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4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所以,这份饭能够留到明天早上吗?”
  “应该不会变味吧?”
  黎钥扭过头,微笑在弯起的眼尾挂着,从他口里吐出来的话,如同天籁般。
  树人就仿佛是松了一口气那样,他笑着点头。
  “不会变味。”
  “那就好。”黎钥像是非常高兴一样,他重新回到树人的怀抱里。
  “谢谢你啊。”
  黎钥扬起头,仰视着眼前的非人类。
  树人重新搂着黎钥的身体,他低头在黎钥发间闻了闻,连头发丝都带着股幽香,树人眼帘垂着,注视着眼前那片纯白的皮肤,然后就轻吻了上去。
  这是无意识的行为,等到做了后树人好像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它开始拥有了人类的感情了吗?
  那一刻树人相当的惊讶,它盯着人类黑白透明的大眼睛里的自己。
  披着人类皮囊的它,也终于开始真的像人类了吗?
  人类是脆弱的,可是他们的感情,他们很多人自己都没有察觉到,那些丰富的感情,其实蕴藏着极其强大的力量。
  树人手臂收紧,他紧紧地搂着怀里娇软的身体。
  它想自己这一次真的很幸运,有那么多的人类,但它却得到了这一个。
  “我会保护你的。”树人低声同黎钥说。
  黎钥侧眸斜了眼身后的非人类。
  “好。”黎钥轻轻点头。
  “别和其他人跳舞,可以吗?”
  树人一想到下午那会黎钥从它怀里离开,然后到别人的怀抱里,和那些家伙跳舞,它就感到不舒服。
  它不确定那种情绪到底是什么,但是不想看到黎钥离开它的怀抱这一点是再清楚不过的。
  黎钥嘴唇张开,树人以为他会点头,结果错愕的是黎钥摇头了。
  “这个我没法答应你。”黎钥眼底眸光柔软。
  好像他没有选择,他必须那么做,所以只能委屈树人了。
  “为什么?”这几天时间里不都该只和它一个人跳吗?
  为什么黎钥视线要看向其他人。
  树人眼瞳在那一刻急剧变化,黎钥看到对方的瞳孔也开始有深暗的藤蔓弥漫上去。
  这个家伙原来也会生气啊?
  他还以为怪物们,可能没那么容易生气。
  “如果我不和他们跳舞的话,我这里会疼,会非常疼。”黎钥手放在自己心口位置,他当时就做出非常难受的样子
  这当然是演出来的,但是演得太好了,几秒的时间里,黎钥一双眼瞳里都是泪水,泪珠在眼睫毛上挂着,有一滴泪水无声地滑落黎钥脸庞。
  不只是这样,黎钥为了让自己的话显得更加真实,他开始咳嗽起来。
  对于咳嗽,某种程度上黎钥是可以控制的。
  什么时候想咳嗽,那么就可以,而且还不光是咳嗽,会伴随着吐血。
  黎钥嘴角开始有鲜红的血流了出来,流到浅色的被单上。
  干净的被褥,立刻就被染红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黎钥一咳嗽就像是完全停不下来。
  树人眼底的惊讶慢慢开始转变为担忧。
  人类的身体这么纤瘦,能够有多少血够他吐的?
  咳咳,黎钥咳嗽着整个身体都弯曲了起来,背脊躬着,弯出的弧度,像是随时要断裂一样。
  咳咳咳!黎钥边咳嗽边呕出险些,树人看着这一切,手指微微颤抖,想要去碰黎钥,又怕自己的手指会过于用力,把黎钥脆弱易碎的身体给碰碎了。
  树人嘴唇张了张,这个时候他该怎么做?
  好像过完没有这样的经历,它会对一个人类产生这样特别的感情,担心和担忧的感情。
  它心口位置,在那个时候好像揪了起来,明明里面什么都没有,可是却好像有什么东西刺在里面。
  那一刻它感觉到了痛。
  痛吗?
