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17)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过了一段时间,黎钥看到血腥花海飘荡,他听到了海浪的声音。
  是真的海浪。
  黎钥猛地往身后看,电梯方向站着一个人。
  似乎刚刚下来,电梯门打开着,里面不是电梯的模样,而是一个甲板,熟悉的甲板。
  男人就站在那里,目光显得平静。
  萧启辰知道身后有人,却没有转过头,更没有停下,继续带着黎钥享受着极致的乐趣。
  黎钥想捂住嘴巴,却被萧启辰给扣住了手,于是音调突然就高了。
  那边电梯口的韩钺鸣,眼神径直就变了。
  周围的血腥花海涌过去,那些藤蔓聚集起来,形成了一道围栏,隔开了韩钺鸣和花海里面正在享乐的黎钥和萧启辰。
  韩钺鸣笑了起来,浅浅的笑声传到黎钥耳朵里。
  黎钥眼角有泪水掉了出来,不是悲伤的泪水,他浑身都一层薄红,红得诱人,散发着浆果的芬芳。
  又过了好一会,黎钥嗓音低哑起来,海浪这才停歇。
  嫁衣披回到了黎钥的身上,可没有将他全身都给裹着,露出来的小半肩膀,都是一些刚刚落上去的齿印。
  萧启辰搂着黎钥,将累了的黎钥放在了椅子上,而总算餍足的他转过身,这时才看向了那名不速之客。
  又是新的情敌吗?
  彼此目光对视的瞬间,都知道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副本的boss,都被黎钥给吸引着,都想要得到黎钥,成为黎钥的新郎。
  这轮游戏谁会赢?
  黎钥不管结果如果,他有点困倦了,时间相差不久,这次和上次,中间好像就隔了一会。
  他闭眼睡一会,随便这两人怎么打,或死或伤,对黎钥都是一样的。
  他都会用微笑来迎接对方。
  黎钥直接闭眼,躺在长椅上,没有把嫁衣给穿上,就那么盖在自己的身上。
  周围的血腥花朵,转头到了黎钥面前,将黎钥给保护了起来。
  说是保护,不如说是此时黎钥浑身的馨香,达到了某个頂点,太过芬芳了,这些花朵们直接就移了过去。
  黎钥闭眼一会,就真的睡了过去,耳边隐约有打斗的声音,不过他们都主動避开黎钥,不会去打扰到黎钥。
  卞南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出现?
  他给出那么明显的信息,它们应该没瞎,看不出来。
  黎钥沉睡中稍微想了一下。
  要是不出来也没事,反正还会遇见的。
  黎钥真的睡了。
  睡了不知道有多久,黎钥听到耳边有轻轻的呼唤声,特别温柔,黎钥抬起手,就去搂对方。
  男人一把搂住了黎钥。
  黎钥缓缓睁开眼睛,一双俊脸放大。
  真的来了啊,这才对。
  黎钥笑起来,倾身上去就吻住了卞南枫的唇。
  卞南枫低头看了眼黎钥的肩膀,从嫁衣下露了出来,上面的痕迹,比之前更多也更深了。
  卞南枫拿起嫁衣,视线没有往底下看,他知道不用看也会有很多痕迹,把嫁衣给黎钥穿上。
  这是他的新娘,他们的洞房要在婚礼后面,那之前,卞南枫想他都可以忍耐。
  自己怎么复活的,卞南枫从那几个在现世那会,躺医院病床时听到的声音里,得知到了,他知道黎钥这次的游戏任务是杀了,彻底地摧毁他。
  这个事,卞南枫相信是真的,至于为什么那些东西会告诉他这个事,卞南枫不在乎。
  他要黎钥做他的新娘,这个理由就够了。
  要是黎钥真的可以摧毁他,彻底的毁灭他,卞南枫是甘愿的。
  他这一生,如果说有什么存在的意义的话,他想就是喜欢黎钥这件事了。
  过去的人和事,对比黎钥,任何都显得不重要。
  卞南枫搂着黎钥,他低头吻了吻黎钥的额头,这是非常珍视的一个吻。
  黎钥可以感受到来自卞南枫那里的感情有多么地浓烈。
  这个人有多么的爱他。
  真的,让他很感动。
  黎钥嘴角笑容噙着:“我希望你赢到最后。”
  卞南枫点头:“我会的。”
  从黎钥身边离开,那边两个本来在战斗的boss,发现卞南枫出现,大家都是熟人了,互相厮杀过,不需要打什么招呼,直接上手就行。
  卞南枫走了上去,两个boss一瞬间达成了协议,先解决了卞南枫。
  这个让他们有点羡慕的人类,身为人类,却有着比肩他们的力量,简直就是来取笑他们的一样。
  萧启辰发动他的触手,无数的血腥触手钻出地面,缠上了卞南枫的身体,一旁韩钺鸣则是瞬间就闪身攻击上去,抬手就要劈断卞南枫的脖子。
  卞南枫挡住了韩钺鸣的攻击,自己的手骨出现了断裂的痕迹,他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脚给缠着,无法移动,两个boss先后攻击过来,黎钥在后面看着,自己已经失败过一次了,这一次可不能再随便失败了。
  他要守护好他的新娘。
  黎钥靠坐在椅子上,他抬起脚,直接放在了茶几上,闲适的表情观看着难得一见的画面,两个boss和一个强大的人类再战斗。
  再来一个怎么样?
