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80)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女人抱着黎钥进去,直接把黎钥给放在了里面唯一的一张小床上。
  黎钥依旧在咳嗽,女人眉头拧着,她转头让乘务员去把医生给找来。
  乘务员快步离开,没多会时间医生就来了,穿着列车的制服,而不是白大褂。
  医生根本就无法随便靠近黎钥,因为黎钥一直都在咳嗽吐血,周围人和他说话,他似乎完全听不到了。
  血液瞬间就把床边的那边地面也给染得血红,看在几人眼里,都相同的情绪。
  再继续这样下去,这个乘客会吐血而亡的。
  医生转身拿了点药剂,那是早就存储好的药剂,用针筒给吸取了一点透明的液体,然后排除掉前段的空气,医生朝乘务员示意,对方立刻点头。
  然后乘务员快步靠近黎钥,打算伸手去拉黎钥的手臂,好让医生把药剂注射到黎钥的手臂里。
  然而黎钥并不配合,一旦有人碰到他,咳嗽得更加猛烈起来。
  听声音,似乎肺都要一同咳出来。
  “一起。”女人这个时候嘴唇微微开启,眼瞳里已经完全凝结了霜雪。
  她往前面走,抓着黎钥的肩膀,就把黎钥身体给放下了,黎钥本来在咳嗽,被这么一个突然的推倒给惊了一条,咳嗽稍微停了一下。
  就这稍微的一停,他的衣袖被乘务员给直接撕开了,不是撩起来,而是对方直接就撕开了他的衣袖,纤白的手臂露了出来。
  跟着黎钥感受到了一根尖锐的针头扎进了自己的身体里。
  黎钥挣扎起来,被女人和乘务员一起摁住。
  冰冷的液体往黎钥身体里缓缓注入,那一刻黎钥眼瞳里的泪水无声地滑落,他眼底的光也在那瞬间彻底地暗沉了下去。
  像是知道自己马上要死,所以彻底的绝望。
  女人看都这一幕,松了点手上的力道,在黎钥彻底闭上眼睛沉睡过去之前,女人俯身接近黎钥,她在黎钥耳边柔声说:“只是一点安定的药,不是伤害你,你信我。”
  黎钥眼皮沉沉地落了下去。
  最后看向女人的目光中,女人感觉到了,似乎有了一点感激和感谢。
  这个可爱又娇弱的宝贝,让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他比较好。
  医生转头就拉过旁边一张椅子坐了上去,他刚刚还和善的表情,顷刻间就变了,望着还在目光温柔注视病美人的女人。
  “这可一点不符合你的性格。”居然会这么担心一个人类。
  好像还对这个病美人一见钟情了。
  医生眯起的眼瞳往病床上的男孩脸上落,之前没有观察得太清楚,现在对方安静沉睡了下去,嘴角还有着鲜血,旁边女人拿了湿巾在极其轻柔得给男孩擦拭着。
  是男孩吧?
  太过精致细腻的脸庞的,那层皮肤,怕是触模上去,比顶级的丝绸还要柔滑。
  医生目光顺着女人的手指往下,来到黎钥的嘴唇上,哪怕擦拭过鲜血,但是男孩的唇,那一张可以被称为花瓣唇的两片唇肉,唇珠圆润又饱满。
  安静抿着的时候,就像是真的抿着一颗珍珠一样。
  医生又朝嘴唇下看了一眼,看到男孩小巧线条柔和的下巴,那里有着明显的美人尖,真是个美丽的存在。
  难道女人会一见钟情了,就算是他,在这个时候近距离看到男孩的睡颜后,那就是一个睡美人。
  安静躺在那里,叫人很想走上去,然后低头吻上他的唇,将他从睡梦中给吻醒。
  “可以打住了。”女人淡淡的眸子直接就定格在了医生那里。
  显然在这句话是对医生说的。
  可以打住什么?
