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8)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阎煦另一只手一把掐住了黎钥的脖子,他要这个人向他求饶。
  可手指只是刚刚用了一点力,突然地眼前的人咳嗽起来,最初是轻微的咳嗽,阎煦以为黎钥是在演戏,但渐渐的,黎钥咳得越来越厉害。
  咳得浑身都在颤抖,甚至还咳出了鲜血。
  殷红的血液呕了出来,从黎钥绯色的嘴唇里,那些血液将黎钥的唇瓣染得更加的猩红,阎煦看着黎钥不停地呕血,他的调查里没有这一项,没有黎钥身体不好的这一项。
  甚至于那天,第一次见到黎钥时,在电梯那会黎钥盯着自己的手掌,好像丢失了什么极为重要的东西,阎煦的调查里,似乎也根本就不存在那种东西。
  为什么这个人会吐血?
  阎煦站在那里,不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应该做什么,曾经他从来没有这样迷茫和失措过。
  黎钥还在咳嗽,脚下的地方呕了许多的鲜血,那些血液极为艳红,车灯还是开着的,所以阎煦可以看清一地的鲜血。
  像是黎钥身体里一半的血液都呕了出来。
  终于,黎钥咳嗽声小了一点,慢慢地停了下来,他抬起头,同时也抬手抹掉了嘴角的鲜血,他脸上居然还有着笑。
  而且那抹笑,是阎煦不曾见过的,好像黎钥最在意的某种东西回来了,他得到了他最想要的东西。
  “谢谢。”黎钥突然同阎煦道谢。
  阎煦摇头,他不懂,他一点都不懂。
  “谢我什么?”阎煦问。
  “谢谢你,帮我把它给找了回来。”黎钥伸出了右手,那里面放着一把刀刃。
  如果不是离得近,阎煦甚至要觉得自己眼睛出了问题,不然上面会有刀?
  那里放着一把非常薄的刀,也就是形状看出来是刀,但是太薄了,好像薄薄的一片,来一点风就会被吹走。
  “这是……刀?”阎煦没有见过这种刀刃。
  真的是刀吗?
  他伸出手,碰触到薄薄的刀刃。
  但同时,指尖微地一疼,阎煦拿回手,就看到自己的指腹一抹血珠冒了出来。
  “它很锋利,小心一点。”黎钥把刀给举到了眼前,他的眼睛就在透明的刀身后,透过锋利的刀刃,黎钥看着阎煦。
  阎煦盯着拿着异样刀刃的黎钥,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人给他的一种不对劲来自哪里了,他不是刚刚在包厢里和阎煦有过谈话的那个人。
  他是,另外的一个黎钥。
  “你到底是谁?”
  两个人长得一样,性格也是一样的,两人是一个人,这一点很明确,但同时,阎煦又知道,两人不是一个。
  这看起来和荒诞,但这个念头就这样冒出来。
  只有这样才能解释,这个人从这么高的悬崖跳下去,现在却还能安稳出现在他面前,这不是一般情况就可以解释的。
  在除去了一切可能之后,最不可能的那个原因,反而成为了最后的真相。
  阎煦看着眼前这个人,他的手指颤动着,走了上去,他想要把黎钥个抓到怀里来。
  然而啪一声响,阎煦的脸被打得偏了过去。
  黎钥扬手就抽了阎煦一耳光。
  直接把阎煦整个人都给打蒙了。
  可以说阎煦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甩他耳光,连他父母都不敢。
  现在却被眼前这个青年给打了,一瞬间阎煦只觉得暴怒,额头青筋都暴突了起来。
  他猛地抬眸,眼底一片猩红,俨然已经被彻底激怒了。
  “黎钥!”恶狠狠地低吼着。
  面对男人周身的暴戾气息,黎钥丝毫不惧,他挑起了眼帘,左手抬起,将自己后脑勺的头发给理了理,刚刚被阎煦的手给抓扯过。
  现在头皮还有一点微微地泛疼。
  “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我这人非常不喜欢别人抓我的头发。”
  “还有,不喜欢别人把我摁在汽车上。”
  “阎煦,你都做了,你觉得我该高兴吗?”
