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22)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黎钥的身体,也是一定程度的悬空。
  难以着力,只有唯一一个并不宽敞的地方。
  那个地方还不是太固定,会摇晃。
  黎钥眼泪滚落下来,眼眶是红了,眼尾也是红的,他泪眼朦胧地望着卞南枫,男人仿佛毫无怜悯一样,可以说在欣赏着黎钥的眼泪。
  他的傲慢完全刻在了骨头缝里,开始像是故意一样,让海水冲刷黎钥。
  后面,他甚至吝啬给出海水,好像黎钥不管怎么索求,都求不到海水了。
  黎钥呜咽地出声,眼泪在脸颊上蜿蜒出泪痕。
  这种惩罚,确实算是一种惩罚了。
  折磨着黎钥的全身,乃至是灵魂。
  黎钥突然明白过来,男人其实想要看的是另外的一种状况,而不是这个。
  黎钥直接就停了,就算浑身都在火烧,全身都是煎熬的,但是他没有再继续了。
  就那么和男人四目相对,黎钥倾身往前,和男人嘴唇贴上,直接就抵开男人的唇,吸取男人嘴里的水。
  甚至于某一刻黎钥牙齿用力一合,男人嘴里涌出鲜血。
  男人的血是温热的,但是对于黎钥而言,却是冰冷的,黎钥开始吸食男人的鲜血,用这个来浇灭自己身体里的火焰。
  还真别说,鲜血比男人的海水还要更加有效果。
  黎钥的体温缓缓就降低了。
  他逐渐可以控制自身,从男人面前离开,刚刚掉落地面的衣服一件件捡了起来,黎钥把衣服给重新穿上。
  走到了电梯门前,黎钥按开了电梯。
  男人还坐在沙发上,就那么看着黎钥,电梯门打开,黎钥走了进去。
  电梯门关上,黎钥和男人道了声:“再见。”
  男人的身体在消失,骤然间就裂开成无数的碎片,彻底消失了。
  黎钥眸底没有什么波动,他看向了电梯按键,不用他去按,数字2已经是亮着的。
  电梯上行几秒钟,缓缓停下,叮一声里,电梯门打开。
  黎钥走出电梯,又是一个房间,不一样的布置,但相同的人。
  同一个人,不同的神态,前面那个是傲慢的话,这个就是嫉妒了。
  七个楼层,黎钥往屋里走,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个游戏他喜欢。


第195章 终章05
  黎钥走进屋里,这个房间是个酒窖,没有窗户,地下室酒窖,四面墙壁,包括电梯所在的墙壁,除开那扇门之外,墙壁上全部都放满了酒。
  卞南枫坐在一个高脚凳上,他的手里端着一杯红酒。
  看那颜色,与其说是酒,黎钥倒觉得更可能是酒。
  在电梯打开的那一刻,卞南枫就拿过了一瓶酒,往另外一个空的杯子里倒酒。
  红艳的液体无声落在透明玻璃杯里。
  卞南枫把酒杯推了那么几厘米,显然那杯酒是给走到这里来的人的。
  黎钥走了过去,卞南枫端着他的酒,微微侧眸,他朝黎钥举杯。
  黎钥上去端过卞南枫给他倒的酒,嘭,清脆的一声轻响,两个杯子轻撞,黎钥也往旁边的凳子上坐,他低头看杯子里的酒,低头嗅了嗅,是红酒的香味,黎钥仰头喝了一小口。
  卞南枫已经把杯子给放下了,他修长有力的手指在玻璃杯上轻抚,目光是深情的,似乎不是在抚一个玻璃杯,而是在抚模他的恋人。
  啪,一道声音,玻璃杯碎裂,卞南枫的手指被尖锐的玻璃片给刺伤,猩红的鲜血涌了出来,卞南枫没有拿纸巾擦拭手指,而是抬起手,把手指放在了黎钥的酒杯上。
  猩红的血液滴淌到了黎钥的杯子里,和红酒混合在一起,颜色似乎更加的浓烟。
  “尝尝看。”卞南枫对黎钥微笑。
  黎钥低头喝了口混合着卞南枫鲜血的酒,酒的味道依旧,但同时,鲜血的味道,似乎也瞬间突出了。
  黎钥摇晃着红酒杯,道了一句:“就这样?”
  光是喝酒?
  那可和一口那里的游戏相比,就太平淡了。
  “你想怎么开心?”
