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120)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挺疯狂吧?他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放心好了。”红灯已过,后面的车鸣笛催促,他愉快的转动方向盘,“这事要是成了……”
  这事要是成了,杨家就是实打实的富可敌国。
  杨沉车速极快,完全不管限速规定,踩下油门一路风驰电掣,甚至吹起口哨。我看向他的侧脸,俊美,得意,意气风发。
  天之骄子。


第128章
  都林的主体在地下,进入的方式是穿过一个充满科技感的走廊,像特工一样坐升降梯——当然,这是都林的卖点之一。
  杨沉停好车,满脸嫌弃的跟在我身后推门进去:“好丑。”
  “你看超级英雄电影的时候不也很开心?”我无奈道,“我觉得还行。”
  “这种装修的bar我看过不下二十家。”
  “行了,知道杨少爷你见多识广。”侍应生替我们按下电梯,我回头看他一眼,“你眼神好,待会儿帮我找下安德烈在哪。”
  “我见得多,不代表我到处乱玩。”他笑着搂住我,忽然收紧手臂,“话说回来,你对这家还挺熟啊?连附近哪儿能找到车位都挺清楚?”
  “等你的时候查了下位置而已。”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别疑神疑鬼,你自己怎么说的来着?”
  他哼了一声,在我脸上亲了下:“我可没有。”
  正对大厅的电梯门打开,里面人头攒动气氛正到高潮,强劲的音乐声猛地迎面震了我一下。声音一阵比一阵高,晃动的彩色灯光刺得我眯起眼睛,实在难以辨别。杨沉嘲道:“这要找到什么时候?”
  “他发色明显。”
  我话刚出口,三四个染着金发的年轻人就从我们面前走过去。
  “希望你弟听力没问题。”杨沉一边说着,一边毫不客气的拨开面前的人。他动作颇为不耐烦,不过得益于他漂亮的脸,原本因被打扰而不悦的人看到后多少消了气,“这样你叫他的名字好歹有点用。”
  “我们分头找,这样快点。”我走向另一个方向,举起手机对他示意,“电话联系!”
  “——许俊彦!”
  我装作听不到他叫我的声音,快步混入人群中。
  “嘿。”
  都林的楼上是清吧,此刻没有什么人。我坐在吧台里正在认真擦杯子的男人对面,轻轻敲了敲桌面。
  “您好……咦,怎么是你?”他抬起头,满脸惊讶,“许先生,好久不见。”
  “是挺久。”
  距离我最后一次来都林喝成烂泥已经过了快两年。
  “老样子?”
  “亏你还记得。”我问,“冯哥最近过得怎么样?”
  因为是常客,作为调酒师的冯杭和我很熟。他脸上的幸福感藏不住:“挺不错,我升了职。而且老婆上周做了检查,怀孕了。”
  以前我总和冯杭聊天,了解到他性格不拘小节,经常和妻子发生矛盾。最后聊着聊着感慨颇多,变成了我们俩互相诉苦。他当年就说妻子在备孕,如今总算怀上了。
  “恭喜!以后就是当爸爸的人,可不能再和她吵架。”
  “早就不吵了,放心。你呢?和那个人怎么样?”
