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7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而且今天晚上,黎钥觉得会有事情发生。
  从阎煦怀里起身,黎钥身体往沙发靠背上倚上去,继续拿着之前没看完的书看,阎煦站在窗户边,往窗外看,天空一片暗沉,无星也无月。
  有冷冷的夜风吹拂而来,这里的灯光是亮的,身后有他喜欢的人,虽然不是现世,虽然也许这份宁静很快会被打破,但比起自己无法拥有这个人的那些时间,现在对于阎煦而言,好像已经足够让他满足了。
  是挺满足的,但阎煦同时也知道,光是这样还不行,他是贪心的,非常贪心,想要得到的更多。
  人就是这样慾望的生物,很容易就被慾望给俘虏了。
  阎煦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被慾望给这样操控着。
  但是阎煦知道,现在的他,可以说相当的甘之如饴。
  只要能够看到这个人,拥有这个人,其他的什么他都不在乎。
  如果说每个人身体里面都关押着一头猛兽的话,阎煦知道他身体里的那一只,现在已经被完全给放了出来,他在纵容着野的残暴和肆无忌惮。
  黑夜慢慢地变得浓稠起来,似乎没有过多久,房间里的灯开始闪烁,不是像昨晚那样,突然间就熄灭,然后只有一些地方出现幽光,而是快速闪烁。
  阎煦知道这代表着什么,黎钥不知道,但他还是直接就放下了书,不再继续看下去。
  灯光闪烁,继续看书,他眼睛也会受不了。
  站了起来,朝窗户边走,黎钥站在了阎煦身旁:“好戏来了吗?”黎钥突然说。
  阎煦转眸,灯光闪烁中,他的眼瞳好像顷刻间就变得猛兽般残忍。
  面对男人几乎是要随时撕碎他身体的视线,黎钥丝毫不惧,他舔了舔嘴唇。
  越刺激越好,千万不要太普通,那样一来他会觉得无趣了。
  阎煦看着黎钥眼底流露出来的亮光,知道这人已经来了兴致,这人微笑的模样,极其地蛊惑人,如果自己这辈子要喜欢、深爱一个人,阎煦知道只会是黎钥,不会再有别的人。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简短的两道声音,黎钥视线看了过去,没有动,阎煦走了过去。
  在阎煦靠近的一瞬,铁门突然自己打开了,上了锁的门,自己打开。
  在门口前的地面上,放置有一个盒子,盒子上面标注有一串数字,不是他囚服上对应的数字,而是黎钥衣服上的那一串。
  这次是黎钥了吗?
  阎煦弯腰将盒子给捡了起来,拿着盒子走到黎钥面前。
  “你的。”阎煦道。
  黎钥微微眯眼,低眸间看到盒子上熟悉的数字,对应他的数字,黎钥笑了起来。
  打开盒子,里面装着一套衣服,不是普通的衣服,而是一套狱警的服装。
  拿出衣服,款式居然也是黎钥这副身体非常适合的,黎钥把衣服给抖开,材质好像也不错,触感良好。
  “这是……”黎钥看向阎煦。
  “你穿上。”阎煦说,拿过了衣服,把扣子给解开。
  黎钥看着阎煦,这人是打算帮着他穿的。
  黎钥手脚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自己穿,但是,有这样俊朗有型的人给自己穿衣服,而是还是警服,黎钥突然觉得这副画面应该不错。
  “在穿之前,是不是应该先脫?”黎钥顿时就歪过了头,秾艳的脸庞往肩膀左边一歪,闪烁的灯光已经停了,恢复正常,他唇角眼底都是隐隐兴奋的笑。
  阎煦有点惊讶,眸光里分明是惊讶的神色,本来自己就有点担心会被拒绝,可谁能料到,原来还有更多的福利。
  对于他来说,无论是给黎钥穿衣,还是脫衣,都是他的福利。
  曾几何时,自己居然为这样的小事而开心兴奋。
  阎煦先把警服放到一边,走向黎钥,黎钥十分配合,将两条手臂给抬了起来。
  阎煦抓着黎钥的衣服下摆,一点点把黎钥的囚服上衣给往上面撩,他的视线一直随着衣摆的掀起而移动,最先露出来的是黎钥那截纤细的腰肢,十分细瘦的腰,一丝多余的赘肉都没有,极其纤白的皮肤,看了一眼,视线就完全被那抹极致的白给吸引了。
