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196)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男孩的手比起方彦这个成年人的手,要纤细很多,但抓上来的时候,方彦瞳色变了变,男孩的手指冰冷又坚硬,看着纤白柔弱,实则触感甚至像是钢筋。
  方彦停下了手,他再次问男孩:“你要啊?”
  男孩还是没有做回答,但是他头猛地一垂,张开牙齿就咬住了方彦手心里的糖。
  尖锐的牙齿咬上来,没有咬伤方彦的手,他却清楚感知到了男孩的牙齿有多么的尖锐,怕是立刻就能刺穿他的手掌。不过显然男孩没有那么做,他叼住了糖,连带着糖纸一起,没有用手去拨糖纸,而是就那么直接就咬住了,然后就在嘴里把用牙齿给咀嚼了起来。
  糖给嚼碎了,细碎的声音,方彦听得更加清楚的反而是糖纸被嚼的声音。
  还从来没见过人吃糖纸,方彦盯着男孩的脸。
  男孩的牙齿似乎将糖纸都给嚼烂了,他纤细的喉骨滚动,把糖纸和绞碎的糖一起吞咽了先去。
  “谢谢!”男孩微笑着同方彦道谢。
  只是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那不是一个真实的笑,不过是脸颊肌肉牵动的痕迹而已。
  “不谢。”方彦回以浅笑。
  “还有吗?”男孩突然伸出了右手,小小的手掌就放在方彦面前,他在向方彦要糖,糖很甜,非常好吃,他很久没有吃过这么甜的糖了,想要再尝尝。
  “我就这一颗。”
  “那你去给我找!”男孩突然表情一变,变得愠怒起来,直接大喊出来,声音尖锐。
  过道一边周辛突然听到了男孩的怒吼声,视线一转过去,就看到小男孩正怒气冲冲地等瞪着方彦,让方彦去给他找什么东西。
  “找什么啊?”周辛柔声问了一句。
  然而男孩根本不搭理他,眼神都懒得施舍一个。
  “我要吃你给的糖。”男孩变得非常偏执起来,一把抓住方彦的手,手指用力。
  方彦瞬间感受到手腕骨头似乎要被捏碎了,男孩的手非常纤细,可是钢筋一样,捏着方彦的手腕,方彦眉头立刻就拧了起来。
  知道方彦疼了,但是男孩不松手。
  反倒是周辛看到这一幕,只觉着这就是个熊孩子一个小怪物他还对付不了吗?
  起码不要在他面前,欺负他的方彦!
  周辛立刻就站了起来,还没有从位置里走出去,他就骤然停脚。
  因为方彦已经有所行动了,拿出了他的刀,眨眼间就把男孩的手,直接给切了下来。
  不过似乎就算是切下来,那只手还是没有拿开。
  至于小男孩那里,只是有点惊讶,跟着他突然尖叫起来,声音异常尖锐,相当刺耳,周辛听得直接两只手捂住了耳朵。
  方彦没有捂住耳朵,被男孩的尖叫声给刺激得整个脑袋都嗡嗡作响,等到男孩停下来,方彦耳朵短暂失聪,什么都听不到了。
  耳朵里一片混乱的响,列车运行的引擎声也没有,方彦注视着男孩,男孩的脸颊开始异变起来,如同被车轮狠狠碾压过,血肉模糊,脑袋都被碾碎了,鲜血涌淌,男孩站了起来,他脸上的血往方彦的手背上滴落。
  粘稠的猩红的鲜血。
  男孩的右手,还在方彦的手腕上,还用力握着。
  这个小孩是怪物,方彦自始至终都知道,所以才会一点不留情地切断了对方的手。
  男孩拿起他的玩具车,发出了混乱可不的笑声。
  眼睛不在了,五官也彻底没有了,但方彦似乎感觉到男孩在对着他笑。
  男孩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方彦站起身,退到了过道里。
  他眼睛往左右前后看,所有的乘客,不只是这个车厢,其他车厢的乘客,也在几秒钟的时间里全部都变了,身体和脸,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仔细去分辨,完全可以看得很清楚,他们的身体是被车轮给碾压过。
  有的人就脑袋还挂着,颈子一下,身体部位全都是鲜血,被碾碎成了一滩烂肉。
  那对烂肉却还在蠕動着,蠕动着爬起来。
