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00)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周辛开口说着,像是在拖延时间一样。
  “请乘客自行下车,不然我们可能会使用暴力。”
  “那我还真的很怕啊。”周辛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装出害怕的样子。
  乘务员身后站了一个人,对方悄无声息地就站到了他的身后,一把锋利的蝴蝶.刀出现,径直隔开了乘务员的脖子。
  鲜血立刻喷溅,溅到了面前的女人还有周辛的身上。
  周辛拿手挡了一下,手背上都是鲜血,周辛擦了擦。
  割破了颈部大动脉,但乘务员没有死,依旧站着,嘴巴开合:“请乘客自行下车。”仿佛是复读机一样。
  方彦抓着和乘务员的胳膊,直接往前面拖,拖了几米远,直接把人的脑袋往墙壁上面装,装过后,又快速拧断了对方的脖子。
  打开了车门,在里面是可以打开的,烈风吹来,仿佛要把里面的人都给卷出去,方彦手一松,列车员身体就飞了出去。
  那扇门奇怪的打开后不能关上,方彦身体被风给吹得摇晃起来,抓着墙壁往车辆里面走。
  刚靠近,又看到一名乘务员,正是他刚刚扔出去的那个,对方脑袋是扭曲的,但是一点不妨碍他站在那里,然后示意周辛他们给车票。
  方彦走了过去,又来到了乘务员身后,这次没直接动手了,视线越过对方肩膀和周辛对视了一眼。
  周辛耸肩,看来这个票是必须检票了。
  不然就得一直重复下去。
  但是他们又没有票。
  能怎么办呢?
  要不他死,要不乘务员被丢下去。
  反正不是自己下去。
  周辛这次和女人换了座位,他站了起来。
  示意方彦不用动手,他来。
  乘务员抓着周辛的肩膀,刚刚还是关闭的车窗,突然间打开,乘务员力量特别大,周辛感觉到自己骨头好像都要被捏碎了。
  “不如这样好了。”
  周辛挑眉一笑,下一秒长刀出现在手里,两下劈砍,随后他接住了两条手臂。
  “给你了。”剩下的没胳膊的尸体就给方彦处理了。
  至于周辛坐回到位置上,他的手里,拿着乘务员的两条胳膊。
  黎钥看到这一幕,周辛脸上都是鲜血,却还在微笑,被惊恐到了,侧过头不想再看。
  但有克制不住自己的眼睛,朝乘务员看去。
  乘务员被方彦给抓着衣服,没有去抓脖子了,脖子已经断了,方彦不想满手血,就只是抓衣服,拖着乘务员方彦走向了刚刚打开的车门位置,一靠近,疾风就猛地刮过来,方彦都险些被刮出去。
  和前面一样,方彦一松手,乘务员尸体就坠落下列车,往高空下坠落。
  他突然嘴角扬了起来,转过头,看到车厢里面,周辛的身旁,断臂的乘务员又站了回去。
  卞南枫一直都只是搂着黎钥,没有多余的表情,仿佛发生的一切都跟他没关系一样。
  卞南枫把黎钥的脸给转了回去,低头就吻在了黎钥的唇上,黎钥眸光闪烁,卞南枫凝视着人,眸底溢出温柔的笑。
  方彦沉默走回来,车厢里都在刮着风,周辛坐着的位置,女人现在靠窗,那里窗户打开,风从外面刮进来。
  车里其他乘客,都无动于衷,似乎一点都不惊讶正在发生的事。
  周辛突然盯着对面的小男孩看,那个男孩,一直都在玩他的玩具车。
  之前还让方彦陪他玩。
  那个玩具车,倒是让周辛盯了好几秒。
  “请没补票的乘客自行下车。”乘务员就算没有了手臂,嘴巴还在,开合之间依旧是这一句话。
  他的两条胳膊,被周辛给放在了小桌子上,乘务员没有低头看,好像不在乎自己有没有胳膊一样。
  方彦又站到了乘务员的身后,倒是想要看看这个人没有了手臂,怎么抓住周辛,把他给扔出去。
  周辛也比较好奇。
  乘务员猛地低头,一瞬间嘴巴突然张大,裂开到了耳朵那么大,一张血盆大口,看起来好像周辛的脑袋都可以完全咬住。