  医生知道,怎么会不知道。
  “你在这里,不看外面的了?”医生没为自己辩驳,本来他确实有那种企图,将话题转移开,不过显然房间里几人的视线全都在沉睡的黎钥身上。
  包括乘务员也是,她手指指腹在轻轻地摩挲着,指尖过了强烈电流般,似乎有点不能自我控制弯曲起来,刚刚这只手触到了男孩的皮肤,她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种触感,太过诱人了,极其的粘稠一样,黏着着乘务员的手指。
  让她还想再伸手,再去碰一碰男孩的身体,还有男孩的脸。
  以及男孩吐过血的绯红嘴唇。
  “有什么好看的,结果不都一样吗?”女人往身旁走,直接就一个撑起身,坐在了一个柜台上。
  她的脚在空中晃了晃,医生只坐了一会,随即站起身,主要是他知道待在这里自己也就只能看着,不能再做其他的事。
  毕竟武力值上面,他是不敌女人的。
  至于乘务员,这个人多半不会和他联手。
  何况只是一个漂亮的人类而已,诱人是诱人,但为了他立刻就打破一点他们的规则,起码现在还不行。
  除非自己彻底被他的迷上了,那个时候就无所谓了。
  医生离开的房间,他一走出医务室的门,身上胸口的身份牌立刻就变化了,变成了乘务组长。
  男人快步往车头方向走,去做一点必要的准备。
  黎钥沉睡着,在他安静沉睡中,卞南枫他们的战斗可以说相当得激烈。
  最开始卞南枫没有触手,都是周辛和方彦两个人,站在过道里,一左一右,抵御着从两边不断涌上来的乘客。
  这些乘客,在攻击之前他们的身体就已经是破碎破烂血腥的,而他们却一点感知不多疼地围攻上来,对于这种人形怪物们,周辛微微拧着眉头,完全就和被操控的尸体一样。
  单纯这样靠蛮力来砍丧尸,周辛觉得太不行了,到后面他干脆收起了刀,反正这些家伙们没有疼感,砍断胳膊头,又或者直接懒腰砍断,他们还在从地上爬起来,就算是剁掉了手指,躯体还能蠕动。
  要不这样好了?
  周辛低头哈哈哈笑了起来,笑了几秒钟,已经有不少的乘客扑向他,一张张面孔都丑陋和恐惧,周辛倒不会嫌弃这些东西丑,但一直这样源源不断,还是得尽快解决。
  周曦突然转过身,往旁边走了两步,然后伸手就猛地打开了车窗玻璃。
  玻璃还真的轻而易举就打开了,只是高速运行中,外面的疾风直接就蹿起来,太过剧烈的风,周辛当时像是没有防备,直接给吹得身体一晃,就跌了下去。
  这一跌,等周辛快速爬起来的时候,他的身后,由他在抵挡的怪物们,大部分都涌向了卞南枫。
  卞南枫本来是坐在座位上,正专心看着镜像那边的黎钥,看到黎钥咳嗽起来,无数的鲜血从黎钥的嘴唇里呕出来。
  黎钥就那么趴在小桌子边,一直在呕血。
  就算知道吐再多血都对黎钥不会有真的影响,他的吐血,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吐血,卞南枫知道黎钥有多强悍和坚韧,他是无畏的。
  可是自己不再黎钥身边,无法将那具瘦弱的身体给搂到怀里,卞南枫心头压制着的病态暴戾念头,在这个时候很难再受控制。
  他快速起身,对着冲过来的乘客,直接扣住对方的脖子。
  五指合拢,咔嚓骨头断裂的声音。
  把乘客身体甩在地上,卞南枫抬起脚,朝着对方脑袋就一脚落下去。
  哪怕是坚实的头骨,也在卞南枫一脚踩踏下,直接被踩裂了。


第183章 无限列车的病美人03
  医疗室里面,医生,也是乘务组长离开后,乘务员也在随后不久走了出去。
  有女儿在这里,就暂时不需要他们了。
  女人就坐在床边,手指在黎钥脸庞上轻轻地滑过。
  似乎整个房间里,好像都因为这个病美人的加入,而泛着一股浅浅的幽香。
  女人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得到一件漂亮宝贝的心情。
  房间里异常安静,只有黎钥一个人浅浅的呼吸声,哪怕有另外一个人在,不过那个人看起来在呼吸,但完全不会有呼吸声。
  在这里,女人可以听到原列车里面正在发生着什么事,那一幕可以说从以前开始就在上演了,不用出去看,其实也可以,反正到最后只有一个结局。
  在那之前,女人觉得剩下这点时间,还是陪伴着她漂亮的小美人比较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