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98)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抬起手,就用透明的小刀在面前挡路的石头上劈砍起来,这些坚硬的石头在黎钥的短刀下,就和柔软的豆腐一样,几乎不需要黎钥用力,石头就快速被划开了,跌落到黎钥的脚边。
  阎煦站在黎钥身后,看着黎钥的动作,那束光线稍微大了一点,于是阎煦可以清楚黎钥的动作,这个人背对着他,纤瘦的身体,却一点不会让人觉得是可怜和脆弱的。
  没有人可以站到他什么,他就该一个人,犹如神祇一样,没有谁能够配得上他。
  包括自己,也根本配不上他。
  心里是这样想,行动上阎煦走了上去,从后面将黎钥给搂住,他抓住了黎钥拿刀的手,黎钥稍微一停,身体没动,脸往后微微一转,拿眼角余光却瞥背后搂着他的男人。
  只是和他好好玩了一次,大家开心了就行,难道还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他?
  黎钥嘴唇微动,一些话滚到了唇齿间,在他出口之前,阎煦先一步出声。
  “我来,你别累着。”阎煦说。
  然后就从黎钥手里拿过了他的刀,那把刀拿在手里,几乎没有重量,像一张细小的纸张一样。
  这样的武器,是阎煦现世里绝对看不到的。
  在这个异样空间里,什么都可以发生。
  已经见过无数次死亡的阎煦,早就已经不会惊讶了。
  不过当拿着刀往墙壁碎石上面划去时,带来的手感还是让他微微挑了一下眉头。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是让人会立刻就迷恋上的感觉。
  不过黎钥似乎对一切都不会沉迷,任何事,任何人,到了他面前,无论对方是什么,对于他而言,都没有太大的差别。
  所以他才会这么喜欢他,除了这个人以外,阎煦想自己这一生,是不会再对任何人心动了。
  阎煦走在前面,用黎钥的小刀开路,那把刀削铁如泥,就算是断裂的钢筋,也无法抵挡住小刀。
  路上有一些残缺的尸体,阎煦见到后从尸体上面割裂了一些地方下来,然后黏着在自己身上。
  和医生那里的缝补不同,阎煦只用直接粘稠上就可以了,然后粘稠的地方会自己愈合上,甚至还会变化,变成阎煦自己的身体。
  他脸上也出现了缺口,额头让监狱长一颗碎石给砸出了一个洞,直接将一些尸体的碎肉给摁进去,很快一张染血的摔脸就出现了。
  把额头的鲜血给抹干净,阎煦回过身。
  马上就要离开了,虽然面前还有石头挡着,但阎煦知道很快这里的黑暗就会被完全驱逐。
  那样一来也就意味着一个事,他和黎钥的二人世界会被打破。
  阎煦站到了黎钥面前,手里的刀一瞬就横在了黎钥脖子上。
  他的目光里全都是蚀骨的浓浓愛意,他愛着黎钥,愛着这个人。
  刀刃在黎钥纤细柔嫩的脖子上,轻轻就划出了血痕,鲜艳的血珠滚了下来,周围的光束更加地大了,于是阎煦就看到了血液沾染上了刀刃,却顺着刀刃全部都滴落了下来。
  透明的刀刃,无论怎么样,都显得和嘴唇那样干净。
  刚刚他拿刀去砍过石头,依旧一点尘埃都没有沾染上。
  “这把刀能不能暂时送给我?”不是直接送给他,而是暂时。
  阎煦眼神带着请求。
  黎钥盯着人,眼底似乎没有多少笑意了,有一点同情。
  “可以。”黎钥点头。
  阎煦笑,拿开了刀,他低头,扣着黎钥的后背,低头就拿舌尖勾着黎钥颈边留下的鲜血。
  一条浅浅的血痕印在黎钥的颈子上,看起来异常的美丽。
  阎煦抬起头,又亲了亲黎钥的唇。
  黎钥站着没动,只是拿淡到了极点的眸光着注视着阎煦,那种淡漠中有着一种高高在上的俯视。
  他没有把这个人太放在眼里,谁他都不会太放在眼里。
  没有人可以阻挡他的步伐,让他为他停下或者留下。
  “黎钥,我爱你。”
  阎煦像黎钥表白。
  “嗯。”黎钥只是颔首,表示自己知道了。
  “我爱你,我非常爱你。”阎煦不停得表白。
  黎钥看着男人染了血的脸,这人是在做临死前的表白吗?
