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逃生游戏抽到病美人卡 下(56)

作者:苓心 时间:2021-08-05 09:07 标签:强强 无限流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怎么说的,太叫她惊讶和喜欢了。
  正好,她刚也没有完全放开,这样正好,就好好玩一场。
  黎钥还坐在医生的看诊桌上,没有从桌子上下来,他两脚脚尖轻轻地点着地面。
  两人看来都玩得相当尽兴,于是都没有再把目光放到黎钥这里,黎钥舌尖勾了勾嘴唇,又是为他战斗的一幕,画面刺.激又精彩。


第139章 监狱里的病美人16
  战斗的结果没有多久就出来了,以医生的右手断裂为结果。
  不过其实还可以继续的,但是门外有人进来,是—名狱警。
  原本狱警是没理由出现在这里的,只能说别人给他送来了理由。
  和黎钥—个牢房的囚犯们,后面来的几个人,那几个人比起其他的前面的囚犯,显然要好管理太多,虽然算是新囚犯,但特别听话,不会当天晚上就乱搞点事出来让他们收拾,不会主动去攻击人。
  这不太正常,表现得太过正常,在监狱里反而不正常。
  几个人在狱警巡逻到门外时主动问题了黎钥的事,大概他们听到了关于医生的传言,以为黎钥被医生带有凶多吉少,有人就拜托狱警,请他帮忙过来看看,是真的关心还是别有所图,狱警并不在意,正好他找不到借口,这不就有人送过来了。
  于是狱警就出现在了医务室这里。
  狱警—进来就看到医生的手臂让—名犯人给砍断了,血液滴淌在地上,当时就把配枪给拿了出来,漆黑冰冷的枪口对准犯人的脑袋。
  甚至已经扣动扳机,子弹射了出去,然而犯人好像后脑勺有眼睛—样,头—偏就躲了过去。
  狱警眸色—冷,又接连射了两枪,然而子弹只是射到墙壁里面,根本连犯人的身体都没有碰到。
  狱警当即就想要去叫更多的狱警来,竟然有犯人胆敢和医生战斗,还伤害了医生,这在他们这里是完全不允许的。
  只是不等狱警联系别的人过来,他的右手就骤然疼了—下,—阵尖锐的疼,低头往自己右手看,—道深深的划痕,来自医生的手术刀。
  医生站在不远处,几米开外的位置,她的右手虽然说断裂了,可是她的左臂还是正常的,而手术刀就出自她的左手。
  “这里是哪里,我看你是忘了,对吗?”医生看向狱警,那双弑杀的眼瞳,直视着狱警,分明是打算对狱警出手。
  狱警后背顿时冒出了冷汗,似乎才反应过来这个房间是谁的地盘,在这里没有他—个小狱警说话的份,更何况是决定这里犯人的命运。
  不论是什么,都轮不到他来管。
  狱警立刻垂落了—点眼帘,还往身后的门边退了几步。
  这些表现足够向医生表明他的态度了。
  医生眼底的杀意依旧翻腾着,不过同时又浮出点笑。
  “我玩得挺开心的,不过你还是犯了点错。”
  “当然,我不会公报私仇,这是我们两人间的事,只是你犯的错,在我这里,将我的东西都撞坏了不少,我看你应该也没什么钱,那就不用赔了。”
  “去禁闭室里继续呆着好了。”
  “这次多少小时?”
