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52)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你觉得它不好?哪里不好?”
  “告诉我,它哪里不好?”医生语气骤然就阴森,冷漠质问起黎钥来。
  黎钥被医生阴沉的语气给骇得忘记了呼吸,而他喉骨本来就刮痛,刚刚还绷着一口气,突然间那口气像是无法再坚持一样。
  黎钥猛地趴下去,趴在茶几边,剧烈咳嗽加呕吐。
  无数的鲜血从黎钥嘴巴里呕出来,直接将干净的地板都给染红了。
  咳着咳着,黎钥突然没有了声音。
  他身体往下滑,顺着茶几滑到了地上,然后上半身倒在地上。
  黎钥倒在自己吐出来的血液中,闭着眼昏迷了过去。
  医生直起身,手里的皮纸落了下去,从张开的指间落到了地上,直接被地面的血给侵染了。
  低眸面无表情地看着昏迷过去的人,医生手指弯曲,手术刀出现在她的手里。
  绕过茶几,走到另外一边,蹲下了身,医生抓着黎钥的肩膀,把人给提拽了起来。
  一用力,就把黎钥的身体给扔到了茶几上。
  这样的撞击也没有让黎钥醒过来。
  医生笑了起来,呵呵呵怪异的笑声。
  手术刀刀刃圧在了黎钥的脖子上,没有将那根黑色颈环给割掉,而是放在颈环下,她知道怎么将人的脖子给轻易割下来,不用隔断骨头地那种割,人身上的每块骨头,几百块骨头,每一块医生都再熟悉不过。
  虽然她其实并不是医生,甚至和这个行业都一点不沾边,可是她动手能力非常好,不是理论知识,而是一次次实践踹出来的。
  这个病美人,他非常特别,监狱长都立刻就盯上的人。
  监狱长把人给扔在囚犯中间,估计知道那些人会怎么对待黎钥,但还是那么做了。
  医生稍微一猜,就可以知道监狱长的目的,想来那人是知道会有什么结果的。
  就这么把人给推到了她的手里来,还真的是一点不担心啊。
  不担心她会忍不了,直接把病美人全身的皮都给仔细地取下来。
  哈哈,医生再次笑出声。
  手术刀缓缓拿开。
  真的是,舍不得啊,这么漂亮的脸蛋,真让她舍不得。
  无论什么样的姿态,对于别人来说是狼狈和丑陋的,可一旦落到这人身上,瞬间就和丑陋一点没关系了。
  哪怕一身都脏乱了,也那么美。
  一种被破坏和凌.虐的美人,不只是心动了,而是非常震撼了。
  “这样的你,让我怎么舍得让给别人。”不可能让的。
  医生把黎钥从沙发上楼了起来,直接带到里面的的卧室,把人给放到床上。
  拉过被子给人盖上,然后医生坐在了床头,她将黎钥的身体给翻转,让黎钥趴在了枕头上。
  抓着黎钥的衣服后领,在黎钥昏迷沉睡中,看着黎钥拧紧的眉头,医生附身靠过去,嘴唇親在黎钥的额头,口红沾染了一点上去,将那点口红给抹开,抹得凌乱。
  盯着黎钥的脸,医生笑容灿烂。
  接着医生用她的手术刀,在黎钥耳朵那朵原有的五瓣花旁边又划了一朵血红的花出来。
  渗透出来的猩红血珠,让医生低头,舌尖一卷给卷走了。
  黎钥睡得一点都不安稳,耳朵后的花,被刀尖给一点点划出来,异常地刺疼,可是黎钥还是没醒来,但在梦境中,又似乎能够感受到那种尖锐的疼。
  于是眉头深深拧着,泪水在沉睡中,也从黎钥的眼尾滚落了出来。
  滚烫的泪水,医生低头就吻啄上去,吻掉那些泪水。
  “已经结束了,好好睡,我的小可爱。”医生温柔抚着黎钥的头发,然后把人身体给放好,她轻轻拍着黎钥的肩膀,黎钥眉头不见任何的舒展。
  看着黎钥眼尾哭泣出来的一抹红,极其迷人,医生没忍住,嘴唇又上去吻了一下。
  在卧室里陪了黎钥一段时间,很快医生起身,走了出去。
  房间里没有安装有监控,外面才有,医生一走开,门一关上的两秒钟后,床上闭着眼的人猛然睁开眼。
  那双眼还是通红的,可悲伤痛苦之类的情绪,却如同完全被屏蔽了一样。
  只剩一片平淡,平淡到好像自身的存在也不在意的淡漠。
  抬起手,黎钥往后颈摸了一下,摸到了两朵花。
  又多了一朵啊!
