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6)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这里的人,可以说已经没有几个是正常的了。
  房门在自己身后关上,嘭地一声轻响,黎钥被那声明明很细微的声音给震了一跳,这个房间构造有点奇怪,推开门后,看到不是整个房间,而是一个奇怪的货架。
  这个货架上摆满了东西,可都装在盒子里,导致黎钥无法看清那些是什么,货架离门口太近,进到似乎只能一个人通过,稍微胖点的,或者两个人的话,就很难通过了。
  货架旁边还有缝隙,看来可以绕到后面去。
  黎钥往右手边走,他脚步放得很轻,呼吸同样也是,怕惊扰到这里面的某个人。
  男生说这里有个人,他可以向他寻求保护,这个人应该也是囚犯,但肯定是个身份不一样的囚犯,任何地方,都会有权利特殊的人,这一点黎钥还是清楚的。
  不知道这个人到底什么样,黎钥心底异常坍塌,他攥紧着手指,小心翼翼地走出货架。
  一走出来,眼前视野骤然宽阔,甚至可以说异常的宽阔。
  他还以为货架后会摆放有不少东西,然后一片空荡。
  只是在正对面靠窗的地方,那里有一张单人沙发,还有一个小的茶几上。
  茶几上放置有一杯热茶,之所以知道是热茶,因为白色的水汽还在无声地弥漫开。
  而沙发上的男人,一身囚服,可哪怕那是囚服,是犯人穿的衣服,男人安静靠坐在那里,他一手放在沙发扶手上,一手隔在自己的膝盖上,展现出来的气息和姿势,只让黎钥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对方不像是囚犯,而相识某个高档咖啡厅,坐在里面喝下午茶的精英人员。
  普通,甚至程度上是材质低劣的囚服穿在男人身上,一点都没有让他整个人气势又任何的消减,黎钥不只是屏住了声音,连呼吸都一同屏住了。
  整个房间里,宽阔的房间,应该有六十多平米,但空气中却隐隐充满了压抑和凝固气息。
  黎钥因为屏住呼吸,渐渐感到窒息,鼻子在那一刻似乎无法呼吸,于是他微微张开了嘴巴,想要用嘴唇呼吸,可根本就呼吸不到氧气般,黎钥听到了心脏在自己嗓子眼里跳动。
  他手指微微一颤,抬起来的那点力气如同都丢失了一样,就更不要说是转过身离开的勇气了。
  黎钥就那么僵直着身体站在货架前,然后一双眼惊颤地注视着沙发上正闭眼假寐的男人。
  男人好像已经睡着了,陌生人的闯入也没有将他给惊醒,自己赶快离开,逃出这个房间!
  黎钥心头许多声音在呐喊,可同时身体怎么都动不了,他下嘴唇轻抖着。
  目光害怕地注视眼前的男人。
  不要醒,一定不要醒,我马上就滚出去,真的,求你一定不要醒。
  黎钥不停这样祈求着,可就像是听到了他心底的声音,男人那双合上的眼帘快速睁开,清明的眼神,丝毫困倦都没有,那眼神明确在说一个事,那就是男人根本就没有睡着。
  听到了开门声,听到了黎钥进来的脚步声,甚至也听到了黎钥吵到他呼吸声。
  黎钥眼神一张,黎钥面色就巨变,他嘴唇张了张,想要说话,想要做出解释,可是男人只是拿沉沉的眼瞳看着他。
  不是在看一个活人的眼神,甚至不是在看一人,而是看一件物品,如同他面前的茶杯或者茶几。
  黎钥过度地恐惧,屋里的空气突然间像是笼上了无尽的血腥味一样,黎钥呼吸一口喉咙都异常难受。咳咳咳,咳咳!黎钥突然咳嗽起来,他两只手用力地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咳出声音。
  可是浑身太难受了,他根本无法捂住自己强烈的咳嗽声,不只是声音,鲜血呕了出来,黎钥拿掌心去接,不想自己的血把脚下干净的地面给污染了,可是血液还是顺着指缝不停往地上流。
  咳咳咳!黎钥还在咳嗽,咳得一张脸通红,咳得耳朵也艳丽得红,他眼底都是难受痛苦的泪水。
  咳了有很久,咳到黎钥身体摇晃往身后的货架上倒,才总算面前停了下来。
  低垂着眼帘,浓长的眼睫毛不住地扑扇着,黎钥像是很惊讶,他眼瞳睁圆了,看着自己脚下的地面,几乎周围一片都是刺目的殷红,从他嘴巴里吐出来的鲜血。
  怎么办,怎么办?会被打的吧?