  不是怎么玩,而是怎么开心。
  黎钥微微垂眸,纤长的眼睫毛将眸底的亮光给遮掩了一瞬。
  “这样玩。”突然黎钥抬手,杯子里的酒就完全淋在了他的身上。
  他的衣服,还有他的全身,在从一楼走到电梯的时候,就已经瞬间恢复如初。
  这个空间是更加特别的空间。
  只有一个电梯,通往不同的七个房间。
  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人在那里等待着黎钥。
  这是第二个房间,这里的卞南枫,比起第一个房间,似乎看起来柔和温暖多了。
  但也只是看起来,黎钥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那对他而言,甚至可以说是廉价的。
  廉价的东西,他们要多少都可以。
  深红的酒淋在黎钥身上,他本来就穿的浅色衣服,一瞬间衣服似乎就变得薄了起来,衣服黏在黎钥的身上。
  黎钥大概觉得有点不舒服,直接把扣子给一颗颗解开了。
  卞南枫坐在高凳上,看着黎钥把自己的衣服给脫掉,杯里的酒光了,黎钥就去拿放置在面前的红酒瓶,将瓶子里的酒都往自己身上倾倒。
  纯白的皮肤,转眼就被染红了。
  不过染上的那些红,不及黎钥那里的两朵秾艳的红梅。
  红梅安静点缀的,染了红酒后,仿佛成了红宝石,泛着极致迷人的光泽。
  黎钥左手放在柜台上,他转过点身,好让卞南枫可以看得更清楚。
  卞南枫眼神里闪烁出一点嫉妒,在他嫉妒黎钥。
  嫉妒着这个人的多情和绝情。
  他可以和任何人来往有关系,谁都可以,只要他喜欢。
  但同时,他转身得也相当拒绝。
  卞南枫做不到,如果让他以后都不再和黎钥有任何接触,甚至是忘记这个人,卞南枫做不到,他对黎钥的慾望,是没有尽头的。
  不是得到一点,就可以被满足,他要彻底得到这个人,包括黎钥的身体,还有黎钥的心。
  而黎钥给他的回答,哪怕是在这里,在卞南枫的精神幻境里,黎钥的回答也只有一个。
  那就是他可以满足卞南枫的任何要求,他可以允许卞南枫对他做任何事情。
  一个前提,那是他允许。
  卞南枫想自己真的嫉妒黎钥。
  整个屋里都是酒香味,卞南枫看着黎钥被酒染红的皮肤,如果黎钥觉得这样就可以让他满足了,那也太小看他了。
  卞南枫起身,他从酒架上拿了瓶酒下来,血红的酒,打开瓶盖,卞南枫走到黎钥面前。
  “这瓶酒我请你喝。”卞南枫说。
  黎钥眯了眯眼,这里的请,怕是不一样的请法。
  黎钥没问怎么喝,因为很快他就知道卞南枫请他喝的方法。
  大概下辈子可能都不会有这种喝法。
  酒瓶砰一声砸地上,红酒溅开,那些血红的酒,突然间变成一条条透明的手一样,猛地抓住黎钥,把黎钥从凳子上拖了下来。
  哗啦声里,黎钥坠到了一片猩红的水里,红酒水里,他在一个透明的缸里,似乎是鱼缸,外面男人站着,目光是癫狂的。
  黎钥笑起来,笑得浑身都微微地抖,他没有拒绝。
  这具身体本来不算是他,或者就算是他的,黎钥也不在意和介意。
  他真正的那具身体,还在现世的医院里躺着。
  所以别说是这种方式的喝酒,冰冷的酒直接淹没他全身,能够清楚感知到酒的温度,是冰冷的,仿佛也是滚烫的。
  就算是将他心脏给剖开,再把酒给倒进去,冰冷的酒淋在他的心脏上,黎钥也不会拒绝。
  谁让他喜欢这个男人呢。
  他鱼塘里最优秀的一条鱼儿,给他带来这么多的乐趣,只是请他用别样的方式喝酒,黎钥怎么会拒绝。
  酒包裹黎钥身体,黎钥感觉到难以呼吸,无法浮到水面上。
  按理说也不该立刻就醉了,但黎钥就是感觉到酒精似乎已经从外到里,侵袭到他的大脑。
  他感到浑身都软绵了,直接就软倒了下去,沉在鱼缸里。
  黎钥眼帘微微睁着,他看着眼前男人英俊的帅脸,男人端起酒杯,目光流连在那瓶刚刚开启的酒瓶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