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44)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所以黎钥不是很确定,是只有他的树人怪会出现,还是魏莱谢远他们那里也是同样的情况。
  要是一样的话,那可能他们要怨恨自己了?
  如果不吃那份饭的话,大概异形们就不会出现?
  这个推测已经暂时无法去考证了。
  黎钥把书给放在一边床头柜上,他注视着树人,对方底下的藤蔓有几根移了上来,顺着床尾移向黎钥。
  黎钥没有恐惧惊叫,也没有丝毫的逃避行为。
  不是因为他现在倮着,而是他感觉得到,这个可爱的怪物对他没有敌意和杀意。
  不可能会有的,因为他已经被黎钥给深深吸引上了。
  一条藤蔓率先来到黎钥的手指前,黎钥一把就抓住了那条藤蔓。
  结果藤蔓居然躲了起来,在黎钥的手指里挣扎。
  黎钥松开手,藤蔓退了一点,站在床尾的树人,他那里的藤蔓,下半身的藤蔓,在一瞬间好像全都激动了起来。
  有的藤蔓还开始在地上乱蹿,以及拍打起来。
  把地面都给拍打地发出咚咚咚的声音。
  这要是楼下住了人,比起谢远他们刚好打开的房间就是楼下,怕是这会要骂人了。
  “要过来吗?”黎钥朝树人伸手。
  灰暗光线下,只有月光的照耀,树人的眼瞳呈现一种诡异的色彩,像是金色的,散发着不是温暖而是冰冷的金光。
  黎钥一直伸着手,没有放下去,见树人没有动作,他又重复了一句:“要到这边来?”
  自己美丽又柔软的女伴,这样向自己做邀请,她一点不害怕它,看到它突然出现,没有惊慌惨叫,更没有直接夺门逃出去,就那么安静坐在那里,在它的藤蔓靠近时,还主动抓住了藤蔓。
  她喜欢它!
  除了这个事实之外,树人想不出还有别的什么可能。
  人类,原来不是所有的人类都视它们为恐怖和邪恶,也会有人类喜欢上它们。
  喜欢它们这些怪物异种。
  树人移动了过去,藤蔓在地上快速移着,眨眼间就到了黎钥的身旁。
  黎钥的手跟着转动,树人接住黎钥的手,被黎钥一来,藤蔓们开始往被单上面爬。
  然后啪一声响,黎钥听到声音的同时,眼神可以说惊到了。
  树人直接就猛地一挥手,另外那只手,把其中一条藤蔓,朝着黎钥身体靠近额藤蔓给抓起来,同时直接拧断了。
  断裂的枝条落在地上,发出了啪的一声。
  黎钥看看地上断落的枝条,又看向树人,难道它们不是一体的?
  怎么这个样子,好像藤蔓和树人是某种形式的两个个体。
  藤蔓不受树人的控制,所以树人将那条藤蔓给直接拧断了。
  真的是,让人很惊讶。
  “它们偶尔会这样。”树人看向黎钥,眼神里充满了歉意。
  怪物的声音,但传到黎钥耳朵里的时候,他却瞬间能够明白树人的意思。
  “它们……挺有趣的。”黎钥说道。
  是真心话,在黎钥看来这些藤蔓确实很有趣。
  “你喜欢、它们?”树人眼瞳都微微睁圆了。
  看起来是非人类的异种,结果当睁大了眼睛,那一刻表情却如同孩童一般即天真又错愕。


第173章 舞会的病美人11
  “喜欢啊。”说着黎钥将先前逃走的那条藤蔓给抓了回来。
  对方似乎害怕,不对,黎钥很快就感觉出来,不是害怕,是另外一种情绪,是羞涩。
  这还真的是意外的发现。
  黎钥把那条藤蔓给紧紧抓着,藤蔓可以挣扎开的,但是又但心会伤害到黎钥,抓着它的细嫩的手指,非常的纤细和柔软,随意就可以弄断一样。
  树人低头看着黎钥握着自己的藤蔓,它和它们是共生的关系,不过思想又不是共用一个。
  所以树人并没有羞涩,但藤蔓们,对于第一个这样表达喜欢它们的人类,哪怕过去它们曾经夺过很多人类的性命,但那个时候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
  藤蔓们羞涩的表现就是突然不动了,然后都从地上弯曲了起来,好像每条藤蔓上都有一只眼睛,它们在看着他。
  黎钥可以感觉到,无数的眼睛凝在他身上正在胶着地端详着他。
  黎钥笑了,然后就靠在了树人的怀里。
  “你现在来……是来陪我睡的?”
