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04)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其他地方的人,囚犯还有狱警,全都安静看着这里的一切,那些人怕不是觉得他们这里战斗,然后他们会活着吧?
  怎么可能,只要见过监狱长这副畸形本体的人,想要再活着,是非常难非常难的。
  医生垂眸微笑起来,视线径直落在黎钥的衣摆位置,衣摆安静停在黎钥的皮肤上,那里血红繁花好像自我在盛放。
  比之前医生刚割出来的时候更加的秾艳美丽了。
  啊,这个人,叫她怎么舍得放手啊。
  医生弯腰,在黎钥发顶落了一个吻。
  监狱长将阎煦的尸体给吞噬了,以极快的速度从头吞噬到脚。
  很快,似乎不到五秒钟的时间,监狱长半透明的身体就吐了点东西出来,一团血肉出来,那些血肉朝四周炸开,一些甚至溅到了周围躲藏起来的人身上。
  有人惊叫出声,慌手慌脚抹掉脸上的猩红肉沫,随后抬眼往石花方向看,怪物不见了踪影,正要往其他地方看的时候,突然间那名犯人浑身僵硬,脖子咔咔地转动。
  然而还没有往后面转动到一半,脸孔就痛苦而绝望,惨叫声甚至都没有从犯人的嘴里发出来,他的整个头就被半透明的一个东西给吞噬了。
  灰暗的半透明物,监狱长的人类皮囊穿了回去,但他的右手皮还脱落垂吊着,手掌摊开,将犯人的整颗头给包裹了起来。
  然后,手臂看着比人类的头要纤细太过,可是那颗头被吞噬进去,和身体分离,每个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一颗头颅在监狱长的手臂里面滚动,滚动到他的身体里。
  监狱长嘴角边浅浅的优雅的笑,当脑袋滚到他肚子里后,他喉骨上下滚动,做了个吞咽的动作。
  黎钥惊愕地看着这一幕,但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嘴角像是有点笑。
  那种怪异地不正常的笑。
  监狱长将犯人的头给呑了,身体他虽然没有要,但透明的怪爪子刺穿人类的身体,下一刻人类的躯体就瞬间被绞碎,连骨头被都绞碎,血肉飞溅,这次没有人再惊叫出声,但是也阻挡不了自己的惨烈死亡。
  被身旁突然出现的监狱长,轻而易举就给杀死的结果。
  没有人去阻止,医生不会去,卞南枫也不会去,那些人和自己没有关系。
  他们会死,只能说是他们能力不够。
  假如死的是自己,卞南枫也不会绝望,因为那只能说明自己能力不如刃。
  在监狱长快速清理周围的人时,卞南枫朝黎钥那里靠近,他站在了医生和黎钥面前。
  医生抬起眸和卞南枫眼神交汇,卞南枫目光底似乎有一点笑意。
  医生也跟着笑,黎钥没有看到两人刚刚一瞬的眼神交谈。
  卞南枫来到黎钥面前,伸手把黎钥沾染在额头的湿发给撩开。
  “你觉得谁会站到最后?”