  车厢里所有乘客的视线都看了过来,有眼睛的,或者没有眼睛的,在一瞬间全都凝在了方彦和周辛的身上。
  方彦猛地转头,眼睛刚一垂,他就稍稍沉暗了眼。
  原本和周辛坐一块的女乘客,此时半个后脑勺都没有了,完全被削去了一样。
  女人身体还是完好的,但确实的半个后脑勺,里面是浓白的脑浆。
  脑浆好像在摇晃一样,方彦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看到一个人的脑浆。
  完整的脑浆,就在方彦眸光一闪中,女人的后脑勺里的脑浆还是往外面淌。
  一个人的脑浆不会有这么多,一直淌,完全不会停一样。
  脑浆淌到了座椅上,周辛就坐在女人的身旁,那些脑浆涌出来,直接就溅了些到周辛的衣服上,似乎还有些在周辛的脸上。
  方彦眼瞳凝起,注视着周辛脸上的黏白。
  周辛抬手,指腹抹了一下。
  低眸间看到指腹上的脑浆。
  抬起头,他嘴角意外浮出了笑,是方彦看不懂的笑。
  “方彦你说这有没有一点像某种特别的东西啊?”
  “哈哈哈,如果是你的东西就好了。”
  周辛扬起唇,眉眼里闪烁的深意,方彦这个时候算是明白了。
  亏他刚还有点心紧,结果周辛却瞬间想到了那个地方去。
  也就这个人会这样了。
  方彦笑,一点都不柔和的笑:“你做梦的时候倒是可以。”
  “别这么残忍吗?如果有需要真的可以随着找我,我会非常乐意为你效劳的。”
  周辛站了起来,对于女人后脑勺还在不停流脑浆这个画面,完全不惊讶似的。
  方彦眯了眯眼,本来还在为周辛在这种时候开玩笑而感到奇怪,在和周辛染上了趣味的眼神对上后,方彦眼神微微一变,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
  方彦这次又笑了,不再是冰冷漠然的笑:“好啊。”
  “那就一言为定了。”周辛和流脑浆的恐怖女人对视了一眼,请对方让了一下路,他走了出去,站到了方彦面前,得到了方彦的肯定回答,周辛可以说再兴奋不过了。
  如果是方彦的话,他想自己是想要占有这个人的,谁让对方这么吸引他,这么引诱他。
  而且周辛还非常想要看看方彦的另外一面,其他人窥视不见的那一面。
  周辛一把抓住方彦的肩膀,把人拽了过来,倾身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就可惜没成功了。
  方彦对周辛没想法,没兴趣,他有想法的是另外一个人。
  不出意外的话,这会那个人正玩得高兴,和卞南枫玩得很高兴。
  生气吗?
  方彦没有感觉到生气,他非常有自知,知道自己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实力。
  没办法,是他自己能力不如人,所以这个结果他认。
  但是让他把对方从他心里给剔除出去,再去找什么替身?
  方彦没那种想法。
  哪怕他知道,眼前这个自告奋勇的替身,会想尽方法让他高兴,可是方彦不会那么做。
  他把这个人当朋友,除了朋友之外,他们不需要再有别的关系了。
  方彦在周辛吻上来的时候,手就抬起来掐住了周辛的颈子,没有拿刀抵上去,就那么掐住人。
  周辛眨了眨眼,一脸的难过是失落。
  方彦也太不大方了吧,让他亲一下都不行,身体又不会少什么地方。
  “好吧好吧!”周辛举起手,对方彦做求饶转。
  就在两人身边,狭窄的过道里,此时已经完全沾满了人,长满了异变的乘客们,每个人都面目邪恶血腥,他们朝着两人缓缓逼近。
  周辛背后,女人也站了起来,女人的手放在周辛肩膀上。
  周辛惊讶回头,这次惊讶是真的了,女人居然没有离开。
  和前面一次有点不同了。
  呵地笑出声来,周辛轻轻摇头,虽然是在轮回,看起来一样,人完全一样,可是周辛知道,这个轮回不完全是时间溯回,应该说是他们的记忆被清除,再回到这里。
  之前经历过的一切,是真实存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