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64)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哈哈。”监狱长笑起来。
  像是满意的笑,可随后语气一转,他声音突然沉暗:“如果这会是医生在你面前,你也是这个回答,对吗?”
  这个人非常聪明,十分懂得审时度势,他充分利用着自己身体的一切优势,他不会不知道自己这张脸长得有多勾人,但从第一天出现那会,他就没有对自己的外貌做任何遮掩。
  因为害怕,所以忘记了?
  监狱长相信不会有那种可能,这人是纤细柔弱,可同时比很多人聪明,比监狱长遇到过的很多人都还要聪明。
  这种聪明让他就算做一点小动作,也不会叫人觉得不快,反而喜欢他这种小聪明。
  犹如小狐狸般得惹人喜欢。
  黎钥没有出声,没有为自己辩驳。
  因为他好像一瞬间就知道,监狱长问这话的时候心底就已经有了一个答案,那个答案不需要黎钥再来回答了。
  他的任何回答,在监狱长这里都等同于辩驳,作为宠物,这是必须知道的规则,他不能随便去触犯。
  监狱长的笑声从黎钥耳边传来,愉快的笑声,黎钥知道自己这一关算是过了。
  不会再有什么事。
  监狱长搂着黎钥,两人往禁闭室的墙壁边走,监狱长黑暗中似乎可以看清里面的一切,来到一面墙壁上,他抬手往墙壁上敲了两下,突然间墙壁震动起来,然后黎钥听到了一些东西移动的声音。
  再之后他被监狱长给搂到怀里,准确来说是搂到腿上坐着。
  这里有椅子?
  不,不对,是有一个小的平台,黎钥手指往旁边落了一下,黑暗中摸到了一点冰凉,是墙壁的冰凉。
  而且这里的墙壁似乎没有粘稠感,十分的干净,上面没有血液和其他东西的存在。
  这里真的是禁闭室吗?
  不会是从禁闭室走到了别的地方吧。
  “这里是禁闭室。”监狱长像是漆黑中也能知道黎钥心里在想什么,直接就做了个回答。
  黎钥诧异地微微张开嘴巴。
  监狱长指尖上去,落在黎钥的嘴里,手指隔着手指在黎钥软舌上轻轻地一摁,黎钥呜咽了一声,然后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黎钥咳了好一会,呕出的血液吐在了旁边的地面上,不过黎钥什么都看不到。
  只能嗅到房间里因为他的呕血,于是血液味更加的浓稠了。
  “还有一会外面在结束,要睡会吗?”
  监狱长掌心顺着黎钥脑后柔软的头发,声音在黑暗中,带着一丝蛊惑,像是在蛊惑着黎钥闭上眼,然后好好睡一觉。
  但黎钥没有多少睡意,何况这里的气味太难闻,呼吸间都异常难受。
  黎钥摇头:“我睡不着。”
  “这样啊。”监狱长好像在思考什么事,突然间他的手臂好像微微动了一下,黎钥看不到具体是怎么动的,然后禁闭室里突然有了光。
  确切来说是有一面墙壁突然有了光,有了从外面照进来的火光。
  一面原本是冰冷石头的墙壁,突然间变成了透明的玻璃,从玻璃里能够将外面看得一清二楚,似乎这个房间就是倾斜的,于是玻璃外面整个监狱好像都映在视野中。
  甚至画面好像还可以放大,放大到其中一些犯人身上。
  黎钥坐在监狱长的怀里,对方如同抚摸宠物那样,抚过黎钥的头发,他凑到黎钥的脸颊边,让黎钥看外面,像是马上有惊喜的事发生,监狱长的声音里,黎钥想不是他听错了,他听到了一点点的激动的颤抖。
  黎钥微微睁大了眼睛,盯着玻璃外的画面。
  最初好像没什么特别,然后突然间,一颗巨大火球滚了过来,是真的巨大火球,直接从墙壁里穿透过来。
  墙壁外的走廊里有不少的犯人,他们还在寻找着躲避的房间,没有预料到火球就这么穿墙而过。
  啊啊啊,无数的惨叫声。
  火舌一旦缠住犯人,立刻火势就迅猛起来,那瞬间黎钥突然明白了之前在楼顶时疑惑的一个时,明明没有什么特别好的燃烧物,为什么火海却更加的迅猛了。