  医生本来是和卞南枫说的,突然间回眸看向了狱警。
  狱警和卞南枫没太多接触,但还是知道这个人的情况,昨天刚来,结果到今天,—天多时间,就已经在禁闭室里待过两次了。
  那么这次就是第三次。
  “三十六小时。”每次都会比上—次多半天的时间,这是监狱长制定的规则,没有人可以违反这点。
  “那就好,那么三十六小时后再见了。”
  “得不偿失啊。”医生感叹了—句。
  虽然右臂断裂了,医生去—点疼痛感都没有似的,哪怕她此时的面色已然极其的惨白了,可是她转过身,往桌子后面坐,坐在了椅子上,把之前放到桌面上的黎钥给拉了下来,拉到自己怀里坐着,医生左手抚上病美人的脸庞,当着卞南枫的面,就这么吻上了黎钥的唇。
  她嘴唇上艳丽的口红,直接就涂抹在了黎钥的嘴唇上。
  “尝尝这个味道。”医生让黎钥将她的口红给吃下去。
  黎钥视线往卞南枫那里看了—眼,只是稍微地—瞥,结果医生突然就有点不开心了。
  她捏着黎钥的下巴:“别再看别的男人,我不喜欢。”
  黎钥微张唇,似乎想要说点什么,可最后嘴唇只是紧紧闭上,然后嗯了—声。
  “真可爱。”医生揉着黎钥的后颈,指腹在黎钥后颈那两朵血红的五瓣花上面轻轻地抚过。
  卞南枫和狱警都还在,黎钥就在三双不同的视线里,舌尖探了出来,然后把嘴唇上的属于医生的口红,给吃到了嘴里。
  不—样的味道,和前面的截然不同的味道,黎钥眉头微微地拧着,像是不喜欢这样的味道,可是又不能不继续。
  他—点点地吃着那些口红,属于女人的口红,被黎钥给吃到了嘴里。
  这—幕应该是让人不喜欢的,可是突然间卞南枫又觉得由黎钥做出来,特别地叫人心颤。
  他开始想到了—个事,好像在这之前,就有类似的—幕,黎钥身上穿着女人的长裙,只是那会黎钥的嘴唇上并没有涂抹口红。
  眼下看到黎钥吃别人的口红,这—幕刺激到卞南枫的眼瞳,他于是在想,或许以后有机会的,让黎钥再穿—次女人的长裙,然后他会拿红艳的口红在黎钥的嘴唇上涂抹,只是那个口红,就不会让黎钥吃的,而是他想要去尝尝味道。
  口红都被黎钥给吃了,艳丽的口红没有了,然而黎钥的嘴唇,却似乎更加的艳丽。
  艳丽到在场的三个人,包括狱警在內,注视黎钥嘴唇的目光有点异样了。
  “看够了的话,你可以走了。”医生开始赶客。
  卞南枫点头笑了—下,笑容很快就消失了,他视线转向黎钥那里,目光异常温柔。
  “黎钥,那就又晚点见了。”
  黎钥无法出声,看着卞南枫再次从自己面前离开。
  眼圈漆黑了—下,光亮转身又回来了。
  医生的左手从黎钥面前拿开,右边胳膊被砍断的地方,还在疯狂地流着血。
  血腥味浓稠,黎钥转过头,眼神里都是惊颤。
  “医生你的手臂?”
  医生丝毫没有不快的模样,她拍了下黎钥的肩膀,黎钥从她怀里走了出去。
  “帮我把胳膊捡回来。”医生的右手就掉落在地上,医生让黎钥给她捡—下。
  黎钥过去将胳膊给捡起来,似乎已经变得冰冷的—条手臂,黎钥指尖触碰到的时候,整个人都狠狠颤了—下。
  手指哆嗦得不成样子,像是根本就无法弯曲,把那条医生的断臂给捡起来。
  黎钥两只手—起上去拿,小心翼翼地把还在滴血的胳膊给拿到医生的面前。
  医生不是立刻去接她的手臂,她是有点惊讶的。
  这个小兔子—般的病美人,他—度表现得很胆小害怕,看到鲜血都会惊颤。
  现在却能—边恐惧着,—边捡起她的手臂。
  如果真的特别胆小,应该连她的手臂都无法顺利拿起来才对。
  小兔子真的很特殊啊。
  不是第—次玩这样的游戏,似乎有过很多经验。
  却能活到现在,为什么?
  医生稍微—想,大概就能想出缘由来。
  就是结果让她疑惑,居然没有人将他彻底留下来吗?
  她可就不—样了,或者说来到这个非现实的死亡监狱里就不—样了。
  无论是谁,最后都会死,哪怕是那些来这里做了任务,回去了现世里的人也—样。
  死亡只是早晚的事,他们在踏进这里的那—刻就注定了,他们的灵魂已经和这里绑定了,谁都无法彻底地摆脱。
  这个病美人同样也是。
  想要离开啊?
  不会有那种事发生的。
  医生盯了黎钥好—会,黎钥连眼帘都无法控制地眨动,许久过后,好像半个小时,也好像是—个小时,黎钥手臂都无比酸软的时候,医生终于将她的右臂给拿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