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55)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医生余光可以看到男人注视她的视线有多冷酷,不过这人似乎也只能这样了,他能够直接冲过来吗?
  不敢的,因为喜欢着怀里这个病美人。
  “这幅画?”黎钥视线最初是盯着上面沾满鲜血的荆棘,但随后就发现画纸很不一般,画纸比起画,更让在无法忽略,画纸不是完整的一张四方纸,看那形态,像是刚刚被人制作出来的,也可以说是被切割下来的。
  “是啊,和你想的那样,是你的一个老朋友给我的,用这种纸来换和你几十分钟的相处,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
  医生捏着黎钥的脸,让黎钥转头,去看他的老朋友。
  “你们,在卧室里玩得很开心?我好像有点嫉妒了。”医生挑了挑眉,虽然她是女人,好像体能和力量不是卞南枫一个男人的对手,但她丝毫都不显得弱势,反而那种威慑还有强势,在她暖暖的微笑中,缓缓地炸裂开。
  黎钥猛地低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想什么都在无声的诉说。
  “里面没有安装监控,但是,我就是知道,要说为什么?”
  医生语气微断,捏着黎钥脸的手,稍微一转移,就停在黎钥的唇上,然后指尖抵开黎钥的唇,跃过黎钥的两排贝齿,往里,一下自己会捉住了黎钥黏软的舌头。
  “我本来给你准备有糕点的……”医生捏着黎钥的舌尖,指腹轻轻地掐着,黎钥陷入突如其来的惊惧,别说反抗了,那一刻好像鼻子都成为了脸上的装饰品一样,突然就无法呼吸了一样。
  而嘴巴虽然张开,但医生的指尖在里面,于是黎钥无法从空气里呼吸到氧气,渐渐的,窒息感就袭来了。
  感受到黎钥浑身的那点变化,医生一把拿开了手,然后捞着黎钥的腰,将他往自己怀里摁。
  黎钥直接坐在了医生的身上,他挣扎了一下,医生轻笑着说:“别躲哦,我会难受的。”
  那声音犹如死神的低语,医生眼睛往黎钥的额头看,那里一朵艳丽的小五瓣花,比她的花似乎看起来还要漂亮不少。
  这可就让她有点不高兴了啊。
  “我想你可以走了。”医生让屋里多出来的那个人离开。
  卞南枫看医生总算意识到他的存在了,他走了上去,就站在了桌子外面,看着自己的宝贝坐在另外一个人怀里,虽然是个女人,不过卞南枫并不会因为这人是女的,就对她有任何的小看。
  但这副画面,还是让卞南枫不是很想看到。
  “是吗?和你一样,我现在心情好像也不怎么开心,医生!”
  卞南枫突然两只手都撑在了桌面上,上半身往前微微倾斜,他视线骤然凌然起来,漆黑的眼瞳,里面无尽的深渊一般。
  一个人类而已,为什么居然有这样的气势,完全就是对自己力量的一种挑战。
  医生慢慢地扬起了唇,尖锐的牙齿,那怎么看都不会是人类会有的牙齿,如同野兽的锯齿一般。
  卞南枫稍微有点惊讶,这么快就露出真面目了吗?
  他还以为没有这么快。
  这个医生的身上,让卞南枫有点熟悉的感觉。
  在和黎钥相识的那个副本游戏中,也存在这么一个相似的人,他的身份和这个女人一样,是医生。
  不过也有不同,那就是这个女人,大概率原本根本就不是医生,甚至和医生一点都不沾边。
  “如果我说我今天就是要带他走,医生会怎么做,继续剥我的皮?”
