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6)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但这里,虽然黎钥无法确定到底哪里算是他的梦境他的幻觉,既然有这个机会,黎钥就只是想好好的快乐一下。
  他不管其他的所有,只想要快乐。
  “不远,就在那边。”阎煦指了一个方向,那里也停了一辆漆黑的车,不过和黎钥的跑车有些不同,车身异常的霸气,停放在那里,给人感觉,像是一只安静沉睡的雄狮一般。
  黎钥盯着那辆车,他之前就对这车很感兴趣,可惜没机会碰。
  现在,在这里,黎钥抛了一下他的车钥匙。
  “给你。”黎钥把车钥匙递给阎煦。
  阎煦盯着黎钥满是流转眼波的眉眼,他疑惑:“怎么?”
  “我们换着开。”黎钥笑。
  阎煦摇头,他听到了自己的笑声,就这前后几分钟时间,自己好像笑的时间比过去半年都还要多。
  “好啊。”阎煦拿过了黎钥的车钥匙,同时也把自己的钥匙给了黎钥。
  拿着阎煦的钥匙,黎钥朝车道的对面走。
  走到道路中间,黎钥突然站住脚。
  “不怕我把你的车给开走?”黎钥的车虽然不便宜,但比起阎煦的那辆车,那辆车可以说是全球限量,总共就只有五量,属于有价无市的车。
  “你要是喜欢,那就送你。”阎煦开口就非常爽快大方。
  黎钥像是很惊喜,但立刻又摆手:“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我要是真拿了你那车,我怕是得用身体来还了。”
  阎煦猛地盯着黎钥,那瞬间,目光犹如凶猛的食肉动物一样,已经锁定了他的目标。
  “怎么会。”阎煦扬唇道,眸底闪烁着锐利的狩猎光芒。
  黎钥迎视着阎煦的视线,一点都没有躲避,反而还微微抬了抬下巴。
  像只故意勾引了人的小狐狸,但转头又打算不接招。
  黎钥舔了舔嘴唇,突然间面上柔和的微笑一变,也变得锋利起来。
  于是阎煦知道,眼前这个主动邀请他玩的青年,不是什么小狐狸,而是一只漂亮的雪狼。
  在雪山里通体纯白的狼,偶尔闯到狩猎者的视野里,让人以为他可以狩猎,其实说不定自己才是他的猎物。
  “去山上玩,我知道有个地方,你肯定会喜欢。”
  那个地方黎钥和记忆中的阎煦去过,也是在那里,他让这个本来打算对他下手的男人放弃了他。
  用的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黎钥让阎煦在他的尸体和放手之间选一个。
  没有第三个选择。
  黎钥看似性格温和,其实异常的尖锐,他的人生中没有折中这种选择,不是左就是右。
  黎钥坐进了阎煦的车,一坐进去,黎钥就眸光闪烁惊艳,果然是他一见钟情的车,两手放在方向盘上,触感太好了,如果要在男人和车之间选一个,毫无疑问,黎钥会选择车。
  引擎发动,黎钥转过头朝右边看,他的跑车从后面缓缓开了上来,两车并排在一起,摇下车窗,黎钥对他车里的男人微笑。
  “我先带路。”随后引擎骤然轰鸣,漆黑霸气的跑车就冲了出去。
  几乎是眨眼间,就从阎煦的视野里消失里。
  阎煦看着眼前道路的尽头,他再次笑出声,这一次笑声异常的爽朗还有愉快。
  电话响起,看了看来电显示,阎煦直接就关机了,这是他今晚特别的约会,不需要其他人来妨碍他们。
  跑车冲出去,很容易就在前方的道路上找寻到他的约会对象。
  黎钥开着车飞驰在快阔的街道上,从后镜看到了后方跟上来的他的跑车。
  黎钥手指在方向盘上点了点,突然猛地加速,身后的车被甩掉了一会,却又很快跟了上来。
  真是不错,是他喜欢的车技。
  黎钥无声的笑,他朝自己车内镜斜了一眼,还是自己曾经无比熟悉的脸,但眸底的神色已经变了,他知道现在的自己和过去这个时候的自己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的他,变得更加的喜欢死亡了,喜欢那些刺激的游戏,濒临死亡的有趣游戏。
