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42)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没有刺中医生的心脏吗?
  几乎是立刻黎钥就猜了出来,他嘴唇因为惊讶而微微张着。
  医生从黎钥会说话的澄澈大眼睛里知道黎钥猜到了原因,真的是,又可爱又聪明。
  让人每一分钟好像都更加喜欢他一点。
  “是有点疼,可是没关系,拿下来就好,你把我给刺伤了,现在就由你来给我伤口上药,好吗?”
  是请求的意思,但不是请求的口吻。
  黎钥无法摇头,确实是他一个失手就伤到了医生,他需要为此负责任。
  “我……医生你会告诉他们吗?”如果告诉狱警的话,他一个囚犯居然把医生给伤到了,他肯定又会被丢进禁闭室里。
  一想到那个漆黑冰冷无光的可怕房间,黎钥浑身就止不住的哆嗦。
  “我不想去禁闭室,我不要去那里,我害怕那里,医生,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求你了。”
  黎钥眼眶闪烁泪光,他主动抓着医生的手,就不断地哀求起来。
  医生身体是疼的,怎么说都有一把刀揷在心口位置,不疼是不可能,他们依旧是人类,只是在特定的地方,特定的时候,他们可以痊愈甚至是复活。
  这个空间不算是真正的现实空间,但他们,包括其他的犯人,大家都是犯人,就是各自原来身份不同,来这里的目的,总得说来大同小异,都是被慾望所驱使的。
  大概唯一不算是人的物种,是那个人。
  那个人的话,医生想到对方时,她的眸底冷了一下,她以前对那人没什么特别感觉,突然间黎钥来了后,昨晚对方就把黎钥给叫了过去,明显也看上了黎钥,这个小美人,是个非常好的小宠物人选,乖巧安静呆在身边时,哪怕什么都不做,也会让人心底是舒服愉快的。
  可以用来作画的原材料很多,但这样符合医生口味的,好像并不多见。
  医生突然间就觉得那人有点碍眼了,既然有她在这里,她忽然认为没什么必要还有那个人。
  医生低下头,眼底是温和的暖意,没有愤怒和阴冷,以免再吓到面前的小可爱。
  一点点将手术刀给拿了出来,一拿开刀子,伤口流血就更加快,鲜血几乎是往外面狂涌。
  黎钥惊骇地两手上去,用力捂住医生的血口,可是根本捂不住,血液从他指缝间渗透了出来,看着眼前的猩红,黎钥一张脸,一点血色都没有了,犹如一张惨白的白纸般。
  皮肤纤细又脆弱,稍微用点力,哪怕是指甲稍微一划,大概都能将他薄薄的脸皮给划破一样。
  医生目光微暗了一瞬,盯着黎钥的脸,在男孩抬起头面露痛苦时,医生反而伸手摸了摸黎钥的头,然后告诉黎钥她这里的止血药和纱布这些在哪里。
  黎钥立刻去找那些东西,慌手慌脚地找来后,医生已经将身上的白大褂给脫了,然后没有把上衣给褪了,而是就着右手里的手术刀,将自己的衣服给划拉开,就从中间划开。
  上半身以及那些被刺的血口暴露了出来,鲜血几乎将医生的整个上半身都给染得刺目的红。
  黎钥拿着药,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直接就震在了原地。
  “过来。”医生朝黎钥伸手,示意黎钥别站着,过去她那里。
  黎钥这时僵硬的身体才拿回点力气,他缓慢走了过去。
  医生靠坐在沙发上,她的嘴唇颜色在一点点的暗淡下来,声音也开始显得虚弱。
  右手手指玩转着那把手术刀,突然她又把刀抵向了黎钥。
  黎钥眨眨眼,错愕又无法理解。
  “如果你再刺一刀的话,应该就能刺中我的心脏了,然后你就不用来这里,黎钥,你可以稍微想一想。”
  “你好像,除了我以外,有不少的靠山了啊,不是吗?”
  医生知道,当然知道,虽然她这里没有监控,但是她有她的信息网,所以知道在她之外,还有两个人,或许还不只两个。
  而是两个以上。
  黎钥整个人非常惊愕,一开始没有明白过来医生话里的意思,但很快他就知道医生在说什么了。
  黎钥注视着医生微笑的眼眸,里面有着微笑,却同时也有愤怒和冰冷。
  “我……喜欢医生。”黎钥突然说。
  “哈哈哈……”这话直接把医生给逗笑了。
  多么有意思的小家伙,居然这样和她告白了?
