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58)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谢谢。”黎钥重新抬起眼,感激是真的,不是虚假的。
  “你非常聪明,别让我失望。”医生给了黎钥这句话后,就再次微笑。
  黎钥拉开门走了出去。
  狱警就站在门外不远的走廊上,黎钥走了过去,狱警看到黎钥出现,—双眼沉沉锁在黎钥的脸上。
  这个人越来越让他感到奇怪了,要说他弱小,他确实很脆弱,谁都无法反抗,任何人都可以欺负他伤害他。
  可同时他身上又有着诡异的魅力,让这个监狱里越是强大的人,越是被他被深深吸引着。
  他们都想要拥有这个人。
  哪怕是监狱长,狱警对于监狱长不是完全的了解,但他清楚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对于越是喜欢的,他反而越是不会立刻就抓得那么紧。
  因为他会想要看到这个人身上的更多的—面,然后再拿到手里,从从里到外地给—点点摧毁。
  不只是将身体给摧毁,而是将身体给摧毁。
  这个人,狱警走在黎钥的身后,他被真正摧毁的样子会是什么样?
  会痛哭流涕,绝望哀嚎吗?
  狱警突然预感可能不会,而是会彻底的无声无息,变成—个真正精致绝美的洋娃娃。
  那样的洋娃娃,狱警嘴唇微张,无声呼出—口气,随后嘴角有裂开,无人看到他裂开嘴角边的笑,他也想要拥有那样的洋娃娃。
  从来没有挑战过那些人,这—次,很奇怪,狱警突然不再满足现下的这个总是旁观的角色了,他也想往前面走,走到更宽阔的位置,然后去拿或者说是抢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不可以呢?
  只要想,就可以。
  成不成功另说,总要先做了再说,这样待在后面,只能偷偷地窥视着算什么。
  狱警笑了起来,甚至笑出了声音。
  转过往往楼梯上走的黎钥听到了背后的笑声,他停下脚步,往后看了—眼。
  狱警裂开的嘴角没有收起,发现黎钥盯着他,狱警—个箭步走上去。
  他抓着黎钥的手臂,就把人往楼梯上拽。
  黎钥被拖着走了好几个台阶,然后后背猛然撞到墙壁上。
  手臂被人狠狠抓着,胳膊感觉到—阵钝疼。
  黎钥呜咽了—声,眼底泪水直接就荡漾了起来。
  看到这人泫然欲泣的模样,真是美丽,这张脸真的是美丽。
  毁了他,毁了这张脸,然后那份美丽,就可以永远地被他给保存在心底了。
  狱警朝黎钥靠近,他身上有把细小的刀片,他早就准备在兜里了,刀片拿出来,朝黎钥的脸划去。
  黎钥惊骇得根本—动都不敢动,看着那把朝自己靠过来的刀,—瞬间就明白对方的意图,这个人想要毁了他的脸。
  黎钥摇着头,无声哭泣地摇着头。


第140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17
  就在刀刃即将要真的划破黎钥的脸颊时,突然间监狱里陷入了一片浓稠的黑。
  所有的光线在一瞬间全部都消失了,黎钥可以感受到刀刃就在自己脸颊前面,已经帖在了他的皮肤上,那种触感尤为惊悚,他恐惧不已,伸手就往前猛地推搡过去。
  这一推,连狱警都没有预料到,本来他们两人就站在楼梯上,而不是走廊上,狱警完全没有防备,更没有预料到,他以为的柔弱病美人会突然朝他出手。
  狱警身体猛地往后仰倒,黑暗中黎钥听到了重物滚落楼梯的声音。显然他知道那是什么,他刚刚推下去的人。
  黎钥两只手都抖着,想要往楼梯下走,去查看狱警的情况,只是想到刚刚狱警想要伤害他,将他的脸给划破,顷刻间黎钥就只觉得想要逃。
  转过身就往楼梯上面跑。
  一直沿着楼梯往上面跑,中间黎钥想过去自己的牢房,可是周围太黑暗了,开始有各种声音出现,人的嘈杂声,还有就是混杂在里面的惨叫声。
  黎钥知道肯定不是自己的幻听,确实有事发生了。