  黎钥扬唇无声地微笑,笑得眼瞳都在轻颤。
  哦,他手里还有颗糖,不是监狱长呵呵的那颗,而是医生离开时放在黎钥手里的。
  黎钥就那么躺着,把一颗浓甜的奶糖嚼进嘴里。
  不是缓缓地抿着,咔嚓咔嚓几声,黎钥直接嚼碎了糖,然后快速把糖给嚼成渣,呑到了喉咙里。
  那之后黎钥又睁着眼盯了会天花板,没有正眼太久,确实累了,闭上眼真的睡了过去。
  只是好像没有睡得太久,黎钥被人给叫醒。
  睁开眼来,窗外天空已经黑了,他以为会是医生,不过声音又不是。
  黎钥刚醒,整个人都显得有点迷糊,有人抓着的肩膀,将他给扶了起来。
  是男人的身体。
  这里是医生的地方,为什么有被人的会来?
  狱警吗?
  就算是狱警,在医生的地盘里,估计也不该是现在这样,还敢到卧室里来。
  这太不对劲了。
  黎钥猛地眨了眨眼,转头朝身旁的人看过去,就看到一张温柔的笑脸。
  熟悉的脸庞,熟悉的笑脸。
  让黎钥惊讶的不只是卞南枫突然出现在这里,而是他嗅到了男人身上的血腥味。
  非常浓鲜的血腥味,似乎这人身上受了伤,而且还正在流血。
  黎钥眉头微微拧起来,他张开口,不过声音嘶哑:“你……受伤了?”
  太过低哑的声音,连黎钥自己都没有听到。
  卞南枫却从黎钥的眼神里感知出来了,他把黎钥给轻轻搂着,鲜血从他胳膊上的伤口里渗透了出来,血液将囚服给瞬间染红了。
  “受了点小伤,擦破了一点皮。”卞南枫解释道。
  “哦。”黎钥微微点头。
  可如果只是擦破点皮,应该不会有这么浓的血腥味。
  黎钥本来都快信了,然后再次怀疑起来。
  随后身体感受到一点黏湿,来自男人搂在他腰身上的手。
  黎钥一把抓住了那只手,举到眼前,就看到血液已经浸透了男人的衣袖。
  血液扩散的很快,不只是小伤口了。
  黎钥抓着袖子往上面掀,入目的一幕,让黎钥眸光都一怔。
  “你……”黎钥心头一个猜测立刻浮上了头,那个念头几乎瞬间就跳了出来,让黎钥想往其他地方想,都不太可能。
  卞南枫拿回自己的手,将袖子给放下去。
  “小伤口而已。”手臂上,被直接剥了一块皮下来,小臂上,虽然贴着纱布,可是鲜血早就把纱布给浸透了。
  甚至在顺着卞南枫的手臂往下面流淌,流淌在床单上。
  黎钥眸光瞬间沉了下去,他惊愕地看着卞南枫。
  不用去猜测,答案呼之欲出。
  “没有必要的。”黎钥笑了起来,怎么看怎么苍白的笑。
  “是没必要,但我想要抱一下你。”
  来这里几天了,卞南枫是不着急,可这个不着急,不包括他想抱一抱黎钥这点。
  真的是奇怪,自己居然因此而有了弱点。
  曾几何时,卞南枫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些,现在有了黎钥,对方成为了他的一个弱点。
  任何人,如果用黎钥来威胁他,让他把自己的黑刃往自己胸口里面刺,卞南枫想他都绝对不会有二话。
  谁让他这么喜欢这个人,喜欢到自己的命还要在意。
  黎钥抬起的眼瞳里,全都是颤动,像是已经被卞南枫给打动了一般。
  掌心抚过黎钥细短柔软的头发,他的头发和他这个人一样,和眼前这个病美人一样。
  “让我再抱一会。”这话里有另外一层意思,卞南枫知道以黎钥的聪慧,他知道的。
  果然,黎钥只是唇角倏地一弯,没有将卞南枫给推开。
  没办法,谁让这个人这么爱他,爱到为自己少了一块皮,就为这块皮,黎钥也得稍微纵容一下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