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63)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我就待在这里。”和你待在一起。
  这是黎钥的回答。
  不算意外的回答,在监狱长的预料之中。
  这个病美人极为聪明,他知道跟着谁,在谁身边,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监狱长心情非常的舒畅,甚至想要将白色手套从手上取下来,然后用掌心去真正的靠近这个人。
  不过临时又忍了一下,还不是时候,取下手套的时候,就是这个小美人闭上眼睛的时候。
  起码不是现在,再等等。
  这个人还能带给他更多的惊喜,等达到一个最美丽的时候,这个人花朵般绽放到最艳丽的时候,他再将这个人给毁坏了。
  火海翻滚过来,是真的犹如巨大的海啸一般,像是能够听到那种翻滚的声音,黎钥看着眼前照亮整个夜空的冲天火焰,火焰在他眼底熊熊燃烧。
  好像火舌即将要缠上来,缠住他的身体,将他整个人都给拖到火海里,然后燃烧殆尽。
  指尖似乎能够感受到一点滚烫,黎钥颤了一下,他抓着监狱长的衣摆,扬起头,轻晃的眸光,仰视着眼前这个他唯一的主人。
  “离开这里,我怕火。”黎钥直接向监狱长请求起来,他声音柔弱。
  “怕火?”监狱长笑,知道黎钥不只是怕火,应该是怕死才是。
  很少会有人不怕死亡,变成一具尸体,冷冰冰的尸体,任何景致和温度都不再能够感知到,想一想那都是件可怕的事。
  人类恐惧的事情太多了,其中死亡是最未知最让他们害怕的一种了。
  监狱长微笑点头:“好啊,那我们离开。”
  监狱长一把搂住黎钥,两人身体径直往高楼下面坠落。
  黎钥惊讶得啊地叫出声,耳边呼啸的烈风在这一刻刮着他柔嫩的脸庞,犹如刀割一般,黎钥感觉到疼痛,他没有其他可以依靠的,除了面前这个人。
  他双手紧紧抱着眼前他的主人,两人身体依靠着,几乎没有间隙。
  脚落在了地上,坠落的冲击力非常巨大,直接将地面的地砖都给瞬间砸破了。
  甚至砸出了一个浅坑。
  从坑里走了出去,监狱长在那之前就把黎钥给抱了起来,打横抱在怀里。
  这个人类病美人的重量,是有重量的,可当抱在怀里的时候,那点重量却一点不让人手臂感觉到沉重,只让人喜欢着这种别样的重量。
  监狱长就那么抱着黎钥,带着人往另外的一栋监狱楼里的走。
  不是去他的办公室,那个地方也会被火海给吞噬。
  而是去另外一个地方。
  很快两人出现在一扇铁门前面,周围还有其他完全一样的铁门,就是铁门上的神色痕迹有点不同,黎钥看到眼前的铁门,当时表情就变了。
  “这里?”禁闭室?
  为什么会是这个地方?
  根本让人很难想到的地方,躲在里面可以避开火海吗?
