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78)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违规的人不少,有的直接被看见了,‘狱警’们走到牢房里,把人给拽下床,踹到地上,围着犯错的犯人就是拳打脚踢,犯人只能发出惨叫声,如果敢求救,发出别的声音,会被殴打地更加得狠。
  黎钥在走廊外站着,肩膀上依旧落着一只手臂,那个最初把他拉进队伍里的男人,对方一张寸头,头发尤其短,邪气的眼神语气说是在看监狱里单方面的虐打,不如说是在看,盯着残忍暴力的一幕的病美人。
  看到黎钥嘴角有点鲜血,寸头抬手就抹了一下。
  好像身体尤为敏.感,被抹了下嘴唇,黎钥就一震,然后惊骇的眼眸看向了男人。
  离得近一点,在走廊晕黄灯光的照耀下,寸头男突然觉得黎钥的瞳眸好像也染上了浅浅的棕色。
  不同于常人的瞳色,非常美丽叫人喜欢的颜色。
  “要进去吗?”寸头男将黎钥往怀里又搂了点,两人身体紧贴着,黎钥抿着嘴唇,吞咽了一口口水,暴力还在继续,没有反抗,地面躺着的人在最初就被电棍给击打过,那一击直接就让这人没多少反抗力了,而后面四周围上来‘狱警’,全都对着囚犯凶恶踢打,囚犯身体卷缩起来,被殴打地不停吐出血。
  周围的殴打者,根本不管囚犯那里情况怎么样,有人甚至直接就踢在囚犯的脸上脑袋上,囚犯的眼睛被踹得青肿起来,几分钟时间,整张脸就彻底被殴打地变形,惨烈得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黎钥视线往下,狠狠一颤,因为他发现囚犯居然给暴力殴打地失.禁了,他的褲子间,一片深色的水迹。
  这些人,就算是身着警服,成为了‘狱警’,显然他们一点不会被这身制服给控制,控制着做一个合格的执法者,反而利用着这几个小时特别的权力,来凶残地发泄自己的暴戾。
  他们在享受,每个人脸上都凶狠充满了愉快的微笑。
  他们沉溺在别人的痛苦和绝望中。
  “好了。”黎钥耳边响起了一道闷声,是身旁搂着他的男人拿起警棍,在牢房门上轻敲了一下。
  里面围殴的人渐渐停了下来,几人往外面走,走在最后的一人,突然扭头朝地上半条命都快没有了的囚犯身上吐了口口水。
  盯着人的眼神,狰狞又血腥。
  那人走出来,黎钥猛地往后一躲,身后是寸头男,于是往对方怀里躲。
  出来的人朝黎钥他们那里斜了一眼,嗤笑了一声。
  寸头男搂着黎钥的身体,温热的吐息在黎钥耳边,黎钥打了个激颤。
  “吓到了?只是玩点小游戏而已,而且说不定里面那个人他还是喜欢的。”
  “早点死,他就可以早点离开这里,难道你不知道这个?”
  男人盯着黎钥的视线非常犀利,像是已经刺透到了黎钥的身体深处。
  黎钥还看着里面浑身都是血的囚犯,他卷缩在地上,好像没有动了,已经死了吗?
  “没死,没那么容易死。”
  黎钥美丽的大眼睛,不说话也能让人立刻看出来他在想什么。
  寸头男指腹在黎钥似乎比丝绸还要细腻的脸颊上滑过,他凑到黎钥耳边,突然压低了声音对黎钥说:“我们去杀个人,好不好?”
