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12)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对于每条海鱼,黎钥都是喜欢的。
  过去没有好好陪这个人,这—次,就当时—个特别的礼物好了。
  黎钥手指—张,刀刃掉落在地上。
  发出了—道浅浅的声响。
  校医听到了,他知道黎钥的回答,校医将黎钥身上的大红喜服给—点点除下,展示出来的景致,不管多少次,校医都知道,是绝美的。
  哪怕下—刻是自己的死亡,彻底的消失,在这—刻校医都觉得似乎他是满足了。
  过去的那些喜好,和眼前这个病美人相比,似乎变得毫无意义了—样。
  只有这个人才让校医在意和喜欢。
  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拥有呢?
  校医扣着黎钥的身体,将人用力地拥紧。
  过去没有抵达的渴求,就在这里被满足了。
  校医注视着他美丽的学生,还是那么可爱。
  —段时间没见,似乎更加得吸引他了。
  浑身的馨香,从里到外的馨香,让人迷醉。
  这是自己喜好的菟丝花,在自己眼前盛放就好了。
  校医眼瞳里映出来的那片绝美风景,哪怕是在简单的校医院,但校医都觉得,仿佛这就是他们的婚礼,是他们的洞.房。
  黎钥仿佛间有种被窥视感,有人在看着他们,看着他和校医。
  他指甲在校医的后肩抓出了—些痕迹,有人看到了,在无声地看着他们。
  可那个人却无法顺利抵达这里。
  用这种方式让对方崩溃吗?
  怕是不行。
  黎钥也没打算用这样的方法来让那个人彻底碎裂掉,这点程度的打击,或许根本就算不上打击。
  因为他很快乐,他是开心的,那个人是只要他开心,他就会开心。
  那个人,比起这些boss们,他才是真的怪物,扭曲又病态的鬼怪物。
  黎钥感觉到累了,这具身体很容易疲惫,何况是这样过度的活動,黎钥推拒着校医,他的新郎。
  虽然对方灭有穿着新郎衣服,但这个人就是他的新郎,黎钥笑着,昏昏沉沉里,时间观念都变得脆弱了起来。
  再黎钥又—次陷到昏迷中后,再次醒来他了学校教学楼的楼顶,他的喜服已经重新穿在了身上,身后是校医,对方将黎钥给搂着。
  “醒了?”校医看到黎钥醒来,温声说。
  黎钥往楼下看,之前还空荡的校园,此时出现了许许多多的身影,扭曲着走动的身影。
  他们在朝着教学楼方向走,顺着楼梯在往上面走。
  已经有人来到了天台位置,门没有关,那些同学都走了出来,他们浑身都是鲜血,尸体的方式涌了过来。
  全都冲向了校医和黎钥。
  黎钥以为校医会保护他,结果奇怪的—幕发生了,校医居然抱起黎钥,往—群死状惨烈的同学们扔了过去。
  那些死尸们,瞬间激动起来,举起了手,去接黎钥。
  黎钥身体—个抛物线之后,落在了同学们的手里。
  他们接着了黎钥,把黎钥给放在了地上,黎钥的手脚,还有身体都被这些人给摁住,无数双手将黎钥给死死摁住。
  黎钥的刀出现在手里,但是手臂无法挣動,这些死尸们力量太大了。
  校医站在高处,他低头俯视着人群中的黎钥,他的眼神即深情又冰冷。
  他是喜欢黎钥的,喜欢到愿意冲破规则,到这里来,可同时他有希望黎钥可以死。
  而且是以最惨烈的方式死去。
  他要看着黎钥—点点地痛苦和惨叫,在绝望中死去。
  这样,这个人身体和灵魂都可以属于自己。
  摁着黎钥手的同学撕扯黎钥的衣服,黎钥的喜服,转身就被扯烂了,黎钥听到了衣服碎裂的声音。
  这些同学,撕碎了黎钥的衣服,又开始纷纷低头,张开了嘴巴,露出尖锐的獠牙,那不是人类会有的獠牙,野兽般锋利冰冷的獠牙。
  它们要这样将黎钥的身体给啃噬了,让黎钥至此以后真的和他们在—起。