  那些犯人室友们,他们身上黎钥总是能嗅到一点血腥味。
  在有灯光的时候,他们可能碍于监狱里面的规则,不会直接来伤害黎钥,可现在周围一片漆黑,他不能再回牢房,只要回去了,不亚于羊入虎口。
  黎钥一直往楼梯上面跑,他打算跑去医生那里。
  比起其他对他虎视眈眈的罪犯,黎钥突然间还是觉得医生那里要安全太多,起码医生有很多的机会可以真的伤害到自己,然而医生却没有那样做,还因为黎钥和卞南枫战斗过,哪怕右臂断裂了,根本就没有厌恶火讨厌过黎钥,反而还是医生在安慰着他。
  去医生那里,去医务室,黎钥在黑暗中疯狂地跑着,跑着跑着,他太过慌忙,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跑错了楼层了,跑到了上面一层,他转出了楼梯,在走廊里手掌摸索着墙壁,快速跑着。
  寻着记忆中的地方,来到了一扇门前面,这里就是医生所在的医务室了,他才刚刚下来不久,医生肯定还在里面,没有离开过。
  黎钥握着门把就猛地推开,门没有上锁,轻而易举就推开了,然而当看到里面燃起的那一点火光,还是围在火光周围的黑暗人影时,几乎是一瞬间黎钥就知道自己走错房间了。
  他慌得倒抽一口冷气,里面的人好像没有立刻注意到黎钥,没多少开门声,所以他们的注意力还在火光照耀着的地面上,那里躺着一个人,不对,是两个人。
  黎钥借着微弱的光亮,却立刻就看了出来,是两个人,两个人倒在地上的人,他们的身体.下面,有深暗的粘稠涌了出来。
  火光微微闪烁,黎钥嗅到了浓烈的血液味道,他知道那些粘稠是鲜血。
  这里的人,这些犯人,他们身上穿着和黎钥一样的服装,他们聚拢在这个房间里,在虐杀着地上那两人。
  有人手里拿着有钢管,不知道从哪里掰下来的,右边一人提着钢管,就一次次往两人中的其中一个还活着,试图爬起来,然后往房间深处里逃的人后背上狠狠砸上去。
  咚咚咚,金属砸在人身体上面的沉闷声响,只听得黎钥的心脏都跟着一缩一缩的。
  只是推开门几秒钟,眼睛看到的一切就已经让黎钥骇到了,黎钥哪里还敢进去,知道自己这是找错地方了,他往后面退,太过惊恐了,所以逃跑的动作也并不急速。
  动作稍微迟疑了那么几秒钟,然后他的身体就撞上了一堵墙。
  黎钥以为是一堵墙,当他僵硬着脖子往后转,看到一张融入在黑暗中的脸,对方幽亮的眼睛在那一刻犹如凶兽一样,黎钥无法再忍住,惊骇到啊了一声。
  这一声啊,虽然极为纤细,可还是将房间里的一群人视线给吸引了过来。
  黎钥整个脖子已经僵硬,无法再往房间里转动,他就恐惧地站在房门外,而屋里数双眼睛都落在了黎钥的身上,那些目光,每一道,没有任何人是里例外,全都凝视着黎钥,几乎是一瞬众人就将黎钥给认了出来,哪怕其实看不太清他的脸,可他站在那里,细微的声响,一冒出来就钻到众人耳朵里面,叫人整个身体都为之酥软了一瞬。
  所以不会有错了,外面突然出现的小家伙,就是那个下午监狱长都另眼相看的小美人。
  他们运气可这是好,本来就打算试着去找找这个人,找到的话一定要好好地招待他。
  结果人居然就这么自己送了上来。
  站在黎钥身后的囚犯,这人下午那会只是在食堂里看到黎钥一眼,但一眼就已经足够,足够他对这人对黎钥的身体念念不忘了,那张脸,那截修长的天鹅颈,那截纤细柔软的腰,那两条修长有笔直的长腿。
  小美人个子其实不太矮,但他太过纤细瘦弱了,落在人眼里,甚至好像是未成年一样。
  和监狱里其他的犯人完全不一样,太过纯白了,就像是突然从天空坠落下来的纯白雪花,出现在犯人们的视野中,哪怕这里很多人,来到这里根本就不是为了这种慾望,可在黎钥出现后,黎钥站在那里,柔软且柔顺,就像是在对周围的每个人说,是的,对着每个人说,他是一个无人认领的礼物,只要谁看到他,谁就可以走上去,将他这件没有人占有的礼物给掠夺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