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01)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周辛歪过头,想不太明白。
  随后卞南枫给了他解释:“他已经在这里了。”
  “啊,哪里?”周辛左右看,看身旁的女人,被他的刀贯穿的乘务员,转头又去看方彦那里玩玩具车的男孩。
  “没有吧。”
  周辛想伸手去碰碰卞南枫的额头。
  卞南枫突然唇角弯了起来,只见他低头,看向了怀里的黎钥。
  黎钥像是特别错愕一样,他迎上卞南枫的目光。
  “还演吗?”卞南枫问。
  黎钥眼底泪光闪烁:“我、我不是……”
  卞南枫依旧是抱着人,没有把人给推开。
  他低头靠近黎钥,看起来是要去吻他,黎钥不敢躲,仿佛特别恐惧一样。
  卞南枫怎么会误会他的?
  他怎么可能是boss。
  “你演技是很好,但比其他来说,还差了那么一点。”那个人的演技,才是真的天.衣无缝,任何的细节上面,哪怕是细微的表情,都让人找不出破绽。
  但这个人,他确实眼的很好,卞南枫却在一瞬间就发现他不是他的宝贝。
  因为两人身体的气息是不同的。
  或许身体可以伪装,但人的气息,或者该说是灵魂,卞南枫可以感知到黎钥灵魂的气息,那是让无比沉醉痴迷的存在。
  怀里这个人不会给卞南枫那种感觉。
  卞南枫漆黑的刀刃出现在掌心里,没有放到boss的脖子上。
  这是黎钥的身体,虚假的身体也是黎钥。
  他可是舍不得让黎钥纤细的脖子流血。
  “你可真聪明。”黎钥突然变脸,表情变了,瞬间变得就是另外一个人的气息。
  boss从卞南枫怀里站了起来,他坐到了一边的空位上,两手合十,搁在了自己下巴上。
  “想知道黎钥在哪里吗?”他问卞南枫。
  “不用。”还是那两个字。
  boss被逗乐了:“我记得你们的记忆应该被清除了才是。”
  完全不隐瞒,直接把某个事实给说了。
  “是被清除了。”
  “那你们怎么知道的?”尤其是周辛,居然不补票了,这可一点不符合前面的任何。
  “你只是让我们轮回了,其他人好像没有轮回。”最多他们的身体恢复,身上的血干净了。
  可是其他地方,例如周辛故意留下的标记,却没有被清除掉。
  估计是设计的时候,没有把这点给加上。
  明明大家一起轮回不就好了,这样就没有破绽了。
  “是吗?那我下次会注意了。”boss眼眸弯着,感谢周辛提出来的意见。
  周辛笑着点头:“希望你们工作也可以更仔细点。”
  “会的。”boss就这样和周辛交谈了起来。
  似乎完全不是来杀人的。
  boss沉默了片刻,突然哈哈哈仰头笑起来。
  “你们可真有趣,我喜欢你们。”
  “谢谢。”周辛接受夸奖。
  “留下来做个朋友啊。”boss提出邀请。
  “可以。”周辛居然答应了。
  “哦,这么爽快?”倒是出乎boss意料。
  “不过嘛,我这人有点喜新厌旧,一直在这一辆车里,我想不出一天我可能就会厌烦。”
  “所谓还是算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周辛相当无奈地道。
  boss笑,表示理解。
  偶尔他也挺无聊的,但是这里都是不正常的人,无聊不无聊的,也就没什么关系。
  真忍受不了,那就杀了自己啊。
  死一次再回来,又会有点兴趣了。
  “既然这么快就来了,不给点惊喜啊?”周辛下巴抬了抬,直接就盯着boss。
  “你想要什么惊喜?”这个人类真有意思,boss感觉自己有点喜欢周辛了。
  “比如更刺激点的。”
  周辛说。
  “什么比如?”boss让周辛给明确点。
  “我记得以前有看过一个恐怖电影。”
