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3)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我知道了。”黎钥乖顺的点头,无论是外表,还是表现出来的柔弱姿态,都俨然就是一只纯白干净的小白兔。
  医生将黎钥给送出医务室,在黎钥走得时候,拉住黎钥的手,又捏了两下。
  黎钥也不敢躲,只能浑身僵硬地站在那里,医生眼睛里,染满了笑意,可同时,里面分明也有可怕的凶光。
  黎钥离开,走在走廊里,他心底想要立刻就逃跑,可是凝在自己后背的视线,让黎钥的身体好像无法受自己控制一样,只能保持着非常缓慢的速度挪动着。
  也还好一直到转弯,医生也没有再出声,将他给叫回去。
  黎钥出去后,又有新的狱警出现,不是之前那个狱警,那名狱警身体受了伤,目前养伤去了,所以医生另外联系了狱警,让对方送黎钥回牢房。
  那名狱警,相比起前面那个,似乎要更加的严厉一点,看到黎钥从医务室出来,凝视黎钥的眼神,顿时相当的同情起来,好像黎钥下一刻马上就要死去一样。
  黎钥嘴角紧紧抿着,想要问,又知道在这里没有自己随便出声的权利。
  安静地走着,很快就来到了自己的牢房间,牢房里还是那些狱友,不过几个人看待黎钥的眼神,也变得同黎钥身后的狱警类似了。
  到黎钥走到牢房里,之前想要欺负黎钥的狱友们,都转了性一样,甚至都不再注视黎钥了。
  好像黎钥不过是一个没有生命的人偶,只是一个摆件一样。
  黎钥爬上了自己的床,他的床在最里面,一爬上去,床被上那些混杂在一起刺鼻的味道,就让黎钥不停地咳嗽。
  黎钥猛地捂住嘴巴,将咳嗽声给隐隐压在喉咙里,不想影响到自己的室友。
  有人踹了一脚床脚,巨大的声响,让黎钥脸庞更加的惨白。
  黎钥躺了下去,本来想睡一会,但午饭时间来临,整个监狱里响起了叮铃铃刺耳的铃声。
  黎钥立马坐起身,耳边传来室友们的说话声。
  “又开饭咯。”
  “天天吃那些猪食,我呸。”
  “小声点,不然又被关禁闭了。”
  黎钥嘴角微动,站起身,爬下了床,跟在狱友们的身后,开始排队往牢房外面走。
  站在走廊里,所有的犯人都在急促的铃声下,几秒钟的时间全都排站到了走廊上。
  这个监狱区对立地两栋楼,每栋楼都有上下五层,每一层都有无数的犯人。
  现在,午饭时间到了,大家排队开始往食堂方向走。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会一窝蜂全部进去食堂,食堂位置就那么多,犯人下了楼后,会根据人数再次反分批,分几批前后到食堂吃饭。
  黎钥的位置似乎是中间靠后一点,前面已经有一批进去食堂了,轮到他这里,大概还要再走一批。
  队伍里有人在小声说话,但也都非常的小心,似乎这些人在害怕着什么。
  害怕大声点,会遭受到警棍的警告吗?
  黎钥直觉应该不是这样。
  第一批去吃饭的人,吃得非常快,几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大概前后就三分钟,黎钥时间挂念比较强,那一批人陆续快速出来。
  出来后,往外面操场走,下午有半个小时的防风时间,那些人就出去了,然而是第二批犯人的吃饭时间。
  下一批就轮到黎钥了,不知道食堂里的饭菜怎么样?
