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13)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黎钥回头看了一眼,又仰头,看向了教学楼楼顶的校医,男人还站在那里,低头俯视着远处的黎钥。
  好像不打算追,就这样让黎钥给逃了。
  黎钥笑了笑,他相信不会有那种结果的。
  既然没有学生追他了,黎钥也干脆放慢了步伐,咳嗽了两声,吐了点血出来。
  黎钥转过身,往左边街道走。
  像是故意走那么慢,等待着谁来追他一样。
  校医还是站在那里没有动,目光深情地注视黎钥。
  但黎钥很快就发现了周围的空间在变化,走着走着,四周的街道店铺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个熟悉的地方。
  他曾经待过了,专属于校医的精神病院。
  这个地方,比起学校那边更加的特别,是医生的控制场所。
  走在宽阔无人的广场,走到了中间,黎钥突然停了下来。
  他嘴角一点点弯了起来,就在前面的走廊位置,那里站了一个人。
  看到对方的时候,黎钥感到点惊讶,但又觉得似乎就该是这样。
  黎钥身体有了点变化,或者说是他身上的衣服产生了变化,之前还是破烂狼狈的,转眼一身大红喜服立刻就恢复如初,甚至黎钥的头上还出现了半透明的红盖头。
  而那边的卞南枫,却没有穿着新郎的衣服,一身漆黑的衣服。
  周围是有光亮的,那份光无法抵达卞南枫的身体。
  这个人知道了什么吗?
  黎钥和卞南枫四目相对。
  那些东西让他来帮忙,让卞南枫崩溃。
  可是这个人,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那个时候就在在这个副本里,黎钥就知道这个男人是绝对不可能崩溃的人。
  哪怕到了现在,男人为他倾心,深深地爱着他,黎钥也相信,不管他做什么,都不能让这个男人崩溃。
  他鱼塘里,最优秀的一条鱼,怎么能够随便就崩溃。
  黎钥自己也不会允许那种是发生。
  这个人就算要消失,也得消失在自己的手里。
  黎钥知道那些东西有很多事没有告诉他,例如为什么要让卞南枫崩溃,觉得这个人类太过强大,会威胁到副本里面的boss,这个理由根本就站不住。
  难道这些游戏,还真的会在乎boss们的死活吗?
  boss,难道不是谁强谁就去当?
  boss不是他们会在意的东西,反而是另外的,黎钥自己是bug,从这点上面黎钥可以获得到更多没有被告知的信息。
  黎钥稍微停顿了会,跟着径直走了上去,他走到了卞南枫的面前。
  轻轻抬手,卞南枫就拉着黎钥的手,将人给拉了过去。
  低头一看,看向黎钥的颈子和锁骨位置,那里都露在外面,上面分明有着许多斑驳不一的痕迹,那代表着什么不言而喻。
  卞南枫扣着黎钥的手,他的眼瞳和他一身的衣服是一样的,漆黑,深不见底。
  卞南枫的这轮游戏很特殊,游戏方面告诉他,只要他能够得到黎钥,得到他新娘,完成婚礼,他就可以彻底拥有黎钥。
  这个条件确实很诱人,相当得吸引卞南枫。
  然而卞南枫又怎么会不知道,突如其来的馈赠,也许早就标好了价格。
  而要付出的代价,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但卞南枫没有拒绝,就算知道是陷阱,就算知道被图谋着,他也不会拒绝。
  谁让他喜欢黎钥,深爱着黎钥。
  黎钥是他的新娘,穿着大红嫁衣,应该要嫁给他。
  看到黎钥一身血红嫁衣,那一刻卞南枫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砰砰砰的心跳声。
  他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高兴和欣喜,他的新娘。
  卞南枫的衣服不是喜服,黎钥抬头看向了深爱着他的人。
  手指抚摸了上去,男人微微低头,拿脸颊去蹭黎钥的掌心。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一个眼神交汇,似乎两人就可以明白对方的想法和意图了。
  卞南枫拥紧黎钥,轻轻嗅着黎钥身体的芬芳,空旷的医院广场上,刹那间出现了无数的身影。
  那些身影扭曲恐惧还有狰狞,全都用疯狂邪恶的眼神凝视着卞南枫。
  卞南枫把黎钥给拉到了身后,然后朝着广场中间走了过去。
  黎钥安静看着,他靠在了走廊旁的墙壁上,两手都环在了胸前。
  卞南枫的刀刃不见了,黎钥没有看到对方拿出刀刃,但下意识的,黎钥突然感知到这样一个信息。
  卞南枫已经走到了一群腐尸的中间,腐尸将他给围绕起来,周围安静死寂,黎钥低头往自己手心里看,一条锁链缓缓地冒了出来,只要黎钥稍微一想,锁链就会出现。
  这条锁链,黎钥眯了眯眼,忽然他笑了,不出意外的话,这条正是不久前他看到的那条,贯穿卞南心脏的那一条,被他给拿了出来,在那后面黎钥又挖了卞南枫的心脏,然后落了一个吻。
  那个人,黎钥知道,他是卞南枫。
  眼前这一个,同样也是。
  锁链被黎钥扯过后,直接就到了黎钥身体里。
  是临时送给他的?
