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43)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穿黄色外套那女的,看着挺清纯吧?我一哥们前几天跟她搞上,说是会玩的花样很多,哄得他正撒钱捧着呢。”杨沉漫不经心地说,“都是顺杆爬的玩意儿,娱乐圈哪有什么好东西,他是闲得无聊。”
  他这话说得我心里不舒服:“娱乐圈也有很努力的人,你别一棍子打翻一船人。”
  “进了这个大染缸,还扯什么清白?”杨沉不屑的撇嘴,“除非长得跟天仙似的,不然想火你总要付出点代价吧。天上哪能天天掉馅饼,是个人走在路上都能遇上贵人?做梦呢。”
  他忽然来了兴致,抬眼看我:“怎么,听哥说这话不高兴?是喜欢上哪个明星了?我跟你说,看上了也趁早拉倒,要不是我不玩这些,就我那群玩得开的哥们睡过的,说不定一水儿你都叫得上号。对了,林雅家不是开娱乐公司的吗,她没跟你说?”
  “说什么?”
  “要想红,先整容;整完容,陪老总。”杨沉笑了几声,看我脸色不好,便改口说,“……不过也没有那么绝对,你不也说了,肯定有清清白白努力的人,就是这种能靠自己红起来的人比较少。好了,跟我黑什么脸呐?就真这么喜欢?哪个小明星啊,说出来哥给你牵线搭桥,让你和偶像面对面?”
  我知道他们那群二世祖玩得荤素不吝,也知道杨沉说的其实也没错,但心里莫名其妙就是堵得慌,别过脸说:“谁跟你黑脸了?我只是觉得你这么说侮辱人。”
  “嚯,我侮辱谁了?”他坐起来揽着我,亲了亲我耳朵,伸手换了个台,“不看这个了。许俊彦?俊彦宝贝?小心肝?扭过脸给哥看看,是不是又哭了?”
  我被他说得好笑:“杨沉,你再提我哭了这事我跟你没完!”
  “这不是没哭嘛。”他嘴唇还带着淡淡的苦涩烟味,按着我的头和我柔柔的接了个吻,“跟我说,是不是有喜欢的明星?我要吃醋了。”
  “……没有。”我说,“你什么醋都吃,明天我给你送个锦旗,上书京城醋王。”
  没有喜欢的明星,因为他暂时……还不是明星。


第57章
  我和杨沉躺在床上,他漫不经心地玩我的手指:“我让人给你买了需要的东西,明天就送过来,你在这等着就行。”
  我试着抽回手但失败了:“我可以自己去买。”
  “不用,剩下的你想到了要什么发给我,我会派人去买。”他说,“你在家等着就好。”
  “你的意思是我不能出去?”我稍微提高了声音,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在开玩笑?”
  “也不是不能出去,这大过年的大家都忙,你有什么特别的事要出去吗?”杨沉眯起狭长的眼睛,“许俊彦,你不会真以为我大方到让你出去偷人吧?安德烈的事情就当过去了,以后你出门要和我报备,去哪、和谁、做什么。”
  他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眼神却冷冷的:“要是被我发现你骗我,你就死定了。”
  他说着拿过我的手机,对着我晃了晃:“微信在我手机上登一下,有其他社交软件吗?算了,我自己检查。”
  “你这样不公平!”我坐起来,回头怒视着他,“手机还给我!”
  杨沉一只手拦住我,挑了挑眉:“紧张什么?我对你其他的隐私没有兴趣,你也可以随时检查我的手机。”
  他把自己平常私人用的那部手机放到我面前,死死按着我的手指强行录了个解屏指纹:“我向来不撒谎,平常人际关系都是这部联系,随便你查。情侣之间应该信任彼此,不对吗?”
  我简直无语:“你别混淆概念,彼此信任不是这样!我查你手机干什么?我没兴趣看这些,你要是信任我,就把手机还回来。”
  “你没兴趣,我有。反正我手机摆在这,你爱看不看,你的我一定要看。”他执拗的说,“快点,打开锁屏。还是说你想和我因为这点小事吵一架?”