  尸体就不要再这样做了。
  黎钥从阎煦身边走过,他走到阎煦前面,阎煦转过身看着黎钥咫尺间的美丽身影,他微笑着摇了摇头。
  真的可怜啊。
  他自己真的可怜。


第158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35
  一块巨大的石头被踹开了,阎煦直接从劈砍出来的缝隙里走了出去,一走出去,立刻对上了两双眼睛,那两双眼,虽然有些不同,一个冰冷的,一个染着笑意,仔细看却能够看得出来,都有种同样的情绪,染着残忍弑杀的玩味。
  黎钥走在阎煦的身后,走到距离还有一米左右的时候他骤然停下来。
  不再继续往前面走,因为他知道接下来不需要他出手,只需要站在这里就看好了。
  这一幕,虽然四周的环境还有人物完全不同,但这一幕和上轮游戏部分最后某个阶段又何其相似。
  都是一样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场景,他这个身体作为战利品,即将被胜利者给拥有。
  这一次,会是谁赢?
  是监狱长,医生,亦或者是他面前背对着他,背脊宽阔,看着就让人觉得踏实,可以托付身心的男人?
  也可能是另外一个,那个人看起来退场得很早,然而以黎钥和对方相处过几轮游戏的经验来开,只是看到对方的脑袋被医生给割了下来而已,还没有看到男人完整的身体。
  何况医生技术非凡,自己的脑袋掉了,只要在一定时间里及时缝补上就完全没有事。
  黎钥还记得医生和他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医生点表明她弱点是她的头。
  根据黎钥现在看到的,虽然阎煦就站在他面前,将出口外大半的光亮都给遮掩了,但外面的另外两人,几乎算是悬空的两人,两人脚下踩着一些漂浮的碎片,那些碎片,怎么看都不足以承载一个人的重量。
  当然如果是非人的怪物的话,那么一切也就不显得奇怪了。
  两人就站在出口外的左右两边,左边是医生,她身上的纯白长裙,此时已经沾染了尘埃还有鲜血,显而易见那些血液都是医生自己身体里流出来的。
  医生的全身,手腕,脚踝,膝盖,露在裙摆下的皮肤,还有脖子,肩膀,甚至是脸颊,黎钥甚至不用仔细看,眸光一扫,就可以扫到很多缝合的痕迹,拿再普通不过的针线缝补上的。
  医生像是随时在身上放着有针线,这可真独特。
  医生那张极为艳丽的眼帘,一条缝补的痕迹,从额头到嘴唇,嘴唇上亦是有着被针线穿插过的痕迹。
  医生弯唇微笑,而不是张开嘴唇,落在黎钥眼睛里,只觉得医生是不是没太注意,不小心把自己的嘴唇也给缝合上了。
  黎钥眼瞳里表露这样的目光,隔了点距离,不过这点距离不远,可以说在巨石球里出现动静的时候,那点动静很微弱,似乎很难被听见,但医生知道她的小可爱在往外面走,本来好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按理来说以黎钥个人的力量,是能从石球里的封闭空间出来的,但他却出来了。
  然后站在出口位置的男人,英俊的脸庞一出现,医生顿时了然。
  视线往下一落,就落在了男人的双手上,那里戴着有手套,虽然说完全被鲜血给染红了,但医生目睹到的一瞬,立刻就知道那双手套来自哪里。
  “你做得不干净哦。”医生侧过眸,同身旁不远处的监狱长道。
  监狱长眼瞳紧了紧,倒是真的没有想到,原来自己扔掉不要的手套,居然还有这种功能?
  看来这里的潜在规则,也有自己不知道的啊。
  监狱长随后就笑了,稍微一想其实也能想明白,那是属于他的东西,一直都被戴在手上,必然不是一般的物品。
  如今这个物品让一个死去的尸体重新站了起来。
  男人还是尸体,这一点监狱长是肯定的。
  这具尸体,已经和那一双血色手套融合了起来,与其说站在眼前的是一个人,不如说是被手套给控制着的尸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