  黎钥弯曲手指,猛地握住拳头,锁链是他的。
  病美人卡已经不见了,也到了黎钥身体里,黎钥意外的可以感知到卡片的存在,它已经和黎钥的灵魂融合在了一起。
  所以自己,真的成了游戏里的bug啊。
  还真的是让他没预料到。
  这样的话,只会更加好玩了。
  而那里的男人,和腐尸们无声就开始战斗的男人,黎钥确实是喜欢他的,可是黎钥真正最爱的那个人,还是自己。
  没有人能够和黎钥自己相提并论。
  他享受着无数人的爱慕,眷念,那也是因为他最喜欢自己的缘故。
  卞南枫没有刀,可依旧相当的厉害,直接用手,就可以捏爆腐尸的头。
  黎钥舔了舔嘴唇,又笑出了声来。
  卞南枫的手上衣服上已经脏了,被腐尸们漆黑粘稠的血给染脏了,黎钥看着有点想靠近,替卞南枫把脸上的污迹给擦拭干净。
  忽然黎钥眸光凝了起来,他的身旁出现一个人,那个人直接靠近黎钥,脸颊就在黎钥几厘米的位置外。
  黎钥眨了眨眼,没有转眸或者转头。
  右边脸颊被人啜了一口,校医直接就吻在了黎钥脸上。
  黎钥呵的笑出声。
  校医也被黎钥的微笑给感染了,愉悦地笑起来。
  黎钥的红盖头刚刚被卞南枫给撩了起来,他安静地看着那边惨烈的战斗,对于腐尸们来说,是惨烈的。
  似乎无论涌上去多少,都不是卞南枫的对手。
  卞南枫脚底倒下的腐尸一具具增加,他开始站在了腐尸们的尸体上,周围都是疯狂涌上去的尸体,卞南枫丝毫不惧,更没有一点退意。
  他站在尸堆上,有那么一刻,那画面落在黎钥眼底,只觉得那个身形高大颀长的男人,仿佛是王一样。
  男人确实是王者。
  暧昧着他的王。
  黎钥拉过黎钥,把人给搂在怀里,他从黎钥身后将下巴轻轻放黎钥肩膀上。
  “想让我上去吗?”医生问黎钥。
  黎钥这个时候才终于眼睛往医生那里看了眼,但却只是往后瞥。
  “你上去,你打得赢他?”过去校医就没答应卞南枫,现在还能赢。
  “现在不一样了。”医生说。
  他手指摩挲过黎钥的下巴,转过黎钥的头,靠上去吻住了黎钥的嘴唇。
  那边尸堆上的卞南枫在激烈战斗中,却还是余光里看到这一幕,猛地抓着一颗拧断的头,卞南枫就猛地泡制了过去。
  看起来似乎要打到校医,但角度是冲向校医的。
  校医头一偏,断裂的脑袋就砸在墙壁上,力道凶猛,把墙壁都给撞出了一个坑。
  “他好像在邀请我。”校医笑着道。
  他的微笑是和煦的,眼神里充满了黑暗嗜血。
  “那你就上去啊。”黎钥语气随意地道。
  这两个人在争夺他,他不需要出手只需要站在这里好好看着就行。
  “好,我听你的。”校医非常宠溺的表情。
  在离开前,又像是不舍那样,搂着黎钥的腰,来了个深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