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38)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监狱长在男人的名字旁边写下了几个字,加一个肝癌,让这个人在人生的最后,好好的享受一样病痛的绝望折磨。
  这里文件里的人,都是些规定时间里没完成原本任务的人。
  快速处理过后,男人端起已经冷过去的咖啡喝了一口,比起喝热咖啡,其实他更喜欢冷咖啡。
  冰冷的物体,触模到的时候,会让人心也跟着冰冷下去,监狱长喜欢这种感觉。
  眸光微抬起,看向沙发上卷缩着睡着的小宠物,这个宠物,不知道身体冰冷时会是什么触感。
  应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碰触到他冰冷的身体了。
  窗外夜色漆黑,监狱长站在了沙发边,就那么沉默凝视着黎钥,好一会后他弯腰往黎钥身旁坐,沙发因为另外一个人的加入,而骤然下陷,黎钥猛地惊醒,一睁开眼,一只手就在他脸上抚摸着。
  刚睡醒黎钥眼瞳里呈现迷茫,但就算是眼底不清明,似乎也不是立刻就反抗别人的触碰。
  他眼帘眨了眨,很快就眸色一颤,然后猛地起身,就要从沙发上下去,然而跪在地上的地毯上。
  不过被监狱长给阻止了,监狱长一把抓着黎钥的胳膊,黎钥没有站稳,直接倒在了监狱长的怀里。
  黎钥想要挣扎,就对上监狱长微笑的眉眼,顿时放弃了所有的反抗,安静了下来。
  监狱长将黎钥给搂在怀里,他的手在黎钥绯艳的嘴唇上轻轻地摁了摁。
  黎钥眼帘垂着,纤细又卷翘的眼睫毛,在不受控地闪着,显然也不是立马就可以接受这样的触模。
  “张开。”监狱长声音矜贵,然后语气又听得出是在命令。
  黎钥微微张开了嘴唇,一条细小的缝隙。
  监狱长轻声笑,没有极细下达命令,指尖直接往里一深,戴着白手套的手指就探到了黎钥的嘴里。
  直接就触到了黎钥的软舌。
  黎钥眼睫毛剧颤,猛地睁大了眼,好像惊愕也惊恐到了极点。
  “让我看看你的舌头。”监狱长这样对黎钥说。
  黎钥脸颊顿时一片通红,像是极其的羞涩,他嘴巴猛地一合,就把监狱长的指尖给衔住了。
  “别不听话。”监狱长微笑,眸底的光没有热度。
  黎钥张开嘴巴,微微仰头,让监狱长可以观察到自己的舌头。
  随后的十几秒钟里,黎钥的舌尖就被捉住了,捉住他的手,隔着手套,手套不是光滑的,在黎钥的舌尖上来回地抚过,似乎是真的在检查着黎钥的舌头,可黎钥浑身无法动弹。
  监狱长盯着他舌头的眼神,充满了一种盯着食物的尖锐,好像自己的舌尖是什么特别美味的佳肴一样,黎钥手指用力的搅着,他心底克制不住的恐慌,害怕下一刻这人就一把扯掉他的舌头,然后将他的舌头给扔到自己嘴巴里,咀嚼呑掉。
  “不要吃我舌头……”黎钥本来是心里在这样恐惧的哀求,没想到居然真的把话给说了出来。
  捏着他舌头的指尖退了出去,从黎钥嘴里退了出去。
  黎钥两只眼睁得极其的滚圆,他嘴唇张开着,一时间直接就骇得根本就无法再合上了。
  监狱长指腹摩.挲起来,沾染了小宠物的口水,手套都微微被浸透了,粘稠的口水,让人手指有点颤麻的触感。
  鉴于小宠物今天已经非常取悦到他了,所以这点小犯错,监狱长就稍微原谅男孩了。
  “你又犯错了。”监狱长笑着暖声说。
  黎钥一怔,嘴巴开合,对不起都滚到了舌头尖,突然被他狠狠吞咽了下去。
  从男人的怀里离开,黎钥跪坐在了男人的脚边,他两只手都放在了男人的膝盖上,然后扬起头,眼底都是晶莹的泪光,用这样可怜又害怕的表情,希望男人可以绕他一次。
  之前的十二个禁闭室,黎钥基本可以确定就是男人关他进去的。
  如果现在因为他不该说的一句话,又把他关十二个小时,他想自己肯定会崩溃。
  无法出声,黎钥就不停地摇头,眼泪从眼眶里滚出来,下眼睫毛被濡湿了,沾染在眼睑上,黎钥的哭泣无声无息,却也美丽到动人心魄。
  这么漂亮的小宠物真的是不多见。
  关禁闭就不关了,里面太脏,小宠物身上其实还有着味道,监狱长想到了一个别的小惩罚。
  “你身上脏了,到里面去洗一洗。”监狱长示意黎钥到一旁的浴室里洗个澡。
  这个房间里配备有浴室。
  黎钥转头往身后看,那里有一扇小门关着,里面是浴室吗?