  一想到不久前自己在里面待过的十二个小时,每一秒钟对于黎钥来说,都像是被无限拉长的痛苦的折磨,黎钥从监狱长怀里站了起来,他微微摇头,嘴唇似乎更加秾艳了,他越是害怕的时候,嘴唇颜色不是变白,而是会更加艳丽,比血液还要艳丽。
  鲜红到轻轻一按就会有浓稠的血液滴出来似的,黎钥不停地摇头,害怕的情绪强烈表达着,他抓着监狱长的衣服,眼底泪光闪烁,明显是恐惧进去这个地方。
  监狱长伸手过来抓住了黎钥的手,黎钥每根手指都在哆嗦,他想要开口说换个地方,肯定还有别的地方,哪里都好,不要是这里,可是出口的只有喑哑的声音,无法讲出一个字来。
  他也突然无法再摇头,在监狱长这里,对方不会喜欢他拒绝他。
  但是真的不想进去,靠近这个地方,他的心脏都为之狠狠一紧,好像有只无形的手将他的心脏给抓住了,手指在收拢,黎钥浑身都感到异常的难受,他想要蹲下去。
  黎钥真的蹲了下去,他蹲在了地上,然后卷缩着身体,弯曲着脚,上半身躬着,两手抱着自己的腿,然后脸沉沉地往自己膝盖上埋。
  这是他之前在禁闭室里一直保持的动作,现在再次看到禁闭室,这个地方已经给他脆弱的心灵上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他惊恐到了极点,连转身离开的力气都没有了一样,只能那样蹲在地上,把自己身体给抱起来,然后假装什么都看不到还有感知不到。
  然而其实这样并没有什么作用,反而因为眼睛看不到,感知力更加的敏锐。
  那扇铁门后面,仿佛在散发着一种阴冷的气息,在往黎钥身上快速的侵袭。
  黎钥泪水流了出来,流在自己膝盖上,将囚服都给瞬间给染湿了。
  监狱长就站在黎钥的面前,看着这个人把自己缩成一团,之前是在监控里看到的,现在看的更加直观。
  非常令人心疼,那种心疼,好像只要这个人开口,可以为他做任何事。
  这样的感觉,以前倒是极其少有的。
  监狱长手指有点微麻,一种特别的麻感,因为眼前这个人才有的颤麻。
  他左手搁在右手上,将白色手套给缓缓脫了一点下来。
  嘭,奇怪的炸响,将监狱长的动作给稍微阻止了一样。
  左手拿开,白色手套重新戴在监狱长的手上,丝毫不沾染尘埃。
  又安静盯着黎钥一会,监狱长弯下腰,将黎钥给拉了起来。
  “有我在,还是说你不相信我?”不信我可以保护你?
  监狱长一句话,让黎钥眼瞳一点点扩大。
  “我信你。”黎钥像是突然明白过来一样,他笑了起来,前一刻还是极其痛苦的模样,转头就染上了明媚笑容。
  “……里面很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黑吗?”
  只要有光亮就好,不,其实没有也行,只要这个人可以在他身边。
  似乎也就不那么恐惧了。
  黎钥主动伸手,去抓住了监狱长的手,隔着手套,好像可以感觉到对方掌心的热度了。
  “我们进去吧。”明明脸色还是煞白的,但黎钥突然就极为主动起来。
  监狱长目光微微打量了黎钥一番,这人的表情变化很丰富,让人有种他其实精神或许已经有点不正常的感觉。
  其实想想,能够来到这里的人,又有多少还能保持正常。
  监狱长没有怀疑,这个病美人,当他拿那双染满泪水的楚楚可怜的眼睛仰视他的时候,监狱长很难对这个人产生怀疑。
  两人走进到禁闭室里面,铁门在黎钥身后关上。
  轰一声沉闷的声响,直接把黎钥给刺激地不停往监狱长怀里钻。
  忽然黎钥好像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现在进来了,可是一会出去怎么办?
  这里只能从外面打开。
  “一会我们怎么出去?”比起周围浓厚不见五指的黑暗,黎钥更加害怕这个了。
  “不用担心,能够出去的。”监狱长没有和黎钥说怎么出去。
  黎钥将信将疑,但既然男人都这么说了,还是选择相信他好了。
  “你能一直抱着我吗?”黎钥小声地祈求着,真的如同一个脆弱的小宠物般,只能需求主人的保护。
  “我当然会,谁让你这么让我喜欢呢。”
  是真的让他喜欢,喜欢到想要立刻拥有这个人的尸体。
  然后再另外制作一具身体出来好了,在这里,监狱长就是某种意义上的主宰着,他可以对被人的身体和灵魂都进行各种意义上的参与。
  随意挵个身体出来,和这具身体一样的出来,不是什么难事。
  何况还有医生在,医生可以在中间起点小作用。
  想到这里,监狱长突然好奇起来,黑暗中,他的眼瞳依旧幽亮,黎钥似乎能够感知到那一双残忍幽亮的眼,它们在死死地盯着他。
  “我和医生之间,你更喜欢谁?”
  奇怪的问题,但就这么被监狱长给问了出来。
  在他的宠物面前,不需要维持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只需要一种真实就好了。
  黎钥靠在监狱长宽阔的温暖的怀抱里,没有别的答案,只有这一个:“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