  腹部没有肌肉,薄薄的一层皮,像是所有血管都能够看见一样。
  自己一只手就可以把这截腰身给环住,阎煦眼底山峦崩塌,他想也只有黎钥了,这个人让他疯狂失控,同时也让他控制力可怕的强。
  美丽的胴体就在自己眼前,但他却不能随便去接触,只能用眼睛缠.绵在上面。
  衣服从黎钥头上脫了下来,黎钥没出声,眼尾上扬的弧度,足以彰显他此时心情怎么样,阎煦贪恋黎钥的身体,而黎钥则欣赏着男人在失控边缘的疯狂目光。
  这种表情,大概也只有他可以看见了。
  在其他人的眼里,这个人怕是从来都不会失控的典型。
  从阎煦身上,黎钥看到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影子,不出意外的话,那个男人这会应该还在禁闭室,不过大概再过一会就可以出来。
  不知道对方是拿到了衣服还是没拿到,要是没拿到的话,是不是说明他这个‘狱警’可以对他们这些犯人做任何事。
  虽然黎钥从来没有想过用特别的身份来做点什么事,可现在服装就这么出现了,虽然只有一身衣服,没有更多其他的信息,但黎钥何其聪明,细微的细节中他就可以推测出这身衣服到底有什么样的含义。
  只要穿上他,哪怕是他立刻对阎煦出手,将这个‘囚犯’给杀了,他也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
  这是身为狱警的权利。
  衣服褪了,不是扔到地上,而是被阎煦给拿着,放在了茶几上,他轻轻放上去,似乎那不是一件廉价的囚服,而是一件昂贵的珍宝一样。
  衣服放下后,阎煦回过身,黎钥还站在那里,他上半,身一片耀眼的雪白。
  房间里的光不是白炽光,而是带着点晕黄,微微泛黄的光落黎钥皮肤上,突然间好像给黎钥的全身笼罩上了一层薄薄的金光一样。
  阎煦离黎钥的距离不远,半米的距离,看到浑身晕染着光的黎钥,有那么一刻他居然心生一种奇怪的虔诚,这人是他的渴望,他的所求,他的天使,他的神。
  他无法得到这个人,这个念头骤然冒出来。
  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这人记住他,让神记住他,而是企图去沾染神祇,或者说亵渎神祇。
  阎煦就那么凝视了黎钥好一会,好像看呆了一样。
  在黎钥扬唇问:“不继续吗?”阎煦眸光一暗,好像才反应过来。
  阎煦走了过去,他蹲了下去,蹲着给黎钥把囚褲也给快速扯了下来。
  两条纤白又修长的腿,直接就跃到了阎煦视线中,他凝着那一片白,指尖根本就无法控制,微微泛着麻,只是稍微那么一触到,指尖就电流一阵阵地奔涌。
  黎钥只是眸光清淡,对于阎煦脸上的那些表情变化,看在眼里,没有制止。
  阎煦转过身,沉沉地呼出一口气,天知道只是看到黎钥的身体,他那里,他的全身就激颤起来,尤其是曾经给黎钥吃过的那颗糖,糖心似乎已经在奔涌着,亟待着冲破阻拦,冲向外面。
  阎煦拿出盒子里放着的狱警衣服,制服还没有穿在黎钥身上,但阎煦几乎可以幻想出来黎钥穿上它时会是怎样一副极致美丽的风景了。
  而这副美景,阎煦知道必然会有其他人看到。
  真的很舍不得啊,这样的风景只有他一人可以看到难道不行吗?
  阎煦拿着衣服,那一刻他不想给黎钥穿上。
  在阎煦迟疑的时间里,拖得有点久,忽然他全身一阵猛烈颤抖,被巨大电击击打全身,阎煦表情霎时一变,电击不只是一次,而是直接来了三次。
  阎煦强大的身躯,在三次电流下来,无法再站立着,他往旁边一倒,手臂紧紧抓着床沿,才没有让自己倒下去。
  “你……被电了?”黎钥只是从阎煦身体突然的异样就大概看出了一点情况,就阎煦身体菗搐的痕迹,怎么看都是被电击的现象。
  阎煦忍受着全身的僵麻,指尖一阵阵地剧烈麻痛,大概再继续他几次,他说不定都会倒下去,然后失.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