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9)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你这里有伤药吗?我膝盖刚刚撞疼了。”黎钥直接就对阎煦颐指气使起来,一点都不客气。
  而阎煦,以他的身份地位,无论是在现世,还在这里,都没人敢对他指使,可面对黎钥的指示,他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就走开了,走到货架那里,这里有很多东西,很多其他人想要得到但得不到的东西。
  阎煦拿了伤药出来。
  黎钥是左边膝盖撞伤的,他把左脚给伸出来,没有动。
  阎煦走过去,将黎钥的裤脚给你往上卷,监狱里囚犯的衣服都相当宽松,没有什么量身定制。
  于是黎钥的裤脚轻易就被卷起来了,露出了他的小腿和膝盖。
  皙白的皮肤上,一片青紫,已经完全紫了,在纯白的皮肤上显得触目惊心,阎煦盯着那片青紫,眸光微闪。
  “疼吗?”阎煦问。
  黎钥点头,他微笑着说:“很疼。”
  “不过,你给我吹吹的话,可能就不疼了。”黎钥笑得眉眼飞扬。
  阎煦盯着黎钥的脸,这样的姿态,这样的话,总觉得黎钥对很多人说过。
  不过同时他也清楚,这个人的要求他无法拒绝,怎么可能拒绝,现实里当看到这人躺在病床上,安静无声,如同会永远沉睡下去时,阎煦就知道他已经彻底喜欢上这个人了,根本就无法对这人放手。
  阎煦直接就蹲了下去,一点不在意自己的行为,蹲在黎钥脚边,然后低头靠近黎钥的膝盖。
  不是立刻就吹,而是嘴唇触了上去,轻轻在那片青紫上落了一个吻。
  黎钥两手都放在沙发扶手看,眯起眼眼底兴致盎然,这个人在现世里是被人众人给捧着和簇拥的存在,却因为迷上了他,蹲在了他面前,将自己的姿态放得如此低。
  如同养的大型宠物一样,稍微给点甜头就好了。
  黎钥凝着人,弯唇笑了起来。
  在阎煦抬眸看他时,黎钥嘴唇动了一下,那是示意阎煦继续的眼神。
  阎煦拧开盖子,给黎钥轻轻的擦拭伤药,一边擦一边吹。
  这事他从来没对别人做过,也就只有黎钥了,不会再有第二个人。
  给黎钥擦了膝盖上的青紫痕迹后,阎煦站起来,伤药就放到了茶几上,他站在黎钥的面前,黎钥抬起了手,眼神注视着人,如同在设施这儿一样。
  可阎煦一点都不生气,能够遇见这个人,就已经足够让他开心了。
  看到这个人明亮的眼,鲜活的身体,柔暖的体温,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阎煦心底欢喜不已。
  阎煦弯腰就把黎钥给从沙发上抱了起来,然后换他坐沙发上,黎钥侧坐在阎煦的身上,和前面的姿势差不多,不过现在两人情绪都截然不同了。
  黎钥靠在阎煦怀里,那表情,没有当对方是恋人或者情人,而像是一个人形沙发一般。
  阎煦也只是搂着黎钥,不再有多余的动作,他低头嗅着黎钥的发香。
  “我有点困,睡一会。”说完这几句话后,黎钥咳嗽了两声,然后就闭眼睡了过去。
  阎煦安静地低着头,目光一直都注视着黎钥的脸,他抬起手,指腹隔着空气在抚模着黎钥精致的脸庞,还有迷人的五官。
  黎钥好像很快就真的睡过去了,浅浅的呼吸声传来。
  转过头,阎煦望向了玻璃窗外,虽然这里是监狱,非现实的空间,可是这一刻,他却觉得连带着自己的灵魂都是安宁祥和的。
  只希望这一刻会永远这样持续,不会有停止的那一刻。
  怎么就让这个人彻底走到他心里了呢?