  boss点点头,等着周辛继续。
  “老大,我好像和你提过吧。”
  周辛突然话锋一转,朝卞南枫看了过去。
  卞南枫知道周辛提的是什么,他接了话头过去:“一辆客车,整辆车上下被割裂了。”boss愣了两秒钟,随后反应过来。
  “可以啊,这个可以满足你们。”
  倒是还真没这样做过,boss立刻被勾起了好奇心,这样做的话,这里的人,怕是得全部飞出去。
  那画面想必会很好看。
  “好好看。”boss突然抬头,看向了车顶,那里有个摄像头,摄像头的后面,黎钥坐在椅子上,给自己倒了被速溶咖啡,端着咖啡一边等待好戏,一边喝着。
  黎钥点点头,在镜头后点头:“我会好好看的。”
  “好了,他在看着。”boss坐在位置上,他手放在窗户边,玻璃窗突然裂开,他抓住了窗栏。
  “大家自己抓紧点。”
  话音刚一落,整个列车突然间一阵飓风掠过,狂风呼啸,就在耳边呼啸着。
  周辛的发型都被吹乱了,他直接抓住了面前的小桌子,但身体却被飓风给吹得,直接从座位上起来,其他的乘客们,很多人根本没预料到这个事发生,在飓风的缠卷下,直接从列车里飞了出去。
  无数的乘客身体飞上了半空,又被风给卷着,坠落下万里高空。
  除了boss和身旁的卞南枫,其他人,就算及时抓住了一些地方,但还是从座位上离开,被风给刮着,一些乘客飞出去后,突然间把周辛和方彦的身体给抓住了,一个抓住一个,方彦低头看向自己的脚,小男孩抓着他,男孩的玩具车没有在手里,方彦朝小桌子上面看,看到了玩具车居然一动不动的,完全没有被风给吹走。
  男孩伸出手,让方彦拉他上去,男孩脚下又有很多其他乘客,往下蔓延着,方言盯着男孩,男孩对他微笑。
  这样拉是拉不上来的,估计过一会自己也会被他们给拽下去。
  方彦看了周辛一眼,周辛的情况看着比他还糟糕一点,那个女人,直接就搂住了周辛,把周辛给抱着,而被贯穿身体的乘务员,也抓着周辛的脚。
  对方的手回到了身体上,那只手抓着刀柄,开始一点点地往外面拔。
  方彦视线回到了小男孩身上,想了想,还是抓住了小男孩的手。
  小男孩笑出声,疯狂的笑声。
  他自己突然爬了上来,速度是方彦没预料的,在那之前,小男孩直接踹断了自己的脚,这样下面拉着他的人就都坠落高空了。
  小男孩爬回到了座位上,抓住了他的玩具车。
  下一刻他把玩具车给了方彦。
  “送给你了。”方彦接过玩具车,男孩随后掰开方彦的手指,他的身体,小小的身体,顷刻间消失。
  方彦低头看自己手里的车,目光深暗。
  卞南枫和boss还坐着,boss一只手抓着窗栏稳住身体,另外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他的脸他的全身都在急速变化。
  属于列车长的衣服出现,制服笔挺,哪怕是坐着,也不见多少褶皱。
  列车长轻笑出声,周围都是恐惧绝望的尖叫声,来自可怜人类的叫声。
  对于列车长而言,仿佛是幽美动听的音乐般。
  “不去救你的朋友?”boss看卞南枫一动不动,对于自己朋友们的安危无动于衷的样子,显得好奇。
  卞南枫只是给了一个笑。
  “哦,我知道了,你更想见到你的宝贝?”见到那个人。
  可那个人现在在自己的房间里,这个人怕是过去不了。
  景象列车的启动条件已经没有了,现在过不去。
  boss笑了笑。
  卞南枫把手里的刀刃给收了回去,其实有这个和没这个对于他来说差别不大。
  “杀了你,能见到他?”
  卞南枫问。
  “不能。”boss还是真诚的。
  “这样啊。”卞南枫摇头笑,下一刻他突然出手,抓着boss的脖子就往地上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