  一瞬间树人就明白过来这种感觉代表着什么,原来它真的可以感知到疼。
  “对不起……”树人开口低哑了一句。
  这几个字,对于它而言太过陌生,所以说出来的时候,就像是小孩学语那样,黎钥没有听清楚。
  所以他继续咳嗽。
  “对不起,我收回前面的话,你想和谁跳舞都可以,我不会不舒服,我不会阻止,真的对不起,你不要……”
  不要再吐血了,不要就这样倒下!
  树人的声音怎么听怎么着急,它抓住黎钥的手腕,感受到人类纤细身体的颤抖,它那个时候完全就六神无主了。
  哪怕和黎钥道了歉,表示自己不会阻止,随便黎钥怎么做,可是黎钥还在吐血。
  一直在吐,鲜血似乎都蔓延到了树人底下的藤蔓上,那些藤蔓,它们是喜欢鲜血的。
  甚至黎钥的鲜叶鲜甜可口,只是这个时候它们全都在往后面退,不去沾染黎钥的血。
  它们害怕了,害怕这个人类就这样一直吐血把身体里的血全部都吐出来。
  那样一来他就不会再对它们说他喜欢它们了。
  藤蔓不只是害怕,甚至是恐惧起来。
  然后它们开始躁動狂躁起来,骤然变长,无法控制那种破坏的感觉,更无法去伤害黎钥,要是藤蔓在房间里疯狂乱窜起来,它们撞击墙壁,看起来并不粗壮的藤蔓,却狠狠一拍打,瞬间就把墙壁给拍裂了。
  藤蔓们也往地面上打,把地面给瞬间打出了裂痕。
  耳边都是各种混乱刺耳的声响,却无法将黎钥的咳嗽声给遮掩。
  拥有病美人卡的黎钥,他可以随意吐血,吐很多血。
  这里,黎钥最开始只是想用柔弱来欺骗一下树人,但是到最后,他突然自己就不想停了。
  他之前就想这么做了,那么就在这里尝试一下好了,看自己到底能够吐多少血。
  黎钥一直在吐血,嘴里不停地呕血,他的眼前,似乎也完全变成了猩红。
  最后到底有没有把身体里的血都给吐完,黎钥不知道,因为他已经倒了下去。
  倒在了自己吐出来的鲜血里。
  昏迷闭眼之前,黎钥看到树人极其惊慌的脸,然后黎钥就笑了。
  他嘴角都是血,那抹笑容树人却还是看清楚了。
  树人搂着已经没有多少生气的身体了,对方的温度好像一会时间就变得冰冷起来。
  但是还有呼吸,只是非常微弱的呼吸,随时会断裂一样的呼吸。
  树人颤抖着手往黎钥的心口放,可以感受到那里心脏的跳动,相当微弱的心跳。
  树人低垂着眼帘,他惊讶的瞳眸俯视着怀里失血过多昏迷过去的人类。
  这一切到底是真的还是虚假的?
  最后人类嘴角的笑,分明就在表明一个意思,那就是前面所有都是他演的。
  但是这么多的鲜血,真的可以演出来吗?
  人类可以肆意控制自己的血吗?
  树人没有遇见到这样的情况,它的理论知识里也不存在这一点。
  所以是真的,对吧?
  树人在问自己。
  然而那个答案它好像回答不了。
  怎么办?
  现在它该怎么办?
  人类昏迷过去了,浑身体温似乎也在缓慢降低。
  该怎么办?
  树人自己好像除了会杀人以外,到现在它才意识到好像自己其他什么都做不到。
  树人笑了,嘴角都是苦涩的笑。
  对了,树人猛地起身,把黎钥给搂在怀里,用毛巾给裹着。
  黎钥洗过澡后就没有穿衣服,现在自然是倮着了。
  这里的被单上都是血液,那只会让黎钥的身体温度更加低。
  换一个房间好,换一个有着干净被褥的房间。
  树人抱着黎钥走出房间,走到了隔壁,隔壁的门是关着的,树人手臂没用,因为搂着黎钥,几条藤蔓蹿了起来,朝着眼前的门就狠狠撞击上去。
  几下的撞击,就把门锁给撞开了。
  树人和黎钥进去,树人把昏迷的黎钥给放在被窝里,拉过柔软的棉被盖在黎钥身上。
  但它觉得一床被子可能不够,留了条藤蔓下来照顾黎钥,它往外面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