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97)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坠落死亡是存在的。
  周辛笑眼注视女人,女人纤长的手稍微用力,将周辛身体给拉了过去。
  “这次,还是把你的眼睛给我,怎么样?”
  女人温柔启唇,吐露出迷人的声音。
  周辛能给什么回答?
  自然是点头了:“……”
  好字刚滚到舌尖,正要出口,被人给打断了。
  “不如我的眼睛怎么样?”方彦也抓住了周辛的另外一边肩膀,他扬了扬下巴,目光里可以窥见一点挑衅。
  “你的?”
  女人显得惊讶,她脸微微一转,后脑勺倒出的脑浆更加多了。
  粘稠都滴落到地上,将脚旁那一片地面都给染白了。
  “是啊,我的。”方彦笑,温柔的笑。
  他不常这样笑,当这样笑的时候,表示他对眼前事,或者说眼前的有了点兴趣了。
  “等等!”一把声音揷了进来,周辛站在两人中间,先是看了看方彦,又去看女人。
  怎么回事,方彦为了他愿意把眼睛给出来?
  周围的怪物稍微停了一下,这个细微的停顿让周辛和方彦都察觉到了,显然正在流脑浆的女人角色估计不一般。
  周辛不在意这些怪物怎么样,他用相当惊讶的眼神看着方彦,这个人明明是心里有他的,都愿意为了他失去双眼了,却还是不肯让自己再靠近他一点?
  周辛眯了眯眼,原来方彦表达愛的方式是这样吗?
  “真让我感动。”周辛笑了起来。
  让方彦直接给两只眼睛?
  他可舍不得,但对方这份爱意的表达,周辛又觉得自己不该去阻止。“刀。”周辛朝方彦伸手。
  方彦把自己的腰刀给了周辛。
  拿着刀,周辛脸上的笑可以说在快乐不过了,在众人的瞩目下,还有其他怪物乘客的注视下,周辛直接快速就挖出了自己右眼。
  “我的右眼,方彦你的左眼,怎么样?”
  周辛速度太快了,右眼被他挖了下来,方彦似乎才反应过来。
  方彦盯着周辛脸上那个在疯狂渗血的血窟窿,这个人受过比这更重的伤,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脸上的鲜血流下来,如同是血泪一般。
  那一刻方彦心头有点涟漪。
  他想自己果然是不喜欢看到周辛流泪的。
  这个人还是笑起来更合适。
  方彦拿回了自己的刀,小小的锋利刀刃,被方彦给拿在指间,刀身上都是鲜血,周辛眼里流出的鲜血。
  血液猩红,像是弥漫到了方彦的眼底。
  方彦左手拿刀,右手手腕上还有一只手,被他砍断的手。
  男孩就在方彦的身旁,刚才起身跟着走了过来。
  男孩仰头望着方彦,看着方彦一点点把自己左眼给玩了出来。
  这个大叔叔真帅,比以前那些怕死怕疼的人帅多了。
  男孩的左手里是他的玩具车,都有点想要把玩具车给方彦了。
  对方陪他玩,还给了他一颗糖。
  想到那颗糖,男孩舌尖就扫过自己的牙齿,太好吃了,还是多吃几次再说,反正这里的时间是无限的。
  一切都是无限的。
  男孩左手落了下去,没有把玩具车给送出去。
  方彦手起刀落,快速就挖出了自己左眼。
  算是他第一次挖自己的眼睛,为了周辛,知道周辛这会肯定脑补很多事。
  没关系,对方想怎么脑补都可以,因为确实有一些事是正确的。
  “送你。”方彦把他的左眼送给了女人。
  他的左眼,周辛的右眼。
  就这样被女人给拿到了手里。
  女人低头看着这两只黏着的眼球,染上了猩红的血,还带着人体特有的温度,不同于之前的触感,这次眼球不是一个人的,而是两个人。
  这两个人,突然间女人有点嫉妒了,嫉妒他们之间这么好的感情。
  她也想要这样的感情,互相都在乎和喜欢,互相都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
  真的特别让她嫉妒!
