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36)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对方浑身瑟瑟发抖,手指弯曲痉挛着,看着那一根根纤白的手指,监狱长指尖微动,他嘴唇弯了一下,有点想把那些手指都放在嘴边,然后每一根都温柔地吻了上去。
  十二个小时,每一秒钟好像都极为漫长,黎钥总觉得过去了很久,可是那边的铁门却始终不见打开的迹象。
  他一直等,一直痛苦地等待着,可是没有人来。
  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他浑身都很冷,冷到全身温度都在下降,哪怕抱紧了自己,还是非常得冷。
  他想出去,他想到温暖的被窝里,黎钥更加用力地抱紧自己。很久过去,无法在这里睡着,刺鼻的恶臭味让黎钥感到难受,每条神经都被刺激得扯着疼,黎钥摇晃着身体站了起来,他摸索着走到了铁门那里,靠在铁门上,他轻轻地敲起了门。
  只是手上根本没有多少力量,不管怎么拍打,只是把自己细嫩的手掌给拍红了而已。
  看着病美人无助又绝望的脸,监狱长却端起了咖啡,一边欣赏着一边浅啜了一口。
  直到十二个小时过去,铁门才终于从外面被人打开。
  打开的一刹那,黎钥蹲在地上,他扬起头往外面看,突然照进来的光线刺激到黎钥的眼睛,泪水滚了出来,在他脸上蜿蜒,可他却笑了起来,哭着笑了起来。
  狱警站在门外,低头间对上黎钥满脸泪水微笑的脸,监控里无法看到这一幕,但却把狱警当时的表情给拍摄了下来。
  放大图片,放大到狱警的两双眼,那两只眼瞳里,映出来的画面进入到监狱长的视线里,监狱长身体微微往前倾,手指伸了出去,抚摸着狱警眼睛里的图像,好一会后监狱长似乎才反应过来做了什么,几秒钟后监狱长笑了一声,随后打了个电话出去。
  狱警站在门外,没有上去拉黎钥起来,他的手放在警棍上,最初是想让地上的人自己爬起来,用电击让对方爬起来,可对上男孩脆弱但又极致迷人的哭泣脸庞时,狱警突然就无法动弹了,好像连声音都一时间发不出来。
  怕一个出声,就惊扰到这个摇摇欲坠随时会昏迷过去的男孩。
  男孩一身的纯白皮肤,脸上布满泪水,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激眼球,泪水被刺激了出来,狱警见过很多人哭,可没有一个像黎钥这样,哭着这么美丽,那种脆弱无助还有绝望的美,直接就撞击在狱警的心口上,让狱警整个人都为之狠狠一颤。
  狱警安静地站着,等待了好一会,黎钥眼睛好受一点,不再流眼泪,黎钥抓着铁门爬起来。
  他的脸色比之前进去时,更加的白了,犹如死人般的白,但却比那更加的迷人。黑色的眉眼,红色的唇,极致强烈的颜色对比,直接就让狱警落在身侧的手指都弯了弯,想要把人给拽到怀里来,想要将人给摁进身体里。
  狱警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之前的那名狱警会为了这个人,在第一天就差点死在医生手里,因为他现在也快别这个人给深深地迷上了。
  狱警嘴唇微动,抬起的手落了回去,他走在黎钥的身后,没有催促这个人走快点,如果是其他人,这会早就上电棍,还有上脚踹了。
  这个人,狱警觉得心都在颤抖,很想什么都不顾直接上去,把人给抱起来,打横抱着,将他抱回牢房,不,是抱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就在狱警真的想这么做的时候,前面路口位置出现了一个人,一个平时不怎么见面的人。
  那也是一名狱警,但身份更准确点来说是监狱长身边的警卫,警卫视线直接就定格在狱警身旁的男孩身上。
  看到男孩苍白但秾艳的脸时,警卫露出点了然神色来。
  “这人后面就交给我了。”警卫对狱警说。
  狱警嘴唇微动:“他刚被关禁闭室,现在身体虚弱。”
  这种话根本就不该说的,可是狱警没有忍住。
  然后警卫就抬起眼帘,用审视的目光盯着狱警。
  “监狱长要见他。”
  这句话就足够了,不需要其他的解释。
  狱警猛地垂下头,他知道自己什么身份,在监狱长面前,没有他说不的权利。