  “你给我,我自己来登。”
  我忍气吞声,反正微信舍大号保住小号就行。在他手机上登了微信,杨沉伸手点开应用分身的选项,对我得意洋洋的笑:“别耍小聪明。没事,我也那么多时间看你的东西,只不过让你记得检点。”
  他说着要拿我的手机登他的账号,我一把拿回去:“我不想看你的。”
  “为什么?”
  “你比我忙多了,你的朋友我也都不认识,我看到也尴尬。”我摇了摇头,“就这样吧,而且我相信你不会偷吃,再说你要是想骗我,有的是办法。”
  “真相信我?不看?”他伸手刮了下我鼻梁,噗嗤一笑,“许俊彦,我真是越来越稀罕你了,怎么又乖又傻。”
  他笑起来颇有点天真的神采飞扬,伸手把我拉到怀里,又说:“我还真不能让你出去,别被人吃抹干净连渣都不剩,说不定还乐呵呵的帮人数钱。以后就乖乖跟着我,嗯?”
  我抱着他温热的身体,手指在他肌肉线条紧绷的手臂上流连皮肤的触感,心里泛起一点酸痛,有的话便想也不想脱口而出:“杨沉,我不是什么小白兔。”
  “我也没说你是啊。”他又开始捏着我的手指摆弄,最终和我十指相扣,我听到头顶他一声叹息,语调是我从未听过的轻柔,“你只是不够坏不够狠,所以容易吃亏。”
  “我已经很坏了。”我困倦的应道,“还能怎么样?”
  “……还能坏得让人害怕。摆在明面上的都是小儿科,更多的龌龊在看不到的地方。根已经烂透了,谁也救不回来,迟早有树倒猢狲散的那一天,在此之前我得把你捞出来。”他给我盖上被子,让我躺倒他身边,伸手搂着我的腰,“睡吧,累了一天,我明儿还有事。”
  许家不过是岌岌可危的一棵大树罢了。
  我总疑心二姨投入的制药企业有些问题,但许育城总也不说,只是让我别担心。或许需要担心的并不只是她一个,那些到处借着许家庇佑大肆捞钱的亲戚,哪一个没有问题?难道许育城敏锐至此,能不知道其实外面看起来郁郁葱葱,里面却早被蚀空?说不定不需要上面出手,那些贪心不足的人做出的事就足以自取灭亡。
  我无法阻止,只能逃得远远的避免自己也被腐蚀。
  别说是接管企业的许育忠许育城,就连我都或多或少的参股了一些支系公司,手上能用得上的人际关系无一不是因为许家的名头。我们是许家的直系血脉,享受着离荣华富贵滔天权利最近的优待,也受到被捆在这树上无法逃脱的诅咒。
  杨沉……我被他紧紧抱着,却觉得我才是那个偶然抱住了一根浮木的溺水者,感到一点让人能入眠的安心。
  或许我也该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杨沉走的时候我刚迷迷糊糊的睡醒,他给了我一个淡薄荷味的轻吻,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走了,老头子不在,还得回去主持大局,我那个后妈不成气候。晚上应该不回来吃饭,你要吃什么打电话给酒店订。”
  “这就走了?”我顿时清醒过来,揉了揉眼睛,随口想了个理由就撒谎道,“我今天陪林雅出去逛行吗?她前几天就和我约了。”
  他怀疑的扫了我两眼,也没说什么,从皮夹里抽出一张卡给我:“拿着刷,里面大概还有几十万,具体我也记不清。反正不够再给我打电话,密码是你生日。”
  “我生日?!”
  我一脸懵,杨沉过来掐了下我脸颊,疼得我一哆嗦:“废话,谁还用自己生日当密码?衣服在柜子里,右边都是你的尺码,自己拿。”
  又恶狠狠的说:“逛街没事,但你要是敢耍滑头骗我,回来看我不弄死你。”
  我看着他打开卧室的门出去,氯化钠早就蹲在门口,一瞅着空隙就钻进来扑到我身上一顿猛舔。我抓了抓一团糟的头发,一只手搂着撒娇的氯化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