  熟悉的问题,过去好几次,都有这样的问题出现。
  “不知道。”黎钥摇头。
  精神崩溃的痕迹似乎已经从他脸上完全消失了,医生还被完全蒙在鼓里,但卞南枫知道,这个人简直就是神的代言者一般。
  如果有神的话,黎钥一定是最受神祇喜爱的存在。
  这个人,没有人会不被他的魅力给俘获。
  卞南枫弯下了腰,将黎钥的一手给举了起来,低头在黎钥手背上落了一个温柔的吻。
  “我会站到最后。”卞南枫说道。
  医生笑着,没有出声打断人类的话。
  监狱长离开的时间不长,那些其他的人,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丝毫反抗都没有,就让检监狱长给搅碎成一堆烂肉了。
  一次吃了太多的头颅,监狱长感到了饱腹感。
  不过这种饱腹却仍旧不足以满足到监狱长,因为他真正想要吃下肚里的人是那边那个,那个被两个人给围在中间的小宠物。
  那么美丽绝艳的宠物,只有养在他的身边,才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归宿。
  监狱长走了回去,落在两人面前。
  他先是看向了卞南枫,和男人目光分明是敌视的,情敌般的敌视,然后视线落医生那里。
  医生以前倒是真的委屈到她了,现在才这样站出来。
  “你不是最喜欢人类的皮囊吗?这个人类的不错,我让给你了?”监狱长扬唇,笑容糅在每个字里面。
  “那就多谢了。”医生手掌从黎钥的肩膀上拿开,她从沙发后面走出来。
  卞南枫在黎钥的前面,看到医生走了出来,他也往旁边走。
  这朵石头花非常巨大,异常的宽阔,在这里战斗相当不错。
  “先抱歉了。”医生向卞南枫道歉。
  抱歉一会要剥掉他的皮。
  卞南枫摇摇头:“没关系,你有这个能力的话,请随意。”
  剥他的皮也好,把他吃了也好,都不是事儿。
  “如果没有那个小宝贝的话,我想我会很喜欢你。”医生说的是真心话,卞南枫这种类型的人类,是医生会喜欢的类型,强大而英俊,无畏死亡,表现出来的美丽,在医生这里比身为怪物的监狱长还要吸引人。
  “谢谢。”卞南枫接受了医生的类似表白。
  医生手里数把手术刀出现,两只手都同时出现无数把刀。
  刀刃被投掷了出去,一瞬间所有锋利的手术刀都被投射出去,攻向了卞南枫。
  卞南枫没有去捡自己的黑刃,手里没有拿武器,但即便如此,他的力量不会因为武器就受到限制,反而更加的无所顾忌。
  直接踢起脚底的一块巨大碎石,挡在了面前,手术刀刺在了石头上,数把刀刃把石块给刺破,几把刀径直刺向了卞南枫的身体。
  一个歪头,躲开了其中的三把刀,又有刀刃朝卞南枫的心口刺去,卞南枫只是一笑,突然间伸手居然从石块的边缘抓了一把刀,抜出来就往心口位置砍去,将刺来的几把手术刀都给劈砍在地上。
  手术刀纷纷落在地上,医生奔跑了过来,穿着高跟鞋,但是速度一点没有消减,异常的快,不是人类眼神可以观察到的速度。
  她冲到卞南枫面前,手里的到准确无误地刺进了卞南枫的肩膀里。
  尖锐疼感袭来,卞南枫一笑,抓着医生的手腕,居然不是把刀给弄出去,而是更加往里面陷。
  医生似乎很惊讶,但随后眼瞳里凶光闪烁,刀刃在卞南枫肩膀里一个旋转,卞南枫额头的冷汗滴落下来。
  下一刻医生的脖子让卞南枫给抓住了。
  医生被卞南枫给摁在怀里,那姿态,像是情人般的相拥一样。
  黎钥在两人身后盯着这一幕,他的可爱海鱼们这样拥着,要是自己手里的手机的话,还真的想把这一幕给拍下来。
  非常美丽的一副画面,他喜欢的画面。
  医生用刀去砍卞南枫的手腕,卞南枫将人给扣得更紧,两人身体旋转,医生被摁在了一块石头上。
  身后有尖锐的钢筋抵着,卞南枫就那么目光里有丝淡淡的笑,然后用身体的力量,把医生的身体一点点地往钢筋上面按。
  尖锐的金属一点点刺穿了医生的身体,她挣扎起来,可是似乎力量远不及眼前这个男人,这人还是人类吗?
  和那边站着观戏的怪物分明是一样的,不过都是披着人类的皮囊而已。
  医生嘴里突然又出现一把锋利的手术刀,然后朝卞南枫脸上攻击,卞南枫头一片,刀刃划破了他的脸,将他半张脸都给划出了深深的血痕。
  血液流了出来。
  似乎对于他们而言,身体里的血就和水一样,一点都不重要。
  医生整个腹部都被钢筋给贯穿,她的身体被穿在了钢筋上面。
  卞南枫松开了医生,他抓着钢筋的前端,突然用力,将小臂粗的钢筋给径直给掰弯了,非正常人类的力量,令医生都极其的惊愕。
  钢筋被掰弯,将医生的身体给勾住,医生试着把身体给挵出去,相当得难。
  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串在冰冷的钢筋上。
  解决了一个怪物,还剩一个。
  卞南枫左右扭了扭脖子,右手抬起,放在自己的后颈。
  他喜欢偶尔去模自己的后颈,那里一种被深深镌刻在颈骨上的痕迹,被黎钥用刀给切割开的痕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