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黎钥!”
  一瞬间黎钥的意识回笼,他目光快速往四周看,随后定格在右手边这张异常熟悉的脸上,这人是自己的发小兼好友徐文,徐文本来放在黎钥肩膀上的手,这时已经拿开了,朝着黎钥的额头放,想要看看是不是黎钥身体有点什么问题,不然怎么看着整个人异常的恍惚,像是灵魂不在这具身体里一样。
  黎钥猛地抓住徐文的手。
  他的手冰凉,只有一点热度,让徐文手腕都颤了一下。
  徐文更加的担忧黎钥。
  “黎钥,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徐文十分关心地问,他的眼瞳深处,如果仔细看,是隐约可以看到一点隐藏起来的暗恋的,不过因为从小就和黎钥在一起,非常熟悉黎钥的性格,这个人看起来很好相处,总是微笑着,可是徐文相当明白,黎钥可以喜欢别人,但他却不会对任何人有特别的爱。
  他的爱,没有人可以独占或者独享。
  徐文反手又打算去抓黎钥的手,好友的手很凉,完全不是正常人会有的温度。
  然而他的手没有如愿地碰到黎钥,因为黎钥猛地站了起来。
  “太吵了。”撂下这句话后,黎钥转过身就往包厢外面走,身后的徐文还有其他人,惊讶地喊黎钥,黎钥充耳不闻,快步往外面走。
  走到屋外,耳边瞬间安静了不少,包厢里有人在唱歌,嗓音虽然不错,可让黎钥感到一丝厌烦,直接就离开,不需要给任何人做解释。
  走在走廊里,往电梯方向走。
  这个地方黎钥当然再熟悉不过了,甚至于他非常清楚,这里是哪里。
  就是黎钥开始不明白了,这算是他的梦吗?
  还是说,不久前在死亡游戏中经历的那一切是梦?
  他在梦里,进去游戏时获得了一张病美人卡,还得到了一把极其细薄的刀刃,那把刀刃非常的锋利,能够轻而易举就把人的头颅都给切割下来。
  黎钥弯曲手指,站在电梯前面,电梯叮一声打开了,但黎钥却没有往里面走,他凝视着自己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掌心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那张卡消失了。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回到这里,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黎钥不明白。
  电梯门即将关上,黎钥长腿往前一跨,就走到了里面。
  电梯里已经有几个人了,黎钥进去的时候,感受到几道视线,其中有一道稍微有点不同。
  黎钥无声抬眸,在看清眼前男人的那张帅脸时,黎钥嘴角突然就弯了起来。
  他知道这个人,不算是他的朋友,但勉强算是他曾经的海鱼之一。
  这个人来这边玩,身份上算是有权有势,是很多人见到都会巴结的真太子爷,黎钥这样的,也就在这个区域,大概有点势力,可要是和男人这样地位的相比,他大概就是个地头蛇。
  黎钥直接就笑了,男人旁边跟着的几个人,一看到黎钥笑得勾人,立刻就站了上来,有人还伸手想要推一把黎钥。
  黎钥主动往后退了一步,后背贴到了电梯门。
  “阎煦!”黎钥当场就喊了一声男人的名字。
  男人面前的人,脸色当时就变了。
  “你是谁?”敢直接冲到阎煦面前来,而且就这个长相,这张勾人的狐狸脸,怕不是谁故意安排的。
  但以这种方式来搭讪,未免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
  “最好自己出去,不要让我们送你。”那人直接就卷起了袖子,似乎但凡黎钥敢有其他异动,就会立刻对黎钥动手,将黎钥给扔出去。
  “今天夜色看起来不错,要一块去玩玩吗?”黎钥靠在了门上,电梯在快速下行,他完全把和他冷目警告的人给无视了,下巴微微的挑起一个弧度,那双眼瞳,尤为的黑白分明,像是黑曜石一般,上面荡漾着粼粼的波光。
  这样毫不掩饰地接近,是阎煦多年都不曾遇到过了。
  这个漂亮的青年,完全可以用漂亮来形容,比过去那些送到他身边的无数男女,还要五官精致,眉眼细腻。
  而且,阎煦眸光微微一落,在黎钥身上快速一打量,根据黎钥身上的穿着,哪怕看不出来具体的品牌,也知道这人这一身不是一般货。
  加上这人表现出来的气质,更不可能是谁身边的人,怕是没人可以养出这么吸引人眼球的小宠物。
  另外就是阎煦无法否认,青年的外形五官,完全是按照他的审美来长的。
  几乎在看到这人的第一眼,就刚刚电梯停下的那一刻,青年还没有抬起眼帘的时候,阎煦就已经被青年微微下垂的眉眼给吸引了。
  他在看着自己的掌心,那里似乎该有着什么东西,但突然没有了,他身上一瞬间流露出来的一点错愕和茫然,他几乎是立刻就把阎煦给吸引到了。
  就算这人不来主动搭讪,大概率,阎煦想他会找机会认识这个青年。
  这么主动,倒是更好了。
  “好啊。”阎煦直接点头了。
  “阎少,这个人他……”
  阎煦抬手打断了身边人的话,他往前面走。
  对黎钥伸出手:“怎么称呼?”