  黎钥嘴唇惊得微张,绯红的小舌头露了一点出来。
  寸头视线一垂,就看到了黎钥嘴里的舌头。
  异常得勾人,可爱又柔软的小舌头,那抹红好像是这个世界上最艳丽最浓的颜色了。
  等他反应过来时,手指已经探到了黎钥的嘴唇里。
  黎钥一惊,忙合上了嘴巴,可也同时把寸头男的指尖给叼住了。


第149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26
  那份极致的柔软,让寸头男当时就激動起来,他眼底冒出了慾火,抓着黎钥的手臂就把人给拖到了刚刚的牢房里面,其他人多数都在往前面走,突然身后传来一点动静。
  只是当他们回头看向牢房时,就看到错愕的一幕,地面上倒下去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浑身鲜血,另外一个人前一秒还在走廊里站得好好的,转头就已经奇怪地倒在了囚犯的身上。
  那姿态,看在其他人眼底,还差点以为对方是突然间冒出了什么特别的喜好,例如喜欢凌虐被殴打半死的人。
  不过几乎是很快的,大家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就在寸头的身旁,还站在一个人,那个人正惊恐不已,浑身都在颤抖,他的衣服凌乱,虽然没有被撕扯掉,可领口的扣子掉了好几颗,露出了纤长的脖子,还有精致美丽的锁骨。
  锁骨上有着新鲜的痕迹,那痕迹一看就是才挵上去的。
  通道外的狱警们往回走了一点,看向倒在地上的人的眼神如果说之前还算友善,那么现在已经一点都不温和了。
  “他攻击你了?”其中有人走了出来,他个子不算太高,在人群里不是最高的那个,相貌也不算特别突出,但声音比较特别,字正腔圆,走到牢房里,青年上下打量黎钥一番,这个病美人,就算穿上了警服,也一点不像狱警,更像是在角色扮演,带有特别意味的角色扮演,看到他的时候,很难会不生出慾望来。
  即便这里很多人,在现世那会,玩的对象从来都只会是女的,对男的根本不会有兴趣。
  可如果是眼前这个人的话,哪怕是钢铁直男,也只会完全没有阻碍。
  这人长得比他们所见过的任何女人还要漂亮,身体纤细柔软,虽然没有直接触到他的身体,但青年就是知道,这个病美人非常的柔软,不只是身体,怕是里面,也软到了极致。
  不然不会这么快时间,让医生还有监狱长他们都盯上了。
  出声的青年没有等黎钥的回答,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不需要询问受害者的意思。
  “袭警的话,应该是不被允许的吧?”青年站在了倒下的寸头男面前,男人没有昏迷,那一道强烈的电击,让他只是倒下了,离昏迷失.禁还需要一击。
  寸头刚才眉目间的嚣张此时被取代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那里的男孩,他以为对方是只小兔子,可以随意揉捏,谁能知道其实对方也会跳起来咬人,而且还会狠狠地咬人一口。
  他都还没来得及動对方,就倒下了,哪怕再过一会,让他把这人给上了,然后再倒下,那样也稍微好一点。
  为什么会这样?
  寸头一点不为自己恶劣的想法感到错误,只觉得是别人的错。
  青年看寸头男那眼神,此时还盯着黎钥,但凡能够动,都会扑上去,然后把人给扑倒,狠狠地侵.犯,青年笑了起来,虽然他也有这种想法,不过好在自己能够控制。
  这个男孩,青年在看到寸头倒下后,一种预感就更加的明显了。
  是个绝色漂亮的玩物,但不是他们这些人可以随便玩的。
  怕是接近这个人,会遭遇到一点不好的事。
  眼前的男人就是最好的证明。
  青年弯下了腰,用手里的电棍往寸头的肩膀处靠上去。
  寸头男身体剧烈痉.挛,眼瞳完全睁圆了,愤怒地瞪着之前其实还说过话的青年,然而青年却只是一脸的微笑。
  寸头底下也很快深了一团,他和圧着的犯人一同在巨大电击下,昏迷了过去。
  青年拿起电棍,把棍子给别在腰间,这身警服是标准的服装,青年随手转身,他本来都抬起了手,想要去碰黎钥,在即将接触到的时候骤然停下。
  还是离这个妖异的男孩远一点,离远了,该看到的风景还是可以看到。
  青年往外面走,身后没有脚步声跟上,青年回眸:“不走吗?”
  黎钥一颤,好像惊骇的灵魂才回归,他跑着出去,跑到门口时,明明地面是平的,结果他居然把自己给绊倒了,当场就来了一个平地摔。
  摔向站在那里,前一秒还决定要离黎钥一点距离的青年,青年大概也没想到会有这个小事故发生,虽然心里想着被接这个人,让他自己摔一跤也没事,不过是摔疼,摔得掉眼泪好了。
  然而身体比意识先行一步,脚步往前一跨,双手就伸了出去,将跌过来的纤细身体给接住了。
  接住的那一瞬,青年搂到了男孩的身体,扑鼻的一阵浅香袭来,不是普通的香水味,何况这里是监狱,更不存在会有什么香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