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14)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这一切都让卞南枫给看到了,他表情冰冷无波,眼底的黑暗却在无限蔓延,整个人站在高高的尸堆上,似乎有阴沉的黑气开始实质般的环绕起来。
  黎钥推了医生一把,医生笑声舒畅地走了上去。
  那些腐尸见到医生来,居然也开始攻击他。
  不过都让医生给抓着扔开了。
  一会时间医生就来到了卞南枫的面前。
  卞南枫在尸堆上面,而医生在尸堆下面,两人就这么看着彼此。
  这里的一切都是被允许的,没有规则在限制他们,在这里,强者为王。
  以前就想要这个男人了,那会是想要这个人的身体,现在,医生更加想要这个人的灵魂。
  这轮游戏,是以他们的灵魂互相为赌注。
  自己已经失败过一次,那一次的失败,是医生自己粗心造成的,这一次不会再有那种事发生。
  他要得到这个男人的一切,然后成为黎钥真正的新郎。
  医生走了上去,走上了尸堆。
  没有任何战斗的技巧,不需要技巧,直接就是比各自的力量。
  医生笑声狰狞,自己的手臂断裂了,那就捡地上的随便哪个人的手臂,安装在身体上。
  这里有这么多的腐尸,都是可以供他使用的。
  甚至于,腐尸他也可以操控。
  卞南枫脚下踩着的尸体,突然间全部伸出手,将卞南枫的脚给抓住了,卞南枫陷进了尸堆了。
  前面校医攻抓着尸体扔多来,一具接着一具,朝着卞南枫的身体砸去。
  卞南枫仿佛眼睛应接不暇,校医来到卞南枫的身后,手臂倏地刺进卞南枫的身体。
  卞南枫呕出鲜血,低头就看到自己的腹部出现了一只手,那只手转动起来,卞南枫身体猛地摇晃。
  校医一点点把自己的手臂给拿出来,他的掌心一片猩红,都是卞南枫身体的血。
  舌尖舔了一下,虽然不如黎钥的鲜血那么甜,但也相当得诱人了。
  校医低沉笑出声,他的手再次捅进卞南枫的身体,直接就抓住了卞南枫的心脏。
  卞南枫再次呕血,这一次血液好像不会停了一下,一直从他嘴角涌出来。
  缓缓抬起眼,卞南枫望向了在不远处观看这一切的黎钥,这场好戏,黎钥看得很高兴。
  卞南枫笑出了声,黎钥高兴的话,他的心也是激动的。
  卞南枫的心脏被挖了出去,就在心脏要离开身体的一刻,卞南枫突然抓住了医生的手臂,他扭过头,眼睛完全猩红。
  医生似乎惊讶,收紧手指,就要捏爆卞南枫的心脏,他的视线突然模糊,医生听到了耳边骨骼离开的声音。
  他身体有点站立不稳,摇了摇,医生眨眨眼,鲜血从他头顶流了出来,将他的视线给模糊了。
  医生狂笑出声,他的手臂断裂,模糊视线中,他看到卞南枫拿出了那只手,把手指掰断,将里面的心脏给拿了出来。
  他居然就那样拿着自己的心脏。
  这个人类……
  根本就不是人类。
  校医从尸堆上倒了下去,倒在了腐尸中,腐尸们看到医生倒下,眼底全都是凶残恨意,他们扑过去,直接就开始疯狂啃噬校医的身体。
  校医眼睛转动,他看向了尸堆上,那个男人走了下去,踩在尸体上,他走下去,走向了黎钥。
  右手里拿着自己的心脏,卞南枫走到黎钥面前。
  “送给你。”卞南枫温柔地说,他浑身都是鲜血,脸上衣服上都是,他的心脏似乎还在跳动。
  黎钥可以看到跳动的痕迹。
  黎钥伸出手,在卞南枫染笑爱恋的目光中,打掉了那颗血淋淋的心脏。
  卞南枫目光微微闪烁,像是有点不能理解。
  为什么黎钥不要他的心脏了。
  黎钥不只是不要,甚至他还走上去,一脚就踩碎了卞南枫的心脏。
  往前走了两步,走过卞南枫的身旁,卞南枫伸手抓住了黎钥的手腕,黎钥停下来,他的脚底还是粘稠的,刚刚踩碎了一颗心脏。
  扭过头,黎钥笑容满面,眼底更是星辰闪耀。
  “你的心脏脏了,我不要。”
  黎钥说。
  没有脏,刚刚从他身体里拿出来,怎么就脏了?