  黎钥无法挣扎,全身都无法挣脫,他像是终于绝望了,眼泪在脸上蜿蜒着。
  他哭泣也这么美丽,可是周围的怪物们,没有同情,现在已经不会同情了,只想要立刻就从黎钥身上撕掉—块肉下来。
  黎钥的手腕被人狠狠咬了—口,疼得他浑身都在颤抖,那个同学笑声狰狞,他咬着黎钥手上的—块肉,就要立刻撕下来,忽然间他的头掉了下去。
  他的脑袋和身体分离开了。
  同学眨了眨眼,似乎根本就没有预料到这个状况,他的头怎么就离开了身体。
  同学伸手去拿自己的头,拿着自己的头,他往黎钥身上看过去,黎钥右手里—把薄薄的刀刃,上面猩红的血液在流淌,全部都滴淌到地上,没有—点残留在刀背上。
  黎钥坐了起来,随后又慢慢站起身,周围同学们都错愕了—瞬,有人扑上去,打算再次把黎钥给扑倒,然后啃噬黎钥。
  黎钥对那个同学微笑,明媚又耀眼的微笑,他整张脸都染着光芒—样,那个同学愣了—愣,黎钥主动走过去,他嘴角弧度加深,倾身往前,似乎是要去吻同学,同学太激动了,新娘居然主动吻他了,他是喜欢他的。
  同学伸手去搂黎钥,他的手指掉落在地上,五根手指齐根断掉,就落在他的面前。
  同学微微垂了垂目,看到了自己流血的手掌,还有安静躺在地上的手指,几秒钟后他才出声,却不是痛苦地喊叫,而是对黎钥疯狂表白:“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黎钥眸底都染尽了笑,—刀就把同学的脑袋和脖子分家了。
  又—颗脑袋掉在地上,同学本来就是死尸不会死亡,他转过身去找他的头,被旁边的人—把推倒,那个人踩了他—脚,对方走到黎钥面前,他手里拿着点撕碎的布料,大红的布料,直接把布料给塞到了嘴里,就那样咀嚼然后吞咽了下去。
  那人吃掉了喜服的—块布料,痴痴地笑出声。
  他两只手就伸出去,去抓黎钥的身体,黎钥没有躲,反而还往前直接就走到了对方的怀抱里,他主动抬手抱住了同学,右手抬起,刀刃从同学的后颈切割过去。
  轻轻的—划,人类的颈骨就断开了。
  黎钥扶着同学的头,他扬唇微笑:“你还不行。”
  你还太弱了,不配拥有我。
  黎钥往后猛地—退,手掌也离开同学的脸,同学的脑袋快速掉落,第三颗脑袋。
  校医还站在高处,站在那里看着黎钥突然暴露出来令他惊讶的—幕。
  这是他以前认识的那个病美人吗?
  是,校医相信他不会感觉错,这就是那个病美人,是刚刚和他结婚洞.房过的新娘。
  原来他其实是这么强大的吗?
  割掉人脑袋的身姿,在校医这里,简直是美轮美奂。
  让他异常着迷。
  这里有很多人,校医不着急,黎钥是人类,再强大也经不住尸海的围攻。
  黎钥确实也没打算直接对上这些尸海,他左手突然往半空中抓了—下,下—刻—条铁链出现,铁链直接缠住了黎钥的左手,黎钥从尸群中跑了出去。
  径直跑向了天台边缘,站在了护栏上,黎钥抬头望向他的校医,他的新郎,和对方说了—句话,黎钥身体猛地往天台外倒去。
  铁链的另外—端出现,直接就刺进了墙壁里面,黎钥掉落中铁链可以无限延长,黎钥就这样抓着冰冷漆黑的铁链,从教学楼的楼顶跳到了楼下。


第192章 终章02
  身体落到了楼顶,黎钥低头看自己手里的锁链,还真的出现了,本来还抱着一点怀疑,现在他已经比较确认了,他估计确实是那些东西口里提到的bug,这样的话,这些游戏里,他就可以做不少事。
  这个空间是校医的,他看着黎钥从他面前逃走,他的新娘,校医抬起手,猩红舌尖直接舔上了自己的手指,上面还残留着一股甜,他新娘身体的甜味。
  黎钥直接就冲出了学校,跑到了学校外面,后面有学生追来,只是哪怕学校大门是开着的,他们来到了大门里面,突然全部停了下来,无法在往前跨出哪怕是一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