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男生望向了天空,眼底都是暖意。
  黎钥点头嗯了一声。
  这个人的信任令男生只想快一点挵坏他,凭什么这么容易相信他,这样的话,那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有多残忍和罪恶好了。
  到时候再来说我是好人吧,男生在心底哈哈哈地狂笑起来。
  黎钥安静地靠坐着,他脸垂得很低,于是没人注意到他的嘴角边,那里一抹愉快的笑转瞬即逝。
  放风的时候结束得很快,下午众人开始分工做不同的工作。
  黎钥被分区了洗衣房,他这样咳嗽容易吐血的体质,也不适合做其他事,洗衣服,晾晒衣服,看起来没有那么累。
  男生也被分派了过去,男生原本是别的工作,但和黎钥又走在一起。


第126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03
  进了洗衣房,但男生却突然带着黎钥转了个弯,随后又走过一条外面光线不怎么照的进来的通道,黎钥跟在男生的身后,他眸光低垂着,看起来完全不知道前面即将会发生什么事。
  男生在前面走着,感受到身后的漂亮男孩紧紧跟着,他右手手指用力的主攥着,突然间心头冒出了后悔,可以马上停下的,这个人太容易相信人了,而目前似乎非常信任他,看起来好像如果他对他提点别的要求,他不会拒绝,这人就像是一张白纸。
  被放在这样阴暗的地方,迟早会被染上其他的颜色,既然如此,他想要在上面染上颜色。
  男生脚步突然停了下来,他猛地回头,身后的黎钥没预料他会突然转过身,一头就撞进了男生的怀里。
  男生一把将黎钥给搂住了,和昨天搂着肩膀的时候触感完全不同,现在这个人直接就扑到了他的怀抱里。
  黎钥抬起眸,他个子和男生差不多,但他好像习惯用这样的眼神去看人,一种由下往上的俯视,眼睛波光流转,毫无渣滓的纯净眼神,让人想要保护他怜惜他的同时,这种没有任何能力自保的脆弱,又奇怪的激发着人身体里的破坏慾。
  想要立刻就把这个人给摧毁掉。
  男生刚刚有的那点后悔,因为黎钥的这种仰视,他眼瞳里泉水洗涤过的澄澈,让男生感到不公。
  这个人既然来了这里,必然是犯了错,而且还是犯了不小的错。
  可为什么他的眼睛还是这么干净,干净到自己映在他眼瞳里的身影,似乎都显得是肮脏了。
  为什么?
  在这里,就不该有这样干净的眼神存在。
  赶紧摧毁它,让这双眼睛再也没法这样澄澈。
  男生心头骤然一狠,他一把就抓住了黎钥的手。
  太过用力,黎钥眉头顿时就拧了起来,同时眸光闪烁着,似是不明白为什么男生盯着的眼神好像就变得可怕起来。
  黎钥的眼神如同黑曜石那般通透,男生在黎钥眼底看到了自己此时的表情甚至是怪异地扭曲着,他及时控制了一下。
  微笑噙在嘴角,声音也同时放缓了下来。
  “黎钥,其实见到你第一眼是我就想要保护你,你很像我的一个表弟,我们关系很好,只是我好像没有这个能力。”男生和黎钥说,算是他的一部分真心话,保护的同时,更想看到这个人彻底的坏掉。
  坏掉的黎钥,眼神空洞的黎钥,肯定够更加的诱人。
  “谢谢你。”男生的新意黎钥接受到了,这个人是真的想对他好。
  “如果,我说如果,其实我是在欺骗你,出卖你,把你送到恶人的手里,你会恨我吗?”男生用微笑的口吻说着,他心头突然就紧张起来。
  真的特别矛盾,一方面想要毁掉这个人,一方面居然又想得到这个人的谅解。
  可是现在停下吗?