  卞南枫猩红的眼凝视着黎钥。
  黎钥一点点掰开卞南枫的手,他走向了眼前的尸堆,尸堆里已经没有多少腐尸还站立着,都让卞南枫和校医给打趴下了。
  剩下的那些,他们趴在地上,用嘴巴啃噬校医的身体。
  很快一具白骨就渐渐出现了。
  校医还活着,一颗眼珠子被吃了,另外那颗还在。
  他在笑,盯着黎钥笑。
  黎钥走到了校医的尸体旁边,腐尸们看到黎钥出现,嗅到那股浓郁的馨香立马就掉都,但他们没有攻击黎钥,看着黎钥身上的大红嫁衣,腐尸们全都爬了上去,他们爬到黎钥面前,仰头贪婪又渴求地望着黎钥,伸出他们布满了鲜血的手,去抓黎钥的嫁衣裙摆,黎钥看着自己干净的嫁衣,转头就出现了污迹,他眉头拧了拧。
  看起来好像不快,可他丝毫不阻止,而是看着全身几乎快被啃光,只剩一副可怕白骨的校医。
  他扬唇声音和他的唇一样甜:“还不起来吗?老师。”
  那具恐怖的白骨挣動起来,突然就直挺挺地站起来,白骨摇晃,走向黎钥,伸出了白骨手指,朝黎钥脸上碰,黎钥微笑站着,那只白骨直接就摸到了黎钥的脸。
  黎钥的身后,卞南枫往前走了两步,看到这一幕他骤然停下。
  已经成了白骨的校医,他身体残缺的地方,没有血肉再长出来,但骨骼却逐渐变得完整,上面粘稠的那些碎肉,快速掉落,一具森白的尸骸出现。
  尸骸往前,直接就抱住了黎钥。
  黎钥仍旧在微笑,被一具白骨拥抱,黎钥的首次经验。
  或者以前会有点害怕吧,现在,现在黎钥只觉得这轮游戏简直太精彩了。
  无与伦比的精彩,还有美丽。
  黎钥随后抬起手,也抱住了他的尸骸老师。
  尸骸微微靠近,吻在了黎钥的嘴唇上。
  那画面,是恐惧的,却也是唯美的。
  卞南枫心口在不停地流血,他的心脏已经脱离了身体,落在脚下的地面,还被人踩了一脚。
  那个人,他的病美人,宁愿和校医在一起,也不肯多看他一眼。
  他一直以为自己在黎钥那里是稍微不同了。
  现在卞南枫好像明白过来,对于那个人而言,没有谁是真的特别。
  可也因为这样,才让人更加无法放手。
  卞南枫快步走了上去。
  准备将他的新娘给抢回来。
  忽然间他听到了一点簌簌声,奇怪的簌簌声,走着走着卞南枫身体往前倾了一下,他的身体里出现了一个东西。
  卞南枫定睛一看,看到自己空洞的心脏位置,出现了一条漆黑的锁链,顺着锁链往前,卞南枫嘴里涌出鲜血,可他却笑了起来。
  他果然是有点不同的,因为黎钥都将锁链给锁到了他的心里。
  锁链来自黎钥的掌心,锁链似乎无法限制卞南枫的身体,但这样差不多足够了。
  剩下的交给校医来就好。
  校医松开手,从黎钥的面前走开,一身骸骨,走动间时候骨骼都在发出不同寻常的声音。
  黎钥转过身,再次注视着校医和卞南枫。
  他知道要怎么摧毁这个人,不是摧毁他的精神和身体,而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摧毁。
  他要让这个人看到,不管他再强大再厉害,离得他再近,都无法顺利得到他,碰触到他。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和自己亲近。
  这种求而不得,黎钥打算让卞南枫好好尝一尝。
  是卞南枫自己要爱上黎钥的,黎钥从来没有主动渴求过对方的爱。
  既然自己要爱他,那么被他利用,被他伤害,被他背叛,只能说是对方自找的。
  他给过很多机会,卞南枫自己不停下。
  所以,把一切都给他。
  不只是心脏。
  一颗心脏怎么可能让黎钥满足。
  把一切都给他。
  黎钥要的,是卞南枫的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