  阎煦一张脸阴沉到了极点,他拳头攥紧,指骨捏的咔咔作响。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已经在愠怒的边缘,然而黎钥好像一点都不害怕一样,还在不断地挑战卞阎煦的忍耐力。
  “我只想和你玩玩而已,可你想要什么?你还想要我的心吗?”
  “你凭什么以为,我的心该只属于你?你哪里来的自信?”
  “普通又自信吗?”
  “哦,对了,你这样的人可不普通,不普通但是非常自信。”
  “哈哈哈,哈哈!”黎钥放声大笑起来。
  阎煦盯着这个人那张犹如妖孽般的绝色脸庞,这个人不知道勾了多少人,但同时,他又不曾为任何一个人停下。
  阎煦想要自己成为那样的一个特别,能够将黎钥给抓住的存在。
  “为什么就不能是我?”阎煦笑,论权利,黎钥完全不能和他比,他现在因为还怜惜黎钥,所以没有动用过激的手段,他有很多方法让黎钥的那张绯艳的嘴唇再也说不出一个不字。
  阎煦心中无数个念头滑过,他是真的打算那么做。
  “怎么,还想再看我跳一次悬崖?”黎钥右手还拿着他的刀,但他手臂落了下去,显然不打算动用那把刀。
  阎煦后槽牙用力地咬着,他沉沉吐了一口气出去,注视眼前这个青年,阎煦突然问:“你不会死?”
  “会啊,怎么不会,我又不是怪物。”
  “但你上次没有死,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死了。”黎钥笑,看起来像是在胡说,可眼睛里分明在表示,他没有说谎。
  “你死了?”阎煦脑海里有更多的费解了。
  “我死了,但因为你,我现在估计又能活了,这一点上,阎煦,我很感激你。”感谢这条优秀的鱼儿,让他重新得到了他的病美人卡。
  黎钥不知道中间到底是什么原因,但现在卡已经回来了,那就说明马上他就要离开现世。
  至于说这里算不算是自己的一个梦境,黎钥知道不是,这是真实的,他是真实的,他面前这个被他给彻底迷住的男人,也是真实的。
  只是,时间和时空上,大概发生了一点变化。
  “阎煦,换个人喜欢,不要喜欢我。”这是黎钥给阎煦的忠告。
  阎煦拒绝:“这个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你?”
  “这倒是没有。”
  “那不就是了。”阎煦冷冷地笑。
  “好了,不多聊了,我该走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见面,如果我能回来的话,我想我可能会来见你,毕竟,你的颜我很吃。”
  黎钥朝悬崖走了过去。
  那姿势,是他又要再次跳崖。
  “黎钥,我不准你跳。”阎煦猛地上去,将黎钥的手臂给抓住。
  黎钥回过头,他微笑起来:“你阻止不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完全是阎煦听不懂的话,这个人要离开,离开去哪里,永远的消失吗?
  阎煦不允许那种事发生。
  黎钥伸手抚摸上阎煦的帅脸:“再见,这次是真的。”
  随后黎钥猛地推开阎煦,他再次倒向了悬崖下,这一次和上次有点不同,不是径直坠落,而是身体落到一半,突然间被虚空给吞噬了。
  阎煦看得很清楚,看到了黎钥是怎么突然就从他视野中消失的。
  阎煦站在悬崖上,他怔然了好一会,突然就低低地笑了起来。
  拿出手机,阎煦拨了个电话出去,拨的是一个早就熟记于心的号码。
  电话很快被人接通,清淡的嗓音。
  “黎钥!”
  那边的黎钥很快就给了回复:“怎么,想通了吗?”
  阎煦嘴唇裂开,笑容在车灯的照耀下,那一瞬异常的诡异起来:“嗯,想通了,以后我们还是朋友?”
  “当然是,有空了随时找我玩。”
  听筒里很快就传来了机械的嘟嘟嘟忙音,阎煦目光下落,落在了悬崖下。
  又一次想要跳下去,不知道这一次他往下跳,会不会追上那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