犯人在牢房里出了时,身体往后面倒,直接把自己的后颈都给撞断了。
  医生第一时间赶过去,就算是不小心摔倒,大概率也摔不成这样,不过检查结果还是会以自己不小心为理由来做结论。
  既然来了这里,那么这些人的命,就已经差不多算不上命了。
  比路边长的一株杂草还不如。
  尸体被装进袋子里,然后搬出了监狱。
  没有人谁可以从这座监狱里离开,除非他是尸体。
  而这个尸体,离开的时候也不会是全尸,会被直接重力碾压,碾压成一滩烂肉,这堆烂肉被送出去,泼洒到漆黑的水沟里。
  水沟通向大海,最后肉泥会完全沉在海水里,成为大海的一部分。
  把浑身的血给清洗干净后,医生换了一件衣服,这才回她的医务室。
  整个房间里都极为安静,医生喜欢安静,如果有人在她这里闹腾叫嚣,她会直接把对方的舌头给割了。
  这次找到的病美人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也没有逃跑的迹象,医生往房间里面走。
  握着门把手,在推门之前,她眯起眼想,不知道一会里面会不会有偷袭,要是有就最好了,她喜欢有人反抗,这样她好切断病人的胳膊,让对方身体出现曲线。
  完整的美医生喜欢,缺陷美,她也更加得爱,爱到难以自拔。
  医生缓缓推开门,一打开门,发现屋里没有人,视线落道床被上,上面躺着一个人,对方安静地沉睡着。
  装睡?
  在这里都能睡着,医生有点惊讶,她走了上去,低眸看着安静的睡颜,病美人转眼就变成了睡美人。
  极为美丽祥和的睡颜,异常的漂亮,闭着眼睛,于是他的其他五官这个时候就更加的明显了一眼,睁开眼睛时,那双盈着春水的眼瞳会立刻捕捉人的视线,但这个时候,精巧的鼻子,还有微微闭着的绯色的唇,却也相当的诱人。
  精致又圆润饱满的唇珠仿佛是一颗美丽的珍珠般,医生对这样的美色没有抵抗力。
  她走过去,低头就俯身,然后吻在了那颗诱人的唇珠上。
  轻轻的衔着,吸啜着,睡美人显然睡得很沉,没有被医生给吻醒。
  医生的右手指尖突然出现一把锋利的手术刀,拿着手术刀,下一刻就横在了睡美人的脖子上,只要轻轻的一划,就可以立刻划破这个人的脖子,然后浓稠温热的血液就会涌出来。
  要不要这样做?
  可以这样做。
  反正这人已经是她的了,真的是美丽的身体,啊,医生几乎是嗟叹出声,她真的快忍不住了。
  宝贝,你怎么不醒啊?
  你要是醒了,我就不划破你的脖子了。
  医生笑了起来,杀.人魔般凶残的笑。
  像是听到了医生无声的呼唤声,黎钥从睡梦中醒来。
  刚刚醒来,人还处在迷茫中,这个时候哪怕是有伪装,也不可能立刻就隐藏起来。
  医生眯起眼,观察着美人的每个表情变化,没有察觉到任何异常。
  这个小宝贝,看来真的是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白兔。
  真是可怜又可爱啊。
  医生手里的刀微微下陷了一点,尖锐的疼在颈边炸开,黎钥眼瞳猛地扩大,像是无法置信一样,眼瞳里全都是恐慌,他恐惧地不得了,脸色所有血色退尽,可哪怕是这样,那两瓣唇肉却好像更加的红艳了。
  红得媚人。
  “你怎么会这么诱人啊?”医生难以理解,她这里躺过很多人,可没有一个有这个病美人惹人心疼。
  简直是,好像就是来讨他们的欢心的。
  “医生……”黎钥眼泪直接滚落下来,他一双眼瞳里,秋波潋滟,泪水好像随时都聚集着,一被吓,就吓了出来。
  “睡得怎么样?”
  医生关心着她的病人,可她的右手,分明还拿着手术刀,抵在病人的脖子上。
  “我……”
  “你什么?说啊!”
  黎钥甚至无法呼吸了,整个喉咙被堵住,窒息感瞬间猛烈起来,他张开嘴巴,氧气却无法进入喉咙,进入身体。
  黎钥眸光不停地颤抖,他往下面看,看向医生的手。
  无法看到那把手术刀,但他知道刀刃有多么的锋利,死亡就在眼前,他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死亡威胁。
  黎钥眼尾一片被吓出来的红,他眼泪流得更凶了。
  “不向医生求饶吗?如果你求我的话,说不定我会放过你。”
  医生温柔又蛊惑地道。
  可黎钥却突然问:“真的会吗?”
  看起来柔软脆弱的小美人,却意外地挺聪明的。
  医生呵呵笑起来,随后她大概了然,这样的小白.兔,哪怕真的非常的柔软,但却好像异常的敏锐和敏.感,对于危险的感知非常的清晰。
  医生更加的愉快起来,这种小宝贝才是她更喜欢的。
  那种装傻的,她非常不喜欢,可以说是讨厌。
  “大概,不会吧,哈哈哈,肯定不会。”医生下一刻拿开了手,这么聪明的小宝贝,直接就这么放血,太草率了一点。
  慢慢来,反正有点时间,起码有十天的时间。


第125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02
  “你这么聪明,又怎么会来这里的?”
  这就让医生感到好奇了,记录上似乎这个新人来这里,是因为错手杀了一个人,现在医生突然觉得,这个案件里怕不是没这么简单。
  这样可爱的美人,到底是谁啊,会让他进来这个豺狼虎豹的地方。
  进了这里来,怕是不出多久,就会让人连皮带骨都给吃下去。
  还好先让她遇见了。
  “以后可以随时来我这里,这个房间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医生轻轻拉起了黎钥的手,放在掌心,她低头就吻在了黎钥的手背上。
  这人的皮肤太柔滑了,真想立刻就剥下他手上的皮,然后好好保存起来。
  黎钥目光里闪烁着泪光,在医生的友善微笑着,他轻轻点了点头。
  这一天黎钥都在医务室度过的,到了晚上才离开。
  “如果还有人欺负你,你可以摁一下这个。”医生给了小的袖扣给黎钥,还帮黎钥把扣子给安装在他的衣袖上。
  “这是什么?”黎钥满脸的茫然,似乎知道是什么,但有不是太确定。
  “一个可以立刻让我到你身边的装置。”医生伸手抚过黎钥的脸庞,真舍不得啊,舍不得让这个宝贝回到肮脏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