  可是他现在进去洗,只是单纯的洗干净吗?
  监狱长笑,开口给黎钥的疑惑做了解答:“不只是把外面洗干净,里面,这里,也要好好洗干净。”
  “我喜欢里外都干净的小宠物。”
  监狱长的指尖顺着黎钥的脊背往下面落,轻轻的抚过黎钥纤细的颈椎骨,然后落在了尾.椎位置。
  稍微一摁,就让黎钥身体猛地往前一扑,黎钥咬着嘴唇,不只是脸红,连带着整个颈子都瞬间艳红。
  艳丽到春天枝头盛放的桃花一般,看得监狱长都微微凝起了眸。
  “我不会看的,只要你好好洗干净就行。”
  “当然,如果你怕自己洗不干净,让我帮忙也是可以的,怎么样,你选哪个?”
  监狱长微微低了下头,抬起黎钥的下巴,让黎钥做选择。
  黎钥泪眼婆娑地仰视着眼前的男人,嘴唇不停地颤抖,却好像声带被毁了一样,无法出声。
  等了好一会没听到答案,监狱长眸光一颤,似乎有不愉的迹象,突然间他好像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于是喉咙里溢出一声笑。
  “你可以说话。”
  黎钥喘了一口大气,声音破裂了一般喑哑:“我、我会自己好好洗干净的。”
  “那就好,去吧!”监狱长在黎钥的后背轻轻拍了一下。
  看着黎钥的视线,就是完全的看宠物的目光,而不是一个人类。
  黎钥站起身,跪得有点久,导致膝盖发麻,身体摇晃,他强行忍住。
  转过身走向了那扇后面是浴室的小门,至于说洗过澡后应该换什么衣服,这个黎钥非常清楚,他不能问,也不能说。
  只需要好好听监狱长的话,到里面把自己洗干净就好了。
  打开门,黎钥走了进去,将门给缓缓关上。
  看门很小,但里面空间意外的挺大的,黎钥把身上早就脏了点囚服给脫了下来,衣服脫到一半他突然停了一下,抬头往天花板上面看,看了一圈,看到了一个摄像头,小型的摄像头,其实不仔细看,不容易发现,但黎钥这个小宠物,真的非常的合格,有着动物的一种敏锐的本能。
  一下子就发下了摄像头的存在。
  摄像头外面的一双眼,微微眯了起来,他右手搁在了办公桌上,指尖敲了敲,没有发出声音来,因为戴着的白手套把声音都给掩盖了。
  镜头里,漂亮的宠物发现了镜头的存在,知道后面多半有人在看,脫了一半的衣服就卡在了臂弯上,然后他猛地垂着头,从后背突起的肩胛骨可以看得出,这会怕是心里在强烈的挣扎着。
  不过显然男孩没有挣扎多久,随后就非常乖巧地继续,脫了囚衣,转头快速将囚褲也给快速地扯了,露出来的那一片白到几乎反光的皮肤,令男人指腹触在一起,想在上面制造一点别的颜色来。
  红的,青的,紫的,各种各样的颜色最好了。
  还有一点,男孩犹豫了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就转过身,背对着镜头把身上剩下的布料给除尽了。
  蓬头打开,淋下来的是温暖的热水,淋在黎钥的身上,却让黎钥根本就感觉不到多少的热度,他浑身都冷得牙齿都在打颤,想要干脆直接这样跑出去,彻底逃走,可理智又还在,知道自己根本就逃不出去。
  只是洗个澡而已,没什么事,小事而已。
  不断这样做着心理暗示,黎钥拿过沐浴露往身上涂抹,除了沐浴露之外还有另外的洗浴用品,不同于身体用品一样,是别的用途。
  黎钥看了一眼,立刻就移开了视线。把身体给洗干净后,黎钥想要把花洒给关了,抬起来的手骤然就落下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