  阎煦无数次地这样问自己,没有人给他答案。
  唯一清楚的是他知道,他这一生都不可能将这个人给忘记,这人是他的求而不得。
  黎钥睡了多久阎煦就抱了他有多久,中间阎煦就没移动过,哪怕后来自己的脚都发麻了,也没有叫醒黎钥。
  就那么安静地让黎钥睡着。
  天色快黑的时候,黎钥醒了过来,睁开眼就看到阎煦的一张帅脸。
  黎钥凑上去就吻了吻阎煦的唇,男人眸底都是暖光,好像拥有了黎钥,就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你这里饮食怎么样?食堂那边的饭菜不怎么好吃。”黎钥问。
  神色好像和阎煦就是极好的朋友,而不是被他拒绝过的追求者。
  “这里的饭菜好吃,你留下来吃啊。”阎煦柔和抚着黎钥耳边的头发。
  黎钥笑:“好。”
  黎钥又在阎煦怀里窝了一会,偶然发现阎煦眉头拧了一下,知道自己坐在这人怀里久了,对方肯定会有不舒服,但这人就是一个字都不提,这么爱他的话,可会让他更心动的。
  黎钥起身,从阎煦怀里出来。
  站在茶几边,黎钥侧过头,看着阎煦:“你随时都可以离开?”
  “是。”阎煦给的肯定回答。
  他在这里所做的付出好像已经够了,那个声音告诉阎煦,已经足够了,他可以随时离开。
  但他还是呆在这里,因为还没有见到黎钥。
  “那现在就离开?”黎钥突然说。
  阎煦眸底的光骤阴,拳头攥了攥,他笑着,声音裹着刀锋:“你希望我走?”“因为打扰到你和别人约会了?”
  黎钥抿着嘴唇,在思考,这让阎煦眼底的阴沉更浓了。
  “不是,怕你受伤。”黎钥一脸真诚的说。
  不是在撒谎,是真的这样想。
  “是吗?那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受伤。”阎煦也起身,走到黎钥面前,环住黎钥的细腰,低头吻在黎钥额头。
  这个吻和其他的吻有点意义不同,黎钥心都为之颤了颤。
  为什么都要这样喜欢他?
  他到底哪里好啊,这么漠然绝情,见一个喜欢一个。
  “不要喜欢我,好不好?”黎钥抬头,他是真的想让阎煦离开,还有想让这个人别喜欢他。
  明明是这么优秀的天之骄子,非要迷恋上他,大家玩玩那当然可以,真的爱的话,为什么会迷恋这种东西。
  爱啊!
  爱什么爱啊!
  随便玩不好吗?
  “我决定不了。”如果他自己可以决定爱不爱这个人,他就不会走到这里来了。
  黎钥微微摇头。
  既然这样,那他就不管了,这后面阎煦是生还是死,只能说是这个人自己的选择,不是他逼迫他的。
  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外面夜色更浓,饭菜有人送了过来,送了两个人的,黎钥没有出去开门,阎煦去开的门。
  来送饭的是那个男生,当看到阎煦居然出来了,一度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然后阎煦把饭给端了进去,当发现男生视线往门里看,就算有货架给当着,男生看不到黎钥,可是阎煦表情还是突然就阴厉起来,盯着男生,后者立刻就僵住了脚,大气都不敢喘一个。
  门再次关上,男生猛地往后退了一步,差点摔到地上,他抬起手给自己扇了一耳光,剧痛让他清醒过来,今天的阎煦和往常太不同了。
  为什么?
  发生了什么吗?
  因为他送进去的那个人吗?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男生无法明白。
  他就在外面洗衣房里等待着,等了一个多小时,里面有人走了出来。
  那个人一脸微笑地走了出来,看到男生后,加快了脚步。
  男生被黎钥给抱了一下。
  “谢谢你,谢谢你帮我。”黎钥向男生表达激动的心情。
  “他说以后我随时可以来这里,他这里的饭好好吃啊,和食堂的完全不一样,你吃过了吗?真的特别好吃,明天我们一起吃好吗?”
  黎钥一脸的纯真,男生却脸色震惊,他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不是从来没有人能活着从男人房间里走出来吗?
  为什么黎钥可以,男生不明白。
  他猛地抓住了黎钥的手,黎钥吃疼地挣扎。
  “你和他说了什么?你做了什么?”
  男生的温和表情霎时一变,变得凶恶狠毒起来。


第128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05
  黎钥被男生给紧紧抓着手,他不断地想挣扎,想要男生放开他,可是男生突然就将黎钥给摁在了旁边的墙壁上,甚至男生开始拿手去掐黎钥的脖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