  或者是来杀黎钥的,不过这个问题黎钥就不问了,因为他知道这个怪物可舍不得立刻就杀了他。
  它们都会这样,因为黎钥的眉毛,还有透露出来的柔软,会舍不得伤害他。
  黎钥靠在树人怀里。
  树人手指往黎钥身上放,它发现自己的手指尖好像有点颤麻,和舞会那里不同哦,在那里它可以接触人类的身体。
  现在他们在安静的房间里,这里没有音乐声,没有其他多余的存在,就只有他们两个。
  而人类,也在他面前露出了之前不曾有过的表情,他往它怀里倚靠。
  那种感觉,人类的身体是温热的,带着它们这些异类无法拥有的热度。
  所以它们最喜欢人类了。
  正是因为自己无法拥有,所以才会生出强烈的占有和抢夺念头。
  如果从一开始自己就拥有了,那么这种渴求大概就不强烈了。
  树人手臂往黎钥的身上放,轻轻环住了人类的腰。
  这大概是记忆中最为纤细和柔软的纤细的腰了,让树人甚至怀疑,这是不是真的人类。
  这样与众不同特别的人类,那么美丽,又那么的馨香。
  将人搂在怀里,好像人类的芬芳体香不断往树人那里扩散还有侵袭。
  似乎自己的身体也渐渐有了一股香。
  黎钥没有闭上眼睛,他靠在树人怀里,看窗外虚假的夜色。
  树人则目光专注地凝视着黎钥。
  “你饿吗?”
  耳边有男人湿冷的吐息,黎钥耳后皮肤相当敏感,后颈顿时就麻了麻。
  像是没听清楚般,黎钥嗯了一声,语调微微地上扬,尾音显得尤为撩人可爱,仿佛是一种嘤咛。
  “你饿了吗?我带了有吃的来。”
  树人说。
  然后那些藤蔓中有东西出现,是一个餐盘,餐盘里装着有极为丰富的晚餐,一拿出来,食物的香味顿时就扑鼻而来。
  黎钥上半身立刻从树人怀里离开,朝晚餐的方向靠近。
  藤蔓们把食物给送到黎钥面前。
  一些藤蔓快速地缠绕在一起,并且快速变形,很快一张小型的桌子就出现了,房子在黎钥的身上。
  餐盘放在藤蔓制作的桌子上,就在黎钥的眼前,触手可及的位置。
  “这是你给我准备的?”黎钥转头,眼底闪烁喜悦的光芒。
  “是。”树人微笑点头。
  看到黎钥一瞬间就被美味的佳肴给吸引了,他虽然在笑,笑容深处却好像不是真的欢喜的。
  他喜欢黎钥,喜欢和黎钥在舞会里跳舞。
  如果现在就停止,断在这里,树人会觉得很遗憾。
  但最终到底该怎么选择,还是得看黎钥。
  树人看着黎钥,虽然不能和黎钥到舞会去跳舞了,不过可以有别的地方,这个人类它想要彻底拥有,只是一点小的心愿,它想自己是可以达成的。
  黎钥盯着眼前的美味佳肴,比他们之间吃的酒店员工送来的食物,无论是材质品类上,还是外观气味上面,都可以说这里晚餐更加诱人。
  吃还是不吃?
  黎钥面临两个选择。
  黎钥伸手去拿筷子,看起来他选择吃了,身后的树人凝视黎钥的目光骤然一愣,他的手臂,突然之间,几乎是眨眼里就开始骇变,原本人类的手臂,在那个时候变质了,变成了和他底下的藤蔓一样的表皮,外形还是人类的手,可那只手的皮肤全都变成了深褐色的树纹了。
  就在那条冰冷的手臂即将要缠上黎钥的脖子时,树人立刻愣住了。
  因为黎钥伸出去的手,确实拿到了筷子,但却只是将筷子给重新摆放了一下。
  “我是挺想吃的,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可惜我早就吃过晚饭了,现在还一点都不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