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30)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可是突然的,黎钥轻笑了一声。
  男生面色一怔,一度以为自己的幻觉,居然听到这个脆弱的人在他面前笑。
  随后男生再次看向黎钥,看到一幕让他错愕不已。
  掐在黎钥脖子上的手缓缓松开,男生往身后退,退了好几步。
  黎钥眼瞳里都是浅浅的微笑,不是任何惊恐的微笑,而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平静,不只是平静,而是有种掌控于心的从讴让轻松。
  怎么回事?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转头黎钥再次恐惧起来,表情变得极为快,好像真的只是男生的幻觉。
  黎钥转过身,从男生面前离开了。
  快走到通道尽头的时候黎钥站住了脚,他回头看向了男生:“你不走吗?”
  男生走了上去,他走在黎钥旁边,一双眼紧紧地盯着黎钥,他的手指在哆嗦着,刚刚他掐住了黎钥,只是还没有用力之前,黎钥突然就变了脸了。
  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
  “黎钥你……”在演戏吗?
  可以有这么好的演技?
  可是这个人之前吐血,鲜红的血液,那些也是演出来的?
  不可能演的出来。
  这个人,男生猛地吞咽了一口口水,他一定身份不简单吧。
  这个空间,男生非常清楚,就不是普通的地方,来到这里的人,就没有几个是正常人。
  男生嘴角弯了弯,他似乎想要笑,可是笑容不成功。
  从洗衣房里离开,虽然是吃饭时间,不过鉴于黎钥已经吃过了,所以他就没有和男生一块去食堂了,所以就在食堂外面等着。
  回去牢房,也不是完全自由的,在这个监狱里,身为犯人,做任何事都需要遵守一定的规则,不能按自己想要的来。
  至于说在洗衣服里面的那个男人,阎煦,显然对方不太一样。
  不清楚对方具体是什么身份,黎钥对这个不好奇,明天游戏就正式开始,他更加期待那个。
  虽然爱慕自己的鱼儿们可爱,只是这些鱼儿,都轻易就往他的海塘里面跳,根本就不需要黎钥花费什么心思。
  黎钥更加在意游戏,也更加期待这个副本的boss。
  另外就是另外那个男人了,不知道这轮游戏他会不会来。
  大概率可能会来的,那个人,对他的爱恋程度,比黎钥预料的还要深。
  黎钥一句话,让他去死,他就可以去死。
  真的是让人喜欢的一条鱼。
  黎钥安静等在外面,犯人们吃饭都吃得非常快,很快就有人出来,在外面排成队列,跟随着队列,黎钥回了牢房。
  只是他刚爬到上铺的床没有多久,就有狱警过来,将黎钥给叫了出去。
  狱警走在前面,没有和黎钥说任何话,只是快步走着。黎钥体质弱,而狱警又走得快,黎钥差点没有跟上。
  转弯的时候狱警稍微停了一下,等了黎钥几秒钟,似乎简单的走路,对于黎钥这样病弱的人而言,都气喘吁吁了。
  看着黎钥这样病弱的身体,狱警眼底的怜悯好像又多了点。
  但依旧没说话,没有说要把黎钥带去哪里,不过很快,来到了熟悉的房门前,黎钥知道他的目的地了。
  门被狱警给推开,对方示意黎钥往里面走,黎钥走了进去,医务室的门在自己身后关上,里面沙发上坐着一个人。
  对方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一个相框,小小的相框,医生目光低垂,脸上的神色看得出来,她在欣赏着相框里面的画。
  黎钥就站在门边,对方似乎很专注,没有发现到黎钥的到来。
  这个房间里随时都有着一丝血腥味,黎钥心脏紧紧的缩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出声。不确定,于是干脆就选择沉默好了。
  黎钥安静站在那里,这一站就是十多分钟。
  医生欣赏地足够了,目光抬了起来,一抬就对上一张雪白的美丽脸庞,顿时心头就是一跳。
  这样的皮肤才称得上是完美,其他的那些,包括她手里这个,她曾经非常喜欢的人皮画,顿时都变得像是残次品了一样。
  医生放下了相框,放到了茶几上,她朝黎钥招手并微笑:“过来。”
  黎钥眸光一颤,虽然心底颤着,但还是走了上去。
  走到医生的面前。
  医生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黎钥坐过去。
  黎钥目光往右边方向移,他有点想坐那边。
  “我想你离我近一点。”医生看出来黎钥的意思,看来是有点害怕她了,这个小可爱,看着纯白干净的一个人,但本能好像非常敏锐。
  刚刚看了眼她拿着的相框,似乎眼瞳缩了一下,对危险本能的反应。
  还真不错。
  医生眼底染着笑,在黎钥犹豫中,直接拉住了黎钥的手,把黎钥给拉得坐在她身旁。
  随后医生的手就摸上了黎钥的脖子,那里有着清晰的指痕,显然是不久前制造上去的。
  “我是不是昨天和你说过,不要让别人伤害你?”