  还别说,医生第一次在这里,她杀了很多人剥了很多皮的地方被告白。
  “你喜欢我?”
  怎么这么让人无法相信呢。
  “你救了我,前天,在杂物室那里,是医生你及时出现,从别人手里把我救出去的。”
  黎钥本来是有点害怕和医生视线对视的,但是突然间,他眼睛就直勾勾地看着医生,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十分的明亮,一簇光在里面燃烧,好像越烧越旺。
  将医生都给感染到了,被黎钥眼神里的坚定给感染到了。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我这人记性不好。”
  “那如果我说其实那个人也是我安排的,你还会感激我吗?”
  不是医生安排的,她故意想看黎钥什么反应。
  黎钥有惊讶,但马上眼神再次明亮起来,黎钥点头:“我依旧会感谢你。”
  医生又笑了,笑了两声。
  她把手摁在伤口上,自己的血液是粘稠的,和来这里的其他犯人一样,大家都是同一个物种,流出来的血自然也是一样的,粘稠而带着柔柔的暖意。
  “你拿吗?”医生再次问黎钥,问他拿不拿手术刀。
  黎钥的回答是摇头。
  他走了过去,就站在手术刀前面,只要刀刃在往前一点,就可以将黎钥的腹部给刺到,黎钥眼帘下落,就算他站着比医生高,但他看向人的视线,给人一种自下而上的仰视。
  这个漂亮的男孩,他完全对自己的身份定位认识得很清楚,因为没有强壮的体魄,还有敏捷有力的身躯,所以他反而比其他人更加懂得怎么保护自己。
  怎么在别的强大威胁下,保护好自己。
  所以这人才会来这里,和其他犯人不一样,在看到黎钥的那一瞬,医生就隐隐有这种感觉,现在她知道了,这个人独一无二,任何人都无法和他相提并论。
  手术刀放下了,放在一边茶几上,医生眉眼弯着,黎钥靠近她,就蹲在医生的面前,给她伤口做处理。
  显然黎钥不擅长给人处理伤口,本来伤口血似乎要止住了,被黎钥一个错误操作,医生疼的眉头都拧在了一起。
  只是在黎钥道歉之前,医生反而表示自己没事,让黎钥继续。
  这人慌张又不会的样子,哪怕是以自己流血为前提,也极大地满足了医生。
  医生表情渐渐地显得病态起来,她勾了勾自己的牙齿,目光在手术刀上落了一下,手指微痒,真的很想直接拿起来,往黎钥的脖子上划一刀,看看这个人的鲜血,脖子里流出来的鲜血,和他吐出来的鲜血有什么不同。
  肯定更加的秾艳美丽。
  黎钥给医生做的处理,非常不专业,不过好歹有医生的指示,于是血是终于止住了,但黎钥的囚服上,却已经全都是鲜血了。
  黎钥之前一直都忍耐着,一旦伤口处理好了,他喉咙发痒,转身到一边就猛烈咳嗽起来,从黎钥嘴里呕出来的血液,怎么看都好像比医生伤口流出来的血液多。
  这个人这么的病弱,就算刺伤了自己,医生也根本没有办法去责怪他。
  怕是自己一个不小心,会把这个人给彻底摧毁掉。
  医生依旧准备有小的糕点,不过这次是让黎钥自己去拿了,黎钥拿了糕点出来。
  在医生的温柔注视下,慢慢地吃了起来,只是甜腻的蛋糕,今天吃到嘴里,却突然没有什么味道了。
  “给我尝点。”医生这样和黎钥说。
  黎钥拿勺子舀了一点递给医生,医生却没有张嘴。
  她目光往下,朝黎钥嘴唇上看了一下,黎钥手颤了一下。
  “那里的蛋糕。”没有明说是哪里,但医生知道黎钥清楚。
  黎钥犹豫着,低着头,眼睛不错地看着他手里的蛋糕,那表情,好像头发丝里都在透露着一个意思,他不想吃这个蛋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