  会被狠狠揍一顿的吧,他把这人的休息室给弄脏了。
  可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黎钥抬起了眼瞳,一行眼泪就从右眼滚了出来,两秒钟后,另外一行又从左边眼眶滚了出来,在他细腻的脸庞上滑出深深的泪痕。
  黎钥声音哆嗦着,好半天才从喉咙地挤出几个字:“对、对不起……”
  不要伤害我,不要杀我!
  黎钥的通红的眼眶里,在哭求这个事,但无法再发出声音。
  因为男人背脊从沙发背上离开了,他的两只手合在了一起,搁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一双阴郁的眼瞳正笔直地凝视着黎钥,那张脸是极为英俊正气凛然的,可是脸上那双眼睛,一点人类该有的热度都没有。
  观察和打量着黎钥,仿佛在观察一个物品般。
  黎钥浑身无法动弹,手指都抬不起来。
  舌尖用力地抵了下牙齿,他眼泪没有再流,害怕这个人讨厌他的哭泣,黎钥紧紧抿着嘴唇,身体哪怕靠在货架上,可依旧显得摇摇欲坠,似乎随时要倒下去,然后昏迷过去。
  突然男人眸光闪了一下,他朝黎钥道:“过来。”
  并不深沉的声音,却让黎钥灵魂都为之一颤。
  黎钥猛地摇头,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黎钥立刻走了过去,害怕男人觉得自己走得太慢,他直接就快跑过去,跑到茶几旁,可似乎跑太快,没注意到脚下,然后黎钥膝盖就撞上了茶几。
  呜!黎钥疼得闷哼了一声,猛地抬头看向眼前的男人,黎钥一颗心就在嗓子眼急速地跳着,他眼泪又滚落了出来,这时砸在了茶几上。
  擦拭得极为干净透明的茶几,顿时就出现了一点水迹。
  而男人意外的居然伸手过去,抹了一下那滴泪水。
  黎钥整个人错愕不已,他目光跟着男人的手移动而移动。
  那只手随后就抓住了黎钥的胳膊,把黎钥往前面一拽。
  然后黎钥就跌到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的身体是温热的,有着暖暖的热度,但黎钥手一触到男人的身体,就如同过电般急速拿开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打我!”
  黎钥立刻就连哭带害怕地道歉。
  男人扬起手,那感觉落在黎钥眼底,似乎就是要打他,黎钥立刻害怕浑身瑟瑟发抖。
  男人笑了一声,刚刚还沉暗的眸,突然间就有了光。
  黎钥被男人的笑给愣住了,这人真的很帅,尤其是笑起来,春风抚开一样。
  男人的手指落到了黎钥的脸庞上,将黎钥额头的几缕碎发给移到脑后,然后掌心抚摸着黎钥柔滑的皮肤。
  触感相当的好,甚至不像是人会有的皮肤,更像是白玉般,柔白。
  “我叫阎煦,你可以叫我煦哥,你叫什么?”男人直接就和黎钥说了自己的名字。
  黎钥眸光里一点多余的波动都没有,只是他的右手手指,在阎煦看不到的地方微动了一下,黎钥声音微微哆嗦,他说:“黎钥。”
  “黎钥!”阎煦极为惊讶,这个名字未免太熟悉了。
  突然他一把就掐住了黎钥的脖子,刚刚还极为温柔和善的表情一瞬就变得,变得杀戮抱爆发。
  “你说你叫黎钥?具体哪两个字?”
  阎煦一瞬间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表现出来的情绪令黎钥恐惧。
  黎钥随后把自己名字的具体字告知个阎煦,然后他就看到男人的表情变得更加的恐怖,掐在他脖子上的手,快速地用力,黎钥感到喉咙刮骨的疼,这个人想要掐死他,在那一刻黎钥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你居然叫黎钥,哈哈哈,这算什么?这到底又算什么?”
  阎煦仿佛是发狂了般厉声质问起来。
  喉咙被掐着,黎钥只能发出嘶哑的声音,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还看着正常的人,突然之间就疯了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