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91)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狱警可以。
  所以当两人来到电梯前时,铁门打开,里面出现了几个狱警,穿着警服的囚犯。
  几人自然都认识监狱长,当看到对方站在外面的一瞬,就有人猛地抬起手,想要攻击监狱长。
  然而旁边有人立马往他面前站了过来,将犯人的武器给挡住。
  “监狱长!”囚犯,穿着警服的囚犯直接就来了一个敬礼,非常标准的敬礼。
  身后的另外几人,都面露诧异,但显然没有多少蠢的,都跟着举起右手在脸颊脑袋旁边。
  异口同声:“监狱长!”
  几人快速走出电梯,把位置给监狱长让出来。
  监狱长从几人中间走了过去,转过身,他看向了外面几人。
  那个最先反应过来的犯人,突然往里走了一步,一条腿跨到了电梯里面,监狱长微微眯眼看着他,犯人堆砌上恭敬的面孔,他垂着眸,一副低谦的姿态,十分的服从。
  “监狱长,您是要下楼还是?”犯人手放在了电梯按键旁边,在摁下一楼之前转头恭敬询问了一句。
  “下楼。”监狱长说。
  “是。”犯人于是摁下了一楼。
  随后他快速退出电梯,退到了门外,电梯门缓缓关上,犯人垂着眸,在最后一点缝隙的时候他微微抬眸,从漏出来的缝隙里看向了电梯里面。
  那个被监狱长打横抱在怀里的男孩,虽然身上搭着监狱长的衣服,把整个上半身都给遮掩了,但犯人知道他不会看错,男孩纤细的脚腕,上面分明有着鲜明的指痕。
  泛着红艳的指痕,清晰的痕迹,那意味着什么再明显不过。
  那样的病美人,浑身都有着撩人慾求的芬芳,就这么让监狱长一人给独占了,可真的叫人嫉妒。
  电梯门完全关上,开始往下行,犯人此时抬起了眸,眼底闪耀的光不再恭敬,分明就充满了凶狠的恶意。
  黎钥沉睡的时间不久,没有直接把剩下的一个多小时给睡过去,在两个半小时的时候醒了过来,醒来的时候自己在监狱长的办公室。
  躺在沙发上,身上还盖着监狱长的西服,而监狱长不在他的面前,去了哪里?
  黎钥坐起身,衣服从身上滑落,露出他的衣服来,虽然是警服,可是已经非常凌乱了,扣子几乎掉了一半,整个纤细的锁骨都露了出来,上面布满了别样的印痕,旖.旎的痕迹。
  黎钥往窗户边看,这一看他瞳孔就是一缩。
  那里站了两个人,一个白衬衣黑色西裤,还有一身纯白长裙的美丽女人。
  两人都背对着黎钥站着,似乎在欣赏外面的风景。
  然而外面还是一片黑暗,天空无星也无月,根本就没有风景可言。
  两人都没有说话,就那么安静站在那里。
  要不是知道他们两个是活着的人,就这么在黎钥的角度,只觉得那副画面,两人的背影像极了美丽的话。
  而他们无论是身高还是身形,包括气质,都相当的般配。
  黎钥甚至觉得,或许这两人是一对的话,也许会更合适。
  他们的小美人醒了,在黎钥睁眼的那一刻,两个人,也可以说是两个嗜血怪物就都知道了。
  毕竟他们就是在等待着黎钥醒来。
  但没有回头,就这么安静地站着,突然来了点玩乐的心。
  在这个空间里,黎钥这样引诱他们的绝色,可以说不常有。
  可以说他们到现在就遇到这么一个。
  不会担心这人会离开,会从他们掌心给溜走,因为根本就不可能离开,他们盯上的人,结局只有一个。
  黎钥把身上的西服给拿了下来,那里两人好像不知道他醒过来了,要叫他们吗?