  不会停下的。
  黎钥愣愣地望着男生,对方眼底都是笑,随意地问到这个事。
  垂下了眼帘,黎钥抿着嘴唇,嘴唇上唇珠饱满,叫人看着就想上去抬起他的头,然后尝一尝他唇珠的味道,男生凝着黎钥艳红的嘴唇,他舌尖在嘴里动了动。
  黎钥思考了十多秒钟,这中间男生没有出过声,好像在这里如果黎钥原谅他了,那么他就可以放开手,毫无负担和内疚地去伤害这个人,毕竟他已经原谅自己了。
  “我不会怪你。”黎钥笑起来,他的笑容是那样的纯白,纯白到,如果真的有那种背叛的事发生,他也完全不会怨恨男生。
  “你对我很好,我想你一定有你的理由,我不会怪你。”黎钥再次重复。
  男生惊得往后退了一步,他手臂缓缓抬起,又去碰黎钥的手,他只是想要确定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纯善的人,连被人的背叛和伤害都可以随意的谅解。
  如果是他的话,他绝对不会,他一定会让伤害过他的人付出代价,数倍的代价。
  “你……”男生不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他猛地回过身,不再看黎钥的眼睛。
  他怕自己再继续看下去,会改变注意,然后真的成为一个好人。
  可是,已经做了那么多错事的他,早就已经不是好人。
  放下屠刀什么,对于他来说,不适用。
  男生朝前走去,他背对着黎钥,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黎钥嘴角突然扬起的笑,那抹笑一点都不善良和纯白的,只有着浓浓的兴趣。
  虽然说这个男生,论外形上只能算中等,完全排不在前面,和黎钥海塘里那些鱼儿们站一起,他只会沦为背景般的存在。
  可这人这份恶意,黎钥感受到了,他喜欢这种恶意,因为很快这种恶意会完全的转变,转变为对他痴迷的爱意。
  黎钥虽然不是来者不拒,可有着特点的鱼儿,他会都欢迎。
  这个空间和现世不同,不需要遵守着现世的法则,在这里,什么存在都可以到黎钥的海塘里来,只要黎钥看上了。
  黎钥安静地跟着,恢复到柔弱的姿态,很快两人来到了一扇铁门前。
  门是关着的,但看得出来,并没有上锁,因为就没有锁。
  男生站到了一边,把位置给让了出来。
  他没有上去敲门,或者是推开门,他就站在门的旁边,深暗的眼瞳抬了一下,快速看了黎钥一眼,像是在逃避着什么一样,垂落眼帘后,又重新抬起。
  这次眸光里都是暖暖的笑:“黎钥你进去吧,里面的人可以保护你,就是有他,我来这里这么久,才没有任何人敢欺负我,你进去和他谈一谈,你这么善良漂亮,我相信他也会保护你的。”
  黎钥轻轻点头,他走向了铁门。
  走到门边,黎钥抬手握住了门把,就在准备拉开门的时候,旁边的人又叫住了黎钥:“你……不好奇他是谁吗?”
  “你让我认识的,不管是谁,我想肯定都是好人。”
  男生先是一怔,随后他笑了,笑容显得有点不自然。
  但黎钥一点都没有察觉般。
  “我进去了?”
  黎钥临时又征求男生的同意。
  男生好几秒钟后点头,就在那一瞬他心头开始激烈挣扎,两个声音在他脑海里打架,他整个脑袋顿时就巨疼起来,让他甚至想要转过身,直接把头往墙壁上撞。
  面对黎钥询问的柔暖眼神,男生的头疼似乎突然就被疏解了不少。
  这个人自己都不在意,是他非要这样完全相信他,不关他的事,是黎钥自己的选择,就算是现在他完全可以转身就抛开跳掉的,他不会阻止他。
  男生在黎钥清澈的眸光下,他点了点头。
  于是黎钥不知啊犹豫,伸手推开了眼前的门。
  然后走了进去,门在眼前关上,男生突然猛地往前踏了一步,他的手指用力弯曲,弯曲到痉.挛,他去抓门,指尖碰到了门,那片冰冷冻了一下男生,让他基本都瞬间发寒起来。
  人已经进去了,现在如果自己敢踏进这扇门里,等到自己的后果只有一个,他早就看过不少人闯进去的后果,男生快速收回手,他左手用力地摁住了自己的右手,转过身,男生感到整个身体都沉重起来,脚上如同绑了有铅球一样,走一步都异常费力。
  他从铁门前离开,走出了狭窄无人的过道,回到了洗衣房,洗衣房站着有其他人,那些人看到男生出来,之前身边有另外一个漂亮小美人,现在那个小美人不见了,显而易见会有什么结果,这里的大家都一清二楚,不知道会不会被玩死,希望还剩一口气,不剩也可以,那么漂亮的人,哪怕是具尸体,也会让人很有兴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