  卞南枫故意哑着嗓音问。
  医生站了起来,把黎钥给搂着,将人给放在了桌子上。
  “不会。”医生走出了桌子后。
  卞南枫的身体随着医生的移动,而转了起来,两手离开桌面,他笑看着医生。
  眼底没有多少笑,脸颊肌肉牵起来而已。
  “因为……死人是不用受到惩罚的。”
  医生忽然间就想要眼前这个男人死了,没有别的多余原因,就是非常喜欢这人的皮囊,想要完全地剥离下来,成为自己的画纸。
  “那我真害怕啊。”卞南枫害怕地变了下脸色,只是无论的眼神,还是神态间,一点恐惧都没有。
  甚至可以说,他就在等这个发展。
  “我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来医生你这里拿点药,但突然间看到医生你好像在对别的犯人做不太好的事……”
  “作为正常人类中的一员,我想看到这样不公的事,我该站出来。”
  “站出来维护一下正义。”
  “我这样想,没有错吧,医生?”
  卞南枫以往并不是这么多话的人,但今天,大概是太过兴奋了,所以话开始多了起来。
  他也从桌子前走了出去,和医生一起走向了房间中间。
  “没错,遇到不公的事,肯定是要伸张正义的,这非常好。”
  医生非常赞同卞南枫的看法。
  “但是……”
  “但是?”卞南枫一脸虚心受教的表情。
  “但是你也得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实力,没有的话,就等着以后别人再来给你伸张!”
  医生遇到骤然一变,极其的残忍,她手里拿出了手术刀,虽然细小,但极为锋利的刀身,一个充斥,医生瞬间就出现在了卞南枫的面前。
  卞南枫一惊,好像反应慢了半拍,医生的手术刀顺着的脸皮就看着轻,实则异常凶狠地划拉下来。
  已经割裂了一点伤口,但下一秒医生的手腕无法再动了。
  因为卞南枫直接抓住了医生的手腕。
  “我不喜欢欺负女人,不过医生你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
  就算身体还是,但住在里面的怪物早就已经不是了。
  所以卞南枫抓着医生的手腕,女人纤细的手腕,用力地把人给提起来。
  咚!医生身体被甩了出去,径直甩上对面的墙壁上,墙壁上的玻璃药物架都被砸裂了,玻璃片裂开,有很多刺进了医生的身体里。
  纯白的白大褂顷刻间就染上了刺目的颜色。
  医生身体落到地上,她快速站了起来,那一摔看着好像将脊椎骨都给摔断了,但是医生往后弯着的背脊以诡异的样子瞬间就恢复过来。
  医生从身后拿出了不少的玻璃片,浑身都是刺疼的,可那种刺疼只让医生更加地激動。
  整个人类真可以,有着这么强大的力量他外面的那一层皮会更具有柔韧度,医生非常喜欢。
  也可以说是深愛。
  转了转手腕,手术刀一把突然就变成两把,医生身形突更是眨眼间就消失了。
  卞南枫试图找到医生的影子,眼前一把手术刀刺了过来,径直朝他的脸。
  锵,金属撞击的声音,手术刀顺着漆黑的刀刃滑落到地上,落在了卞南枫的脚边。
  卞南枫将黑刃给拿了下来,拿在右手里,突然他猛地一偏头,又一把手术刀从他的后颈刺了出来。
  堪堪擦过卞南枫的耳边。
  耳朵上一条浅浅的血口出现,卞南枫一个侧身,就看到突然消失的医生出现在他的身后。
  不是这人真的消失了,而是刚刚那瞬间医生的速度极快,快到人类的肉眼几乎都很难看清。
  “真是厉害啊。”医生发自內心地赞叹着。
  而手里的动作则更加的凶猛,次次都往卞南枫身体的致命位置攻击。
  卞南枫在医生的急速攻势下,居然一步步往后面退。
  退到了墙角边,医生笑容狰狞,手术刀再次变成了多把,当卞南枫打算从右边离开时,手术刀投掷过去,于是卞南枫往左边走,但马上又有一把手术刀刺在了墙壁里,阻断了卞南枫逃离的退路。
  “就这样啊?让我有点失望哦!”医生话里说着失望,可一张脸早就已然是扭曲骇人的。
  卞南枫站在手术刀里面,沉默了几秒钟后他呵呵笑出声。
  “当然不只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卞南枫给出承诺。
  然后不再和医生玩闹,真正的进入到战斗中。
  医生随后才知道,原来这个人类刚刚是在和她闹着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