  黎钥握住男人的手,温热的掌心,带来暖暖的热度,不像黎钥自己的手掌,是泛着冰冷的。
  “黎钥。”
  “药,哪个药?”阎煦笑着说。
  “钥匙的钥。”
  “那还比较特别。”
  “当然。”黎钥也笑,电梯落到了一楼,黎钥转身往外面走。
  他的背影渐渐的朝这前面离开,看着丝毫都没有停顿,好像刚刚对阎煦的邀请一起玩,也不过是阎煦的错觉一样。
  阎煦手指弯曲,指腹轻微摩挲了一下,青年的手掌有点冷,不像是正常人会有的温度。
  生病了吗?
  阎煦摇头,看黎钥精神状态,丝毫不像是病人的样子。
  估计是丢失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所以才这样。
  阎煦往前走,跟上前面的黎钥,跟着的几个人腿没有阎煦长,阎煦快走,他们几个只能小跑跟着,似乎还有点跟不上。
  “阎少,这人太不对劲了,怕是不怀好意,还是谨慎点好。”
  几个人都是相同的想法,太不正常了,突然冒出来一个长得这么漂亮的青年,要是没意图,根本不可能。
  “你们不用跟着我了。”阎煦不仅不听这几人的建议,甚至还让他们离开。
  “要是出了事,我们怎么和阎老交代?”
  “那就出了事再说。”
  阎煦稍微停了一下,那边黎钥已经走出了大厅,往外面走,他朝右边转身,阎煦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自己就是该追上去。
  如果现在不追上去,或者以后就很难见到这个人了。
  那个人,走在外面昏暗的街道上,竟然给人一种好像下一刻会消失一样的错觉。
  阎煦直接就快走上去,当总算看到黎钥的身影后,他发现自己心底居然松了一口气。
  黎钥的车就停在路边,一辆黑色的跑车。
  按开车锁,黎钥拉开车门,在坐进去之前,他身体往后转。
  阎煦从后面走上来,黎钥微笑着,脸朝左边歪了一点,扬唇声线含笑:“你有车吧?”
  “有。”阎煦笑,他视线落在了黎钥的手指上,那只手正搭在黑色的车门上,漆黑的车门,衬托着那只纤白的手,色彩更加的对立了。
  青年的皮肤相当的白,看着对方的脸,阎煦只觉得好像可以看到满天的大雪,甚至可以听到落雪的声音。
  “停在哪里的?”黎钥又问,要是太远的话,他可就不想等了。
  不过是一时兴起,见到这个人了,想要和他开心一会。
  毕竟这人,如果不是有着这样的身份,其实黎钥是喜欢他的,喜欢他到他的海塘里来。
  只是这人显然和黎钥的想法不太一样,黎钥只是想玩玩,但这个人虽然也是玩,可他更想要完全独占黎钥,想让黎钥放弃他的整个海塘。
  那怎么可能,黎钥不会为任何人,放弃他的个人喜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