  两个人突然同时出现,他应该怎么做,怎么去应付这两个人。
  黎钥低眸盯着自己的手指,手指弯曲,病美人卡出现。
  那里的人还背对着黎钥,所以看不到黎钥此时拿出了他特有的病美人卡。
  不过就算他们回头,也不会发现到那个掌心里有什么。
  病美人卡一个翻转,变成了透明的薄薄的刀刃,这把刀,不知道如果用起来,能不能将这两人给杀了。
  或许只能解决其中一个,另外那个,以黎钥的实力,黎钥不太确定。
  他有点预感,至少监狱长那里,男人是没有完全发挥实力的,因为目前为之还没有出现那个让他全力以赴的人。
  之前的阎煦不算,那个男人,刚刚来这些地方,无论是经验还是技能,都远远比不上监狱长这样的强者。
  男人死了,黎钥眯起眼,想到男人的身体在他掌心里慢慢的失去体温,然后砸倒在地上,砸到血泊中。
  他刚刚起了浓烈兴趣的海鱼,就这么消失了吗?
  黎钥心底摇头,他觉得应该不会这么快。
  阎煦会被拉进这里,和自己有关的人,进来这里追求他,阎煦是不同的,黎钥相信他是不同的。
  要是真这样彻底消失了,那就只能说遗憾了。
  黎钥想自己大概会稍微伤心一下,但痛苦是绝对不会有的。
  他这个人,黎钥弯曲手指,透明的薄刃消失。
  他这个人,真心很多,但也同时算是没有真心的。
  他会喜欢上某个人吗?
  只喜欢某个人?
  黎钥问自己。
  然后黎钥就笑了,应该不会有那一天。
  黎钥从沙发上起身,脚刚落在地上,眉头就骤然拧了起来,抓着沙发边缘,黎钥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出了一点鲜血。
  这些咳嗽声成功把窗边的两人给唤了过来,两人几乎是同时走向黎钥,极其快的速度,人类不会有的速度。
  两人站在黎钥面前,同时弯下腰,朝黎钥的身体靠近。
  黎钥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女,无论哪一个都有着会让普通人艳羡的面孔和气质。
  而这个时候,两人的眼瞳中却都只有同一副景象,那就是了黎钥仰视他们的脸颊。
  从两个人眼瞳里看到了自己的脸,熟悉但似乎又非常陌生。
  他在他们眼底是这样的长相吗?
  纤细又脆弱,嘴唇上沾染了一点鲜血,让嘴唇色泽好像更加的艳丽。
  苍白又惨淡的脸庞,在殷红嘴唇的衬托下,似乎更加的白的,通透的白,黎钥抬起手,他摸到了自己的嘴唇,指尖沾染了一点血迹。
  “你们会、杀了我吗?”黎钥放下了手,他眸光里没有恐惧,而是一种纯粹到了极致的纯白和天真,仿佛是从来没有接触过一切黑暗和血腥的纯白又柔软的小动物。


第155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32
  他问两人会不会杀了他。
  监狱长还有医生抬眸互相对谁一眼,医生扬唇笑了。
  她的回答是点头:“我会。”
  “对了,有个礼物要送给你。”说着医生突然转过身,走到了身后,然后从一个柜子中拿了个东西出来。
  黎钥最初没有看清那是什么,只是看到了往地面滴淌的鲜血,但又被医生给拿在手里,心底正在猜测到底是什么礼物,肯定是关于人的身体的。
  他做了不少的猜测,既然医生是喜欢人皮的,那么拿到手里的多半也是人皮,或者是比之前更加要大一点的人皮。
  而当医生转过身,将一个球形的物体放到黎钥面前时,黎钥盯着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完全僵硬住了。
  好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然后黎钥啊地叫了一声,本来是坐在沙发上的,被眼前这个切割下来的头颅给吓得径直站起身,他浑身僵硬,想要抬起手指,可手指连弯曲这么细小的动作都做不到。
  头颅下面隔断的切口在流淌着鲜血,只剩一个头了,却依旧还在流血。
  看对方死前的表情,死亡的时间不长,但是一个人的脑袋,真的可以有这么多鲜血吗?
  还在流淌,一直在流淌。
  滴淌在地上,发出清晰又刺耳的水流声。
  黎钥浑身每个细胞都被吓得在哆嗦一样,他想要躲开,想要往身后退,但是他的后面是沙发,沙发紧紧抵着他的脚弯,黎钥根本无法后退。
  而他的身体在这样直观的恐惧下,一个人的头颅让医生给用手术刀切割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