  周辛被吓了一跳。
  一脚踹中列车员膝盖,把人给踹得跌跪下去。
  “不要这样突然吓人啊?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周辛一脸害怕,眼底闪烁的光可在彰显着他不仅不怕,反而相当喜欢。
  乘务员摇晃着站起来。
  嘴巴非常恐怖,一张脸上下撕裂成了两半一样。
  黎钥被这一幕给惊到了,倒抽一口冷气。
  乘务员看了黎钥一眼,目光里居然有点道歉的意思。
  这可就是真让人,不意外了。
  周辛知道黎钥的魅力,很容易让游戏里的怪物们对他一见钟情,所以刚刚他才让女人把车票送给黎钥。
  乘务员还是让周辛自己跳出窗外。
  可周辛怎么会跳,跳出去就是死,虽然可能说不定自己已经死过了。
  但死的感觉想想都不好受。
  周辛摇头,他不会跳。
  乘务员倒是可以跳一下看看。
  周辛抓着乘务员的衣服,一把将人提起来,跟着猛地就推到了窗户外,却意外的,没有把人直接推出去,就那样挂着。
  上半身在车窗外,下半身在车窗里面。
  “这样应该就好了吧。”应该不会再跑来检票了。
  乘务员身上的血滴到了女人的衣服上,女人拧起了眉头。
  周辛道歉:“抱歉,一会下车我会还你。”
  女人听到这话,眸光瞬间异常,快速恢复过来。
  她点点头:“好。”
  周辛一直抓着乘务员的身体,没一会手就酸了,想到了什么似的,他站起身,拿出长刀直接从乘务员的腹部贯穿过去。刀刃非常长,贯穿了过去,比车窗还要宽。
  于是周辛松开手之后,乘务员的尸体没有掉落出去,被贯穿身体的刀刃给卡住了。
  周辛起身,方彦已经坐了过去,坐在了他的位置上。
  周辛伸手,把小桌子上的玩具车直接给拿了,男孩顿时冲过来去抢自己的玩具车。
  周辛举起手,男孩个子太矮,还是坐在里面的,跳着也没能够到自己的车。
  “叔叔,你帮我拿回来好不好?”男孩转头请方彦帮忙。
  方彦看了男孩两眼,转头去看周辛。
  “你喜欢这个?”抢小孩的玩具,没发现周辛以前有这种爱好啊。
  “我就看看。”周辛道。
  说着拿下了手,准备仔细看看这个玩具车。
  整个车厢有一些小孩,但其他小孩都安静坐着,就这个小孩有点不一样,一直在玩玩具车。
  要是其他玩具或许周辛还不会太在意,这个玩具车,刚好他们在的又是无限列车,有点关系吧?
  不知道把玩具车给直接踩坏,会发生什么事。
  周辛扬起了手,手里的玩具车往地上掉,一只手伸过来,把车子给接住了。
  那只手转头又将玩具车还给了小男孩。
  “拿好一点。”别再被人给抢走了。
  方彦对男孩道。
  “谢谢叔叔。”男孩笑脸明明媚。
  坐下后又继续玩玩具车,在小桌子上转着。
  周辛一条胳膊放方彦肩膀上:“倒是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小孩了?”
  “再说,是真的吗?”是真的小孩吗?
  那张人类皮肉下面,还不知道藏着什么怪物。
  方彦推开了周辛的手,不管是不是怪物,小孩请他玩了玩具车,作为回报,帮人保护一下车子,方彦觉得是自己应该做的。
  周辛笑了一声。
  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周辛手臂搁在了桌子上,他盯着黎钥看,黎钥和走心的对视了一眼,避开周辛的注目。
  “老大,不如到车头去看看?”看看有没有列车长,如果有的话,估计那就是boss了。
  “不用。”卞南枫说。
  “为什么?”周辛一脸困惑。
  “你想去找谁?”
  周辛摊开手:“还用说吗?这里的boss啊。”
  周辛直截了当地道。
  “不用找。”卞南枫似乎还是那句话,完全不敢兴趣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