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20)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黎钥嘴唇哆嗦个不停,像是知道又像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身体的本能让他清楚,肯定会发生极为可怕的事,他用手撑着地面,往身后走,可是房间非常狭小,只退了一点,背脊就撞上了后面的杂物柜。
  柜子发出嘭的一声响,有什么东西从高处落了下来,正好落到了黎钥的手边,将黎钥给骇了一跳。
  他视线寻过去,等再转头时,狱警已经从几米开外走到了他面前。狱警弯着腰,伸手温柔但眸光充满了邪恶地注视黎钥。
  “那个牢房里,看起来你和他们相处的不是很愉快,这里的人,都不是什么善良的,你这样的,住进去怕是很快会出事,我可以让你不用再住回去,可以住其他地方,不用回牢房,但是……”
  狱警语气一顿,他相信自己给出的条件足够优渥,只要不是个真的蠢货,就该知道怎么选择最好了,这个绝色的病美人,是的,绝色的美人,哪怕穿着肮脏的囚服,可是他一身的雪白,如雪一般的皮肤,丝毫不染尘埃,就算摔到了地上,沾染了一点尘土,可是那些尘土,不让觉得脏,反而觉得此时他的有着一种更加撩人的破坏美。
  让人心底生出浓浓的摧毁慾,想看这个人更加的崩溃。
  “但是什么?”黎钥颤抖的声音从嗓子眼里低哑溢出来。
  “需要你帮我做点事,一点小事,你应该擅长的不是吗?”
  狱警的手顺着黎钥的滑腻的脸庞往下,来到了黎钥的嘴唇边,指腹具有强烈暗示意味地在黎钥的嘴唇上摁了一下。
  黎钥眸光先是茫然,和狱警四目相对中,突然的,他整张脸惊恐起来。
  猛地挣扎起来,黎钥不停摇头:“我不做,我不会,你去找其他人,我不做,我不要做……”
  黎钥几乎是哭喊着出声,他站起来就要往门口方向跑,但瘦弱的身体直接就把狱警给从身后懒腰抱住。
  男人一把搂着黎钥,将他给放到了旁边的一张桌子上。
  桌子上摆放了不少的物品,哗啦啦全部都落到了地上。
  听着那些响声,黎钥惊骇得眼瞳瞪得滚圆。
  随后撕拉一声,黎钥的囚服被人给强行撕开了,眨眼间他身上就毫无遮掩,完全纯白的皮肤暴露了出来。
  那些白,在微弱的白炽光照耀下,仿佛可以反光一样。
  狱警看到眼前那一片白,直接就被完全给吸引到了,不顾黎钥蔓延的泪水,还有黎强烈的挣扎,上去就眸光异常的贪婪,不只是拿眼睛了,这次是拿手,过于激動,所以指尖在颤抖。
  他哆嗦着指尖去触那一片雪白。
  这真的是一个囚犯会有的身体吗?
  这样的人,来到这个监狱里,就完全像是一只毫无防备的小白兔,进入了全都是肉食者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事,狱警相信这个小白.兔不是什么都不懂。
  怎么可能不懂?
  长这么魅惑勾人的脸,只要看着人时,尤其是瑟瑟发抖可怜兮兮地仰视让你的时候,完全就是在和对方说,我很脆弱,我很柔软,快来動我。
  我无法反抗,随便你们对我做任何事,破坏我,摧毁我,全部都可以,尽管来伤害我,我不会反抗,我甚至会很享受。
  难道不是这样吗?
  “是你自己长成这样,故意来勾引我的!”狱警抓着黎钥的颈子,就把人身体往下推,黎钥被推到了冰冷的桌面上,浑身一个激颤,无法反抗,他那点病弱的力量,根本就不是正常的狱警的对手。
  黎钥脸庞上泪水往外涌,他无声地哭泣起来,没有哭出声,只是浑身颤抖着,眼泪不停地流。
  狱警凑了上来,摁着黎钥的两臂,凑到黎钥的面前,他的那张脸,此时似乎已经完全变了样,变成了疯狂的野兽,野兽已经没有了理智,眼下就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把这个专门来引诱的鲜美的小白.兔给吃了。
  十多分钟,不,完全不够,十几个小时大概都不够,怎么会够。
  狱警张开嘴巴,就猛地往黎钥颈子上咬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是想要见血,想要尝一尝这个人类体內的血是什么味道,肯定也是甜的,如同这个人散发出来的那股气息,相当的芬芳甜腻。
  呜!黎钥身体猛地一震,脖子边传来剧痛,尖锐的獠牙刺进了他的皮肤里,那个地方好像是颈部动脉存在的地方。
  有一瞬间,黎钥只觉得好像自己的动脉都会被这个疯狂的男人给咬破,黎钥呜咽出声,他张开嘴巴,嘴里发出了极为微弱的求救声:“救命!”