  汽车从城市里开了出来,开上了邻近的郊区,然后朝着蜿蜒的山道上爬。
  中间没有任何的停止,甚至黎钥也没多少减速,反而某些时候还故意加速,后面的车始终都跟着,看起来偶尔有机会好像还可以超过黎钥,但对方没有,始终都在黎钥的身后,像是一个追求者一样。
  黎钥嘴里轻轻地哼起了歌,没有歌词的歌,只是一些简单的音符,他非常的开心,肾上腺素在激增,他喜欢这种感觉,原来的人生还是过于平淡了一点。
  游戏中那些精彩事件,让黎钥难以忘记。
  如果自己之前的死亡意味着结束,他回到了过去,他重新回到原本的人生,黎钥想他会觉得遗憾。
  这么快结束的话,真的是可惜。
  他还没有玩够,远远还不够。
  黎钥开着车,超速往山顶走。
  山顶没有围栏,汽车猛地冲上去,冲到了最高处的平台上,快开到悬崖的时候黎钥这才猛地踩刹车,同时车头旋转,转了半圈。
  车身停在了悬崖边,车轮就在边缘上,但凡黎钥操作慢一点,整个汽车连带着他就会掉下悬崖,黎钥坐在车里,他的心脏在砰砰砰地快速跳着,在嗓子眼里猛跳,他的手指在发颤,稍微弯曲,整个指尖都在颤麻着。
  黎钥喘着气,他抬头看向了车顶的镜子,玻璃镜里映出黎钥兴奋又疯狂的眉眼。
  自己真的是太疯了。
  可是,也太爽了。
  身后有汽车刹车声,跟着就是靠近的脚步声,黎钥还坐在车里,知道车窗被人给敲响了。
  推开车门,黎钥往下面走。
  他浑身都有点颤麻,脚落在地上,身体往下软,下一刻黎钥被人给接住。
  黎钥站稳了身体,他被阎煦给搂在怀里,抬起眸,黎钥看着近在咫尺男热的帅脸。
  真的是张性感的脸庞,黎钥被吸引着,上去就吻住了阎煦。
  阎煦先是一惊,想要立刻推开黎钥,结果黎钥却只是稍稍一吻,然后就退开了。
  黎钥舔了舔嘴唇,他目光染笑地注视阎煦,看阎煦眸底溢出的惊讶,黎钥挑了挑眉头:“还要吗?”
  阎煦脸色骤然一沉,像是被激怒了一样,他眉目幽暗。
  “不要了啊,那就算了。”
  黎钥耸了下肩膀,从车尾走了过去,黎钥站在了车头旁边,也就是悬崖旁边。
  脚下的石头往悬崖下滑,没有落地声传来,这座山峰是这附近最高的一座山了。
  “这里怎么样?”
  黎钥问走到他身边来的男人。
  阎煦视线凝视着黎钥的侧脸,这人刚刚车开的异常的猛,明明长得这么温润如玉,结果开车却这么猛,真的让阎煦侧目。
  目光移开,望向了前方,视野骤然宽阔起来,远处是他们刚刚离开的繁华都市,那里显得五光十色,但中间一片空荡,将那边的热闹和这里完全阻隔开。
  像是既然不同的两个世界。
  阎煦落在身侧的手指动了动,突然心头生出了极为强烈的慾望来,对身旁这个人的慾望。
  阎煦回过眸,就说:“以后跟着我,行不行?”
  黎钥没有回头,只是低头笑了起来,笑得哈哈哈的,那笑声令阎煦眸色更加的阴沉。
  “不是给你选择,只是让你知道这个事,我会追求你,你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答应。”
  这样的人,让他遇见了,就像是从天而降的一个上天送给他的礼物,是他这么多年来最喜欢的一个礼物,他要这个人,他要得到黎钥。
  阎煦盯着黎钥,目光里全都是势在必得。
  “这样的话,我曾经听到过。”黎钥终于抬眸,看向了阎煦。
  阎煦以为黎钥说的是其他人,倒是容易理解,以这个人的脸,还有他的性格,大概很难有人能抵挡得了他的魅力。
  阎煦紧紧盯着黎钥,从来没有这样浓烈的慾望,想要立刻就得到这个人。
  这里只有他们,阎煦猛地一弯曲手指,他居然真的想要做点什么,就在这里。
  哪怕这个人反抗拒绝,甚至是哭泣流泪都好,他都想要对青年做点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