  医生突然凑近黎钥,她穿着白大褂,医生的服装,可是脸上却画着极为精致的妆容,其中嘴唇上涂抹着的口红,异常的鲜艳,犹如血一般。
  血色的唇就在自己面前开合,很漂亮的唇形,可落在黎钥视线中,他只觉得后颈汗毛霎时倒立起来,总觉得这张红唇会猛地张开,然后在他的脖子上狠狠的咬一口。
  “对、对不起。”黎钥没有立刻给自己解释,是谁伤害他的,而是马上就道歉。
  “对不起,我不该让自己受伤。”
  黎钥眼瞳里波光潋滟,闪烁着迷人的光。
  医生手指放了上去,太喜欢黎钥这双眼睛了,指腹随即就放在了黎钥的眼皮上。
  感受到眼皮上轻轻的压力,黎钥想要躲,可身体的本能突然在让他千万不要躲,如果这个时候多了,那可能眼睛真的就要没有了。
  “你眼睛很漂亮。”
  “说真的,你是来我这里,不对,是我见过的这么多人里面,最可爱漂亮的那一个,所以一定要听话点,知道吗?”
  黎钥无法摇头,能做的回答只能是点头。
  “嗯。”
  “真乖!”医生揉了一下黎钥的头发。
  “是阎煦掐的吗?他那人奇奇怪怪,就是有这种怪异的喜好。”
  医生从掐痕上面就知道是谁做的。
  “你……认识他?”黎钥像是很惊讶,随后他就咬住了自己的唇,医生既然能够在这里,还拥有这么宽的空间,肯定身份不一样,要知道阎煦,那个同样不一般的存在,肯定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黎钥低垂着眼帘,整个人表现得特别可爱。
  耳垂突然让人捏了一下,黎钥低呼了一声。
  “可爱的反应。”医生再次夸赞道。
  黎钥耳根随之微微地泛红。
  “你从他那里走出来了?这么看来他应该也挺喜欢你的,放心,他不会再伤害你,只要你愿意成为我的小可爱。”医生想黎钥抛出了橄榄枝。
  黎钥眼帘眨了眨,他嘴唇微张,没有出声,可眼神里在表示他应该怎么做。
  似乎不管说什么,这个小美人都会照办,真叫人心痒,还有手痒。
  “很简单,让我在你这里画一幅小小的画。”说着医生指尖在黎钥左耳后那片细腻的皮肤上点了一下。
  “画画?”在他身上画画,怎么画?
  “不会很快消失吗?”如果是拿画笔画的话,肯定很快就会消失。
  “不会。”医生眼底的笑突然就变了样,一丝冷残浮了出来。
  于是黎钥知道医生口里的画,和他理解的不同。
  要答应吗?
  好像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医生前一刻还空荡的右手,此时纤细的指骨间已经拿着一把细长的手术刀了,刀刃就搁在茶几上,像是能瞬间将玻璃茶几都给划出条深深的痕迹来。
  黎钥嘴唇紧紧抿着,在医生温柔的目光下,他轻轻点头。
  医生没有让黎钥脫衣服,只是在耳后打个标记而已,一个小小的标记,一分钟都用不到的时间。
  “疼了就记得咬着嘴唇。”医生转过身,她纤细的手指落在黎钥的肩膀上,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术刀,慢慢地靠近黎钥的耳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