  警卫将黎钥给带走了,黎钥身体摇晃,随时要倒下去的样子,狱警在后面看着,往前走了两步,警卫像是知道狱警的动作,转弯的时候回头盯了狱警一眼,狱警顿住了脚,无法再往前走一步。
  走出了关押犯人的牢房区,往另外的建筑物走。
  乘坐电梯到了顶楼,又是一个新的地方。
  但这扇门的上面写着有几个字“监狱长室”,警卫把门推开,他先走了进去,随后拉了黎钥一把。
  触手间的皮肤,极为的细腻,像是瞬间就触到了最为顶级的丝绸一般,让警卫心都为之起了点涟漪。
  不过警卫还是深知自己的身份,这是监狱长要的人,他连多看一眼,都不是被允许的。
  警卫向监狱长报告人带来了。
  坐在沙发椅后面的监狱长抬手,做了个手势,警卫低垂下头,快速从办公室开。
  黎钥被留了下来,面前一张办公桌,桌子后面一张漆黑的办公椅,椅子是背对着黎钥的,对方坐在椅子后面,手里端着一杯咖啡,似乎正在透过前面的窗户看外面的湛蓝天空。
  这个位置,算是监狱里最高的房间了,而窗户是落地窗,就算是黎钥所在的位置,在他房间中间,抬起眸,就可以将窗外的整个天空都收进眼底。
  这里的天空好像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和牢房里,和操场里看到的天空都不一样。
  这里的蓝天白云,好像更加的迷人,天空深邃,让人注视的时候,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好像张开双手,就可以被自由拥抱一样。
  “好看吗?”突然一道矜贵的嗓音响起,极为特别的嗓音,听在人耳朵里,只觉得这声音异常独特,只觉得这个人,也异常独特,独特到让人瞬间就想为他弯下腰臣服。
  黎钥猛地一颤,目光骤然看向了沙发后面。
  沙发椅已经转了过来,上面坐了一个一身西服笔挺的男人,男人的脸和他的声音一样,也是矜贵异常的长相,俊美的外形,犹如高贵的贵公子般,他手里的咖啡杯放在了桌子上。
  突然从椅子上起身,然后朝黎钥走了过来。
  黎钥嘴角抿着,只觉得男人虽然在微笑,可那抹笑让他浑身骤感压力,有什么无形的网把他全身都给笼罩着,无法后退,无法逃离,也无法挣扎。
  男人走到了黎钥面前,他个子很高,腿很长,黎钥得仰头才能看到对方的眼睛。
  男人低垂着眸,眸底的笑意更加地浓了。
  他伸出手,黎钥目光往下一落,发现男人手上戴着有白色的手套,非常干净的手套,好像丝毫尘埃都不会沾染,手套朝黎钥的脸庞靠近。
  然后抚摸了上来,黎钥身体往后躲,可身体不听使唤,只有脸往后退了一点,于是男人的手还是摸了上来。
  隔着手套被触模,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感受,黎钥眸光闪烁,视线盯着那只白手套,顺着男人的手臂,往上,落在男人儒雅的俊美脸庞上。
  这个人好像不是要伤害他?
  黎钥嘴唇动了动,在男人微微眯起的笑眼下,他喑哑出声:“监狱长,你……”
  找我什么事?
  更多的话黎钥难以说出来,因为男人突然竖起手指,轻放在黎钥的嘴唇边。
  “我没问你,你就不要出声,记住这一点。”


第131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08
  戴着白手套的手随后就牵住了黎钥的手,把黎钥往左边牵,那里靠墙的地方放置有一张沙发,沙发是血红色的,颜色犹如血一样,落在黎钥视线里,如同就是鲜血染红的一样。
  监狱长走过去坐在了沙发上,随后他把手往自己膝盖上轻轻拍了一下,对着眼前这个漂亮的男孩说:“趴这上面来。”
  不是坐,是趴?
  黎钥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听错,他睁着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精致巴掌大小的脸庞,一双眼睛尤为的明亮有清澈,随时都泉水洗涤过一样。
  监狱长柔软微笑着,他注视着黎钥,虽然他是坐着的,可流露出来的气息,令黎钥一点都不敢小看,只觉得男人的视线就想是铁网,将他身体给束缚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