  现在他明白过来,因为这些犯人。
  这些犯人,他们的身体就是非常优秀的可燃物。
  不只是他们的衣服,那些单薄的囚服,顷刻间就让火舌给蚕食了,而是犯人们的身体,一沾染上火焰,哪怕只是手指上沾染一点,都完全无法扑灭,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一点火如同沾染上了石油一样,直接扩散还有蔓延。
  眨眼里,黎钥视线中被火舌缠绕上的犯人,他们的身体都瞬间变成了另外的火球,一个个人形的火球,惨痛绝望痛苦地哀嚎着,他们疯狂在地上打着滚,也有人直接往其他地方冲。
  其他一些没有被火舌给烧上的人,看到火海扑来,立刻连滚带爬地逃走,可是后面的其他人形火球追了上来,一些明明跑的很快的人,却还是被火球给追上了,因为那些人形火球,他们甚至是直接扑上去,还有从楼上往下面跳。
  跳到地上,摔断了身体腿,但用手开始狰狞恐怖地爬起来,爬着去抓其他人的脚。
  更多的惨叫声传来,黎钥眼瞳无法眨动,恐惧地看着眼前这一幕人间地狱。
  如果有地狱的话,黎钥想一定是眼前这样的,或者说,真正的地狱,远没有这样残酷
  黎钥眸光巨颤,他转头看向了监狱长,火光在监狱长染笑的眼瞳里闪烁,这人看得很开心,看他的表情,似乎这一幕已经上演了很多次,然而每一次都这么让他开心。
  黎钥只感觉到搂在自己怀里的手,好像也滚烫起来。
  离开,逃走!马上!
  有声音在黎钥脑袋里爆炸,黎钥能够做的只是微微低垂眼帘,然后看向自己的手。
  一把漆黑的小刀出现,黑色的刀刃,非常的薄,浓稠的黑,和周围的黑暗好像融为了一体。
  下一秒黎钥的手腕被人给捉住了,然后他的黑色小刀被拿了起来。
  火焰燃烧的眼瞳里,黑色小刀占据了一点位置
  “这是你的武器?”特别精致玲珑的一把小刀,看形状,像是裁纸刀那样,根本无法用来伤害人。
  心里这么想,监狱长突然抓着黎钥的手,把刀刃给横在了他的脖子上。
  “试试!”监狱长对黎钥说。
  试什么?
  黎钥不理解。
  “试试看能不能杀了我?”监狱长道。
  你疯了吗?
  黎钥一双清澈的大眼睛,此时更加的滚圆,他手臂挣扎,想要让监狱长放开。
  可是男人不仅不放开手,往将刀刃往他喉咙上轻轻一压。
  然后一条浅浅的血痕出现。
  几滴血珠滚落了出来。
  沿着黑色的刀刃,流到了黎钥的手指上。
  黎钥眼瞳不停地哆嗦着,他嘴唇张了张,眼神里全都是让监狱长停止的意思。
  可男人却突然玩得兴起了一样。
  “不知道医生和你说过没有,她的弱点在脖子上,只要将她脖子砍下来,她就可以真正的死亡。”
  监狱长直接把医生的弱点给说了,他始终都盯着黎钥的眼睛,从对方眼瞳里,知道这个事医生还真的告诉黎钥了。
  他们真的被这个病美人给迷惑到了,以前基本不会这么做的。
  “我的弱点,你想要知道吗?”
  监狱长用清雅的嗓音在诱惑黎钥,刀刃在他喉咙上,似乎自己的命门也被黎钥给抓住了。
  “……想!”低哑的声音,伴随着轻轻的点头。
  “呵,怎么说呢,我没有弱点。”监狱长的回答是真实的。
  黎钥却摇起了头。
  “不相信?”
  “不是。”
  “那是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他。
  “你有弱点了。”黎钥一字一顿地道,他眸底好像浮出一点笑,和以前非常不同的笑,那里面好像一瞬有种张狂来自是狂傲的气息。
  不过转瞬即逝,监狱长觉得多半是自己看错了,这个人怎么会是在伪装,如果有的话,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
  这具身体或许是人类,但皮囊里的东西肯定不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