  女人把两颗眼球都放在一起,就在周辛他们的注视下,女人突然挖出了自己的眼球,捏爆了她的眼睛,将周辛的右眼,和方彦的左眼安装进她鲜血淋淋的眼眶里。
  两颗眼球快速转动,随后分别看向了两个男人。
  “这次的礼物我很喜欢。”女人笑了起来,高兴的笑。
  下一秒她的身影突然消失了,从两人眼前消失,到了列车的另外一边,玻璃窗的那一边。
  周辛直接转头过去,看向玻璃窗那边的镜像,女人站在那边,轻轻歪头,同周辛扬唇微笑。
  方彦最开始没看到女人去了那里,发现周辛盯着一个地方不错眼,望过去的一瞬就看到了女人。
  “谢谢。”女人启唇对方彦说,谢谢他送他的眼睛。
  周辛手指举起来,左眼微微闪烁着,右眼非常疼,整个脑袋都是发散的疼,可是他笑了起来。
  笑声哈哈哈的爽朗。
  方彦视线从女人身上拉回来,回到周辛这里,看到周辛肆意的笑,似乎被对方的笑声给感染到,方彦也笑了起来,先是小声地笑,声音渐渐变大。
  最后也变得和周辛一样,哈哈哈的狂笑。
  四周的怪物乘客涌上来,攻击键被按动了下来,全都攻向在笑着的两人。
  那名小男孩扑了上来,张开嘴巴就去咬方彦的手,方彦一刀从男孩的颈子上滑过,然后接着了男孩的身体,他的目光是温柔的,那一刻男孩觉得方彦的怀抱,似乎有点久违了,好像是他亲人的怀抱,温暖的带着关切爱意的。男孩抓着方彦的衣服,被方彦的刀给割开了。
  男孩身体被甩飞出去,但他的手里却还拿着一截衣服的碎片。
  至于他的玩具车,在那一刻意外掉落到了地上。
  男孩从窗户上滚落下来,他的身体痉挛起来,他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衣服碎片,笑得狰狞。
  周辛和方彦背对着背,两人各自拿出武器开始应对不断涌上来的怪物们。
  女人就在玻璃窗后面看着,在镜像的列车那里看着,她用那两人的眼睛注视他们,目光渐渐多了爱意,不只是嫉妒了,大概是有了他们的眼睛,所以观察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会受到奇怪的影响,只觉得对方战斗的身姿太过美丽了,美丽她忍不住把两人都抓过来,让他们都看着自己,为自己将心脏都送出来。
  列车里战斗又一次开启,周辛的刀在空中挥舞着,带鲜红的血雨,血雨滴落到他的脸上,和他眼眶里流出来的肉糅在了一起,周辛嘴角一直都挂着有笑。
  虽然说列车那边也不错,可以和黎钥近距离接触,但这边同样吸引他,因为有方彦在,这个特别吸引他的宝贝在。
  周辛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玩得相当得愉快。
  医务室里,异常地安静,只有一点浅浅的呼吸声。
  黎钥被卞南枫给搂着,他衣服还穿着,但衣摆下,却已经完全空了,被棉被给遮住。
  黎钥咳嗽了两声,一点血吐了出来。
  血液让卞南枫拿了纸巾给擦拭了,随后对方有在黎钥的嘴角落了一个吻。
  黏成一团此时已经不是根根分明的眼睫毛微闪,黎钥缓缓抬起眼,他的眼尾一片艳丽的红,极其的勾人。
  用满是潋滟泪光的眼瞳望着眼前餍足的男人,黎钥指尖在男人的嘴唇上轻轻抚过。
  卞南枫回视着黎钥。
  黎钥笑出了声:“你不出去?”外面显然正在发生一些事,一些激烈的战斗。
  “我在这里陪你。”卞南枫抓着黎钥的手,和黎钥十指紧扣。
  完全没兴趣管外面发生过什么,只想一直陪着黎钥。
  “不用啊,因为不需要。”黎钥还是笑。
  这话里卞南枫却听出了一点别的意思。
  卞南枫微微沉目。
  就在他的视线中,怀里的骤然消失。
  卞南枫往脚边看,那里倮着黎钥的衣服,之前被卞南枫给扔下去的。
  现在褲子在,但是黎钥不见了。
  去了哪里?
  卞南枫就先是所有感一样,猛地抬头,朝右边的玻璃窗上看,于是看到了黎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