  然而这个狭小的杂物间,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存在,根本不会有其他人来。
  黎钥眼底希望的光,一点点暗沉了下去。
  原本的挣扎和反抗也在一瞬间就不再有了,他安静地躺着,望着头顶的天花板,只有呼吸还在,眼泪依旧无声地留着,看着就像一个没有失去了灵魂的人偶娃娃一样。
  狱警尝到了黎钥的血,他不停的吸啜着,真的太甜了,他以为是清甜的,结果却是浓甜的,宛如甜浆,狱警狠狠摁着黎钥的手腕,疯狂地尝着黎钥的血。
  黎钥咳嗽声也变得非常的细微,嘴角边溢出了一点血,白皙的皮肤上,在撞击中,开始出现一些痕迹,斑驳又刺目的痕迹,虽然不是很多,但却足够叫人心惊。
  但狱警没有停下,只有更深的破坏慾,想让这个人的嘴里发出惨叫声,他的痛哭一定是绝美的,一定是这个时间最美妙的音乐。
  狱警抓着黎钥的膝盖把黎钥的脚给弯折起来,正当他打算更近一步,更加将这个柔弱的病美人给破坏欺负的时候,身后关闭的房门突然间被人打开了。
  走廊里逆光站着一个人,身材相当高挑的人,外面的光比杂物间的亮,狱警这会已经被慾望给完全地控制了,他猛地回头,看了过去,虽然已经认出了对方是谁,不是他能够惹得起的,但他却如同好事被人打扰般,极其的愤怒,甚至对着站在外面高挑又充满了飒气的医生说:“滚开,别打扰老子的好事,把门关上,滚远点!”
  狱警这么说着,注意到医生正盯着他身后的人看,他记得这个家伙喜欢漂亮的,越漂亮,她越喜欢。
  身后这个病美人,可以说是整个监狱里面,不对,是他所见过的人里面最漂亮的那个,医生必然也会喜欢他。
  未免被医生真的看上,狱警抓着自己刚刚脫掉的制服外套,就盖在了美丽囚犯的身上。
  狱警站了起来,他眼瞳里充满了极度的不快。
  医生没有离开,反而踩着高跟鞋,走进了这个杂物间。
  医生个子相当得高,甚至好像比狱警还要高那么一点。
  年轻的女人往里面走,她身上也穿着监狱里面员工的制服,不过稍微有点不同,那就是她的衣服左边,有个工作牌,和狱警的工作牌不一样的职位,医生的身份。
  医生走到了狱警面前,狱警猛地抬起手臂,横在了女人面前。
  “我看医生你平时工作挺忙,这个犯人喉咙咳嗽,出了点问题,我正好学过一点,就临时帮他看看,现在他已经没有什么事了,就不劳烦林医生你了。”
  林晓华微笑起来,声音一如人那样非常的美丽动听。
  “是吗?那看来我来的不凑巧了。”
  “既然已经没有事了,那我就走了,不打扰你们。”
  林晓华怎么会不知道具体在发生什么事,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以往她不会管,但谁让躺在那里的病美人太特别了一点呢,只是稍微瞥到一点侧脸,但露在外面纤白的皮肤就足够吸引人了。
  叫人完全忍不住,想要在他的皮肤上创造出美丽的画,美人身上的画,一定会更加地绝美。
  林晓华转身往外面走,走到门口,走了出去,反手将门给缓缓拉上。
  狱警那里以为就这样把医生给打发了,虽然医生比起他们这些人渣更加恶劣,不过一般而言,医生也不会太插手他们的事,看来她没有完全看到他外套下盖着的病美人,不然绝对会把人抢走。
  狱警松一口气的同时,刚刚被打断的慾望再次涌上头,这一次火焰燃烧得更加澎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