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8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对于这样的人,现世里阎煦会比较喜欢,这里,谈不上喜欢,但一如对方表现的那样,只要不影响到他和黎钥,跟在他们身后做个隐形人也可以。
  阎煦没吱声,只是面容平静地看了囚犯一眼,随后就把黎钥给抱了起来,黎钥又在咳嗽,可除了鲜血,那些血液鲜红,像是吐出来的心头血一样。
  就算知道这些呕血,在黎钥那里他自己不在意,可阎煦无法无视下去。
  于是打横抱起人,这里有别的人,他的另外那一面,黎钥没有立刻表露出来。
  窝在阎煦怀里,黎钥紧紧抓着男人的囚服,仿佛是抓着最后的救命稻草般。
  阎煦低头看着黎钥一张惨然的脸庞,低头嘴唇又在黎钥额头轻吻。
  “你想去哪里?”阎煦问黎钥,他倒是想要去一个地方,不过还是看黎钥的意思。
  “我……”黎钥声音低哑,不仔细听仿佛听不到一样。
  “哪里?”阎煦声音十分的轻柔,压低了声音,怕过于大声会影响到黎钥。
  “我想去医生那里。”黎钥猛地抬眸,眼瞳在颤着,怕自己提的这个要求阎煦不会满足他。
  阎煦笑了,只是去医生那里,他还以为黎钥会刚想去另外一个人那里,毕竟那个人是这里的主宰。
  目前看起来没怎么出现,虽然没身影但阎煦大概能猜到男人对于正在发生的事还有即将发生的事,肯定都了若指掌。
  站在后面看着这黑暗血腥又混乱的一切。
  没问黎钥为什么想要去医生那里,阎煦知道医生所在的地方,他曾经去过,医生想要他肩膀上一点皮,阎煦没给,因为对方没有给他想要的,他自然不会付出。
  两人往医务室走,另外那名囚犯在两人身后,离了不太近的距离,视野中可以看到两人就行,不会主动靠太近,免得打扰到两人。
  这个方向是医务室的位置,青年眯了眯眼,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如果单独只有自己的话,青年是不会去医务室的,那里面那个披着女人皮的怪物,是足够美艳,可那种美艳,分明就带着浓浓的死气,也就那些脑子都不正常的家伙,才会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对于一个怪物,不正常的家伙们居然也能有慾望,这种事他就不去参与了。
  现在会跟着去,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临时冒出来的家伙,看起来气势似乎不输医生。
  那个病美人,是医生也喜欢和在意的存在,病美人的两个迷恋者,不知道打起来会怎么样,这样的画面,可以说是青年想要看到的一幕。
  至于那几个人,眼镜他们几个,青年有机会可以把人全都解决了,他没有那么做,主要是没什么必要,没必要动手。
  医务室离得不远,几分钟就走了过去。
  到的时候门是关着的,这个门,应该是不隔音的,不过阎煦他们站在门外时,听不到里面任何的声音。
  黎钥在过来时,和阎煦稍微提了一下,之前有一群人过来,都看着非常不善,似乎和医生有什么大的过节和矛盾,他担心医生的安危,医生在这之前对他挺好的,还经常给他带糕点来。
  那个糕点很好吃。
  “有我给你的糖好吃?”听到黎钥不停地说着医生,阎煦心底顿时就吃味起来,转头就这么反问。
  黎钥微微一震,还是病美人的柔弱可怜姿态,却在这句话之后,眸光有刹那地异变。
  “……好像差不多。”黎钥把两个截然不同的东西放到一块,理论上是根本不能一块做比较的。
  “差不多?”阎煦可不信。
  黎钥吃他给的糖的时候,眼底的愉快,可不是一般糕点能够带去的。
  “那如果要选一个,你选什么?”