  那个人……曾经我怕说出杨沉的名字会给他带来流言蜚语,连对陌生人也只敢用代称。
  “不好不坏。”
  “还在原地打转?都这么长时间没进展,勇敢点。”
  不,我和杨沉早就不在原点。但这期间发生的事太多太复杂,一时半会无法说清,我亦懒得再找人倾诉。只好笑了笑,默默啜饮杯中凉爽酒液。
  冯杭看人眼色的水准是一等一的好,见我不想说话,便善解人意的岔开话题:“这么久不来,我都怪想你的。”
  “冯哥你有点肉麻了啊。”
  “哈哈,你好歹也给我这婚姻生活提了不少建议,这方面就能和你说说话。认识这么久都没留过你号码什么的,我老婆前几天还说,你要是看到许先生和他说下好消息。”
  “替我向嫂子问好。”我和他加了下联系方式,“谢谢她记挂。”
  “客气什么。”冯杭摆弄了会儿手机,抬头对我说,“我去下洗手间。好不容易在我值班的时候遇上了,你可别溜,咱们还没聊够。”
  我点点头,挥了挥手:“行,知道了,你速去速回吧。”
  都林的清吧和楼下完全不同,音乐舒缓,环境平和,装修也透着股低奢风格。我最佩服的是隔音效果,下面嗨得能震破耳膜,坐在这里却一点都不受干扰。
  一联想到杨沉还在人海里费力的找安德烈,我轻咳一声,感到一丝心虚。还是在他打电话给我前先下去看看,不然也太没良心了。
  我正出神的想着事,肩膀忽然被轻柔的拍了下,回过头时身后的人笑着说:
  “又见面了。”
  来人个子很高,身姿挺拔,眼镜后的面容清隽,脸上带着礼貌随和的微笑。他对我伸出手:“上次突然有事,没来得及和你聊聊就走了。介意我做个迟到的自我介绍吗?”
  我僵硬的伸手和他握了握,听见他低沉的声音:
  “尹文君。很高兴又在这遇到你,俊彦。”
  四月份下了很久的雨,放晴后仍然热得人心烦意乱。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的到都林来,喝了很多酒,又吃了过量的药。我知道不应该,却还是做了。这个男人走过来和我说话,在我像个疯子一样痛哭流涕时抱住我柔声安慰。
  我头脑不清醒的和他去了酒店,在浴室,在床上,做了很多次。第二天醒来他不见踪影,只留下一张字条:现在觉得轻松点了吗?
  我把那张字条扔进垃圾桶,逃一样的离开了。但他让我明白如何释放自我和得到短暂快乐,而人只要尝到唯一的甜头,就无法再停下。
  是的,我明知道不应该。
  我硬生生止住逃跑的念头,看着他坐在我身边:“你知道我的名字?”
  “你自己说的。”他和我碰杯,“你说了很多,连讨厌葱姜的味道这件事都告诉了我。”
  我尴尬的解释道:“抱歉,那时候我喝醉了……”
  “我在开玩笑。”他噗嗤一笑,眼里不合时宜的过分温柔让我浑身发麻,“你喝了不少,吐字都不清楚,自己还一个劲的说,特别可爱。”
  可爱?我只知道那天他在旁边对我喝醉了这件事一清二楚,即使如此还带我去酒店发生关系,这位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种良善人物。
  “尹先生你心可真宽。”
  万一我有病呢?也不替自己的健康着想。虽然看到了地上的套,我从酒店走后仍然立刻就去做了全套检查,得知没有问题后才松了口气。
  “我很信任你。”他咬字时十分暧昧,配上那张堪称文雅的脸,典型的衣冠禽兽,“许——俊彦。”
  特别强调的姓氏让我脸色一冷:“你想做什么?”
  “我一直都很怀念你,你表现很好,超乎想象的好。”
  我真的不想回忆起那天的任何细节,因为不敢想象自己会有多疯:“……谢谢夸奖。如果不是到今天我们才再次见面,我会相信你的话。”
  “抱歉,我是真心喜欢你,对我来说你很特别。”
  不用想都知道是烂俗调情,但他眼神真挚,我勉强移开视线。
  我不特别,只有重要的东西才会特别。
  我对任何人都不重要。
  尹文君拿起酒杯喝了口,他嘴唇颜色很淡,湿润的水珠沾上后显得有些过分柔软。他眉眼精致长相斯文,抛去这人恶劣的性格不谈,这张脸和他的气质的确是我的取向。
  “如果没什么要说的话,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我留意到冯杭还没回来,有些坐不下去,“尹先生你慢慢喝。”
  “也好。和杨先生说一声,让他别找了,你弟弟在房间休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