  虽然黎钥从来没有吃过,但他却曾经去过牢房里,去看别人,那人帮人顶罪,也就坐几个月,黎钥进去看人,知道他们吃的什么,可以吃饱,但绝对不算多好。
  黎钥右手落在身侧,手指微微弯曲又张开。
  不知道医生那里的伙食怎么样,想肯定比较好,如果自己去和她说食堂的饭他吃不惯,大概医生会给他多准备一份饭吧。
  不过就是,这份饭是否会付出别的代价,黎钥就不确定了。
  暂时先这样看看。
  第二批的犯人也很快出来,依旧是往操场外走,随后就轮到黎钥了。
  站了有一点时间,黎钥轻轻的咳嗽,在这里,他的咳嗽声都会下意识地放轻,血液也尽量不会往地上吐,这里不是随意可以吐血的地方。
  至于有血液从嘴角逸出来,黎钥就用衣服给擦掉。
  身上的衣服沾染点血迹什么的,完全不是事。
  黎钥走进了食堂,和几个狱友走在一起,端着餐盘去空位上坐,结果刚要一坐,有人就抓着他的手臂,把他给拉了过去。
  然后黎钥就坐到了某个人的腿上。
  黎钥猛地一惊,有狱警立刻走过来,拿着电棍警告他们不准乱搞事。
  黎钥嘴唇紧咬着,忙站起来,而身后的人,在他的身上掐了一下,哪怕是隔着褲子,黎钥知道被掐的地方肯定立刻就红了。
  眼眶里顿时疼出了泪水,泪珠摇摇欲坠,黎钥低垂着头,像是害怕到了极点,转过身往别的地方走,但只要他过去,空位立刻就有别的人坐上。
  来回几次,黎钥居然没有找到什么空位。
  “嘿,这边!”有人突然出声,朝黎钥招手,黎钥循声看过去,是一个长相和善的男孩在对他招手,对方看起来像个未成年,长得过于得瘦弱了,整个人面色看起来极为不好,眼眶青紫,如同许久没有睡过觉一样。
  往其他地方看,别的地方好像都没有空位,黎钥犹豫了几秒钟,快速走了过去。
  那个男生微笑着注视黎钥,视线落到黎钥脸上时,有一点变化,但很快就掩饰了过去。
  “你刚来啊?”男生在黎钥坐下后,就问。
  显然问题的答案他已经有了,却还是问了一下。
  “嗯。”黎钥轻轻地点头。
  “你多少年?”男生又继续追问。
  黎钥低垂的眼帘抬了一下,快速看了男生一眼,哪怕是一瞬间的抬脸,也足够让男孩心底吹起了口哨,这张脸,可真实顶级的极品。
  怕是昨天才来的,不然肯定该有人动手了。
  男生眸光闪了闪,往黎钥的颈边看,衣领下没有什么痕迹,纤白的皮肤异常的细腻柔软,就算是男生看了,也有点忍不住,想要上手摸一摸了。
  “十二年。”黎钥给了个数字。
  “那还是不久嘛,争取好好改造,说不准几年就可以出去了,毕竟你这样……”
  这么漂亮的脸,多陪人睡几觉,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不过就是,从这里离开的话,从牢房里离开,大概下一个地方,也就不是十二年了。
  “吃饭吧,你这么瘦,多吃点啊。”男生十分的善意,将自己碗里的一些肉都给了黎钥。
  黎钥立马慌张地拒绝:“谢谢,但不、不用了,我不怎么喜欢吃肉。”
  黎钥连忙解释。
  “是吗?那和我一样,我也不爱吃肉。”说着男孩也没有强求,直接把他的肉给了同桌的其他狱友。
  大家开始安静吃饭,黎钥一直埋着头,于是周围的视线好像都没有注意到一样,但从他握着筷子的手指上其实可以看出来,他分明能够感受到,四周凝在他身上的视线有多么的可怕,好像比起桌上这些饭菜,他的身体更加的鲜美可口,黎钥浑身都僵硬了。
  饭菜进了嘴巴里,像是根本就嚼不出任何的味道,他只想立刻就吃完饭,然后离开这里。
  黎钥快速吃饭,结果吃得太急,直接被呛到了,然后他猛烈咳嗽起来。
  他一咳嗽,周围开始出现了不少的声响,犯人们站起来的声响,然后黎钥的面前被递过来了好几杯水,被不同的人握在手里的杯子。
  杯子里晃动着透明的水,看着这些水,黎钥一点没有想要去喝的念头,只感到无限的恐惧。
  黎钥微微摇头,他看向围拢过来的几个人,不同的陌生的面孔,但流露出来的表情却几乎是一样的,盯着黎钥,仿佛黎钥是一盘摆在了餐桌上的佳肴,而这些水杯,就是刀叉,只要黎钥接了谁的水,就相当于同意对方来吃他了。
  黎钥慌得站起来,把身后的椅子给撞倒了。
  嘭的响声,两名狱警走了过来,两人从左右两边走来,拿着电棍。
  “怎么回事,都聚在这里做什么,是想闹事吗?都给坐回自己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