  黎钥这个想法刚一落,电梯那边还真的叮了一声,电梯门打开,从里面走了一个人出来,漆游声,孤岛上的副本boss。
  这个人黎钥其实接触得不太多,那个孤岛上,有记忆点的海鱼太多了,反而对于漆游声这个boss,黎钥的印象一般。
  不过还是喜欢的。
  只要是他海塘里的,他都喜欢。
  这个人会站在哪一边?
  黎钥心底在想。
  对方站到了黎钥身边,好不容易得到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机会,还是先和他的病美人见见面比较好。
  不然一会出了事,又碰不到了。
  漆游声往长椅上一座,他转头看向了黎钥:“好久不见。”
  “是啊。”黎钥微笑。
  “想我没有?”
  又是再熟悉不过的问题。
  “有点。”这次黎钥居然给了肯定的答案。
  “你在撒谎。”漆游声直接点名这个事实。
  黎钥顿时歪了头,一脸的天真无辜:“你不爱听啊。”
  “他们在为你打架。”漆游声胳膊一落,落在黎钥身后,把他的病美人给搂住了。
  “因为只有一个人。”他的新郎只有一人。
  不可能共享的。
  这些人对他都有独占慾。
  “你觉得谁会赢?”那个人类很强大,漆游声看了出来,似乎比当初和自己战斗时更加强大了,另外两个是副本boss,稍微观察了一会,漆游声知道了他们大概的实力。
  都不好对方。
  “谁赢都可以。”黎钥的心里话。
  “你啊,怎么这样让人喜欢?”漆游声抬起黎钥的下巴,直接就吻了上去。
  “那就我赢吧。”漆游声突然说。
  “你加油。”黎钥鼓励道。
  漆游声站了起来,他的眼瞳瞬间变化,银色的丝网出现在里面,就在刚刚走来的时候,漆游声就已经在空中布好了多个蛛网,当他开始走进战场的时候,那里几个情敌,都突然被蛛网给网住了。
  虽然说很快就挣扎开了,不过显然漆游声的蛛网,还是能起点作用的。
  好了,他该站谁呢?
  漆游声看到两个boss在攻击人类,理论上他应该和boss们一起,毕竟自己也是非人类。
  但是漆游声就是不喜欢太常规的做法,他直接就先攻击萧启辰。
  这人是这个空间的boss,他的那些蠕動的触手,让人看着就不太喜欢。
  先解决掉他好了。
  另外一个boss,韩钺鸣,没有来帮忙。
  他和萧启辰只是短暂地合作了一会,现在多了一个人,合作直接就中断。
  少了萧启辰当然是最好的了,对方身上可都沾染了不少黎钥的气息,刚刚就在这里,韩钺鸣直接就看到了,对方像是故意一样,让黎钥嘴里溢出的声音够呢更加的刚。
  韩钺鸣站在一边,看着新来的boss攻击萧启辰,那边卞南枫身上已经有血了,然而男人体质强大,和他们这些boss不相上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