  这种奇怪的话,也就只有在黎钥这里会问了。
  按阎煦原来的脾气,是根本不会给别人做选择,都得按照他的意思来做。
  “当然还是选……”黎钥声音非常的细微,而他又被阎煦给搂在怀里,身后的青年离得很远,对方只大概知道似乎阎煦在和黎钥说话,具体说的是什么,看不到他们的正面,只能看到阎煦宽阔高大的后背,还有被搂在他臂弯里的那两条纤细又笔直的腿。
  因为是被抱着,裤脚往上就退了一点,于是精细线条优美的脚踝就露了出来,微弱灯光下,那截脚踝却似乎更加得柔白了。
  青年的视线就这样被黎钥的脚踝给吸引,他手指弯了弯,同时缓了两口气,怎么之前牢房那里没注意到,要是那个时候提前注意到,他肯定会抚模上去,用手指去衡量一下,看那截脚踝是不是一只手就可以圈住。
  两人的谈话,青年也就更加没有在意了。
  阎煦眸色微变,极其细微的变化,但黎钥一直盯着这人的脸,哪怕最细小的变化都能看出来。
  黎钥低低笑了好一会,无声的笑,却身体愉快地都在轻抖,阎煦眉头拧了起来。
  黎钥提手,用指尖把男人拧起来的眉宇给抚平。
  “我选谁啊?当然是选你了。”
  “毕竟论先来后到,是你先来。”黎钥给的是这个理由。
  虽然不是阎煦最想要的理由,可也足够了。
  知道这人就是个喜欢养鱼的,他有那个资本,也有那个能力,自己很难成为他的唯一。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把你给锁起来。”用铁链锁起来,锁在他的卧室里,甚至不需要穿衣服,就倮着全身。
  无法出去见任何人,他的世界他的眼里,还有他的心底都只能有他一个人。
  他就是他的所有。
  阎煦表情里凌冽侵略,他说的是真的。
  只要真的有那个机会。
  这种话,黎钥不是第一次听,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可以啊,只要你能。”只要你有那个能力,让我为你臣服。
  但显然目前还不行,这个人还不够强。
  强者太多了,吸引黎钥的人太多了,包括副本boss们。
  在这个副本里,以阎煦的实力,不知道和副本boss比怎么样?
  黎钥开始衡量起来,随后又加了另外一条鱼进来。
  其实他更想看到这两个人稍微比一比,好让黎钥知道到底谁是他鱼塘里最惹眼的那条。
  真的比起来,自己会更喜欢谁赢?
  黎钥笑了,都输最好了,然后赢的是他。
  没有想多久,黎钥还是把思绪给拉了回来,现在还有另外一条鱼,也许这条也会更优秀。
  就是有个小爱好,不那么让人喜欢,剥人皮的小爱好。
  黎钥看着眼前这扇关着的门,他同阎煦说:“我下去。”
  阎煦把黎钥给放到地上。
  黎钥身体微微一晃,咳嗽起来,指尖随即又沾染自己的血,把血给甩掉,丝毫不在意自己吐不吐血这件事。
  他走到医务室的门前,扬手就敲门。
  没有回应,黎钥又敲了一次,还是没回应。
  难道已经出事了?
  黎钥握着门把就猛的把门给推开。
  门一开,浓浓的血腥味就扑面而来,黎钥眼瞳往屋里一看,顿时眼瞳猛地扩大。
  到处都是鲜血,许多的鲜血,地面天花板,还有各种家具壁柜上,全都染上了艳红的血,像是有人站在屋子里面,不停往四周泼血一样。
  黎钥脸颊肌肉抽動,他感觉到全身都僵住了,不只是无法往满是鲜血的屋里走,而是连简单的呼吸好像都不能做到了。
  身后一个暖热的身体靠上来,然后黎钥眼前骤然一黑。
  “害怕的话就别看了。”阎煦沉稳同时具有安抚的声线在黎钥的身后响起,黎钥抓着男人搁在他眼前的手掌,他的手指因为刚刚看到的残忍一幕,而僵直着。
  “医生她……”在哪里?
  黎钥嗓音喑哑,染着哽咽的哭腔。
  突然的,黎钥一把拉下了面前的手掌,他听到了中间的一个病房方向传来了奇怪的声音,好像是什么砸地的响动。
  不是人类发生的声音,屋里有什么吗?
  黎钥想要往里面走。
  结果被阎煦给摁住肩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