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69)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你在说什么啊?”我仓促的打断他,“别说得这么难听。我还没怪你今天突然发疯!”
  “自作聪明演戏的样子也让人讨厌。在我面前演好哥哥,在杨沉面前演男友,在你那个地下情人面前演的又是什么?不过既然哥哥要演戏,做弟弟的怎么能不配合呢?好弟弟和坏弟弟的形象,不知道哥哥更满意哪一个?”
  “看你很热衷的样子,难道演多了不会觉得厌倦吗?反正我是有点烦了,这种事情毫无意义。”他不管不顾的执意说下去,拖长了语调,话语中的笑意像薄刃,“我从小就上中文课,要忍住装作只会几个词语真的很难耶。哥哥你看,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要怎么报答我才好?”
  安德烈脸上带着些微嘲讽的神色,他脸颊被浴室里热气熏得还有些微红,那抹玫瑰般的润红却难以撩拨我快要崩溃的心弦。
  我明明穿着睡衣,却好像在他面前完全赤裸,任何卑劣的想法都被看穿。他高高在上的目光像一根钢针,扎进我早就千疮百孔的自尊,流出一点暗红的脓血。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要是从头到尾都知道,何必这样做?!”我挣扎着坐起来,一把揪住他的衣领质问,“看不起我就离我远点!为什么要羞辱我?我、我再怎么样也是你哥哥啊……”
  他轻笑一声搭上我的手腕,白皙修长的手指用力收紧,将我的手缓缓拿开:“正是因为你是哥哥。”
  “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我一直都很奇怪,为什么你这样的人会是我哥哥。”
  安德烈说得很慢,似乎贴心的照顾到我生锈般难以运作的大脑,“长相、头脑、能力,根本没有一点上得了台面。只会耍小聪明,做不成什么大事。即使蠢笨到让家族为之蒙羞,你也是我货真价实的哥哥,和我从同一个子宫而来,这一点一直都很让我苦恼。为什么你这么没用?后来妈妈和我说,你也不想这么让人讨厌,是没有办法喜欢你。”
  “性犯罪的犯人虽然犯下暴行,其实他们都是弱者。因为弱者对生存的环境要求低,而且抓住一切机会甚至创造机会留下自己的后代,不然怎么延续种族呢?当然啦,这不怪哥哥,都怪你身体里另一半肮脏的基因,哥哥你也是很可怜的受害者,把自己的人生过得一团糟……”
  “你平常就这么想我?”
  我的声音不自觉发颤,羞恼和愤怒一阵阵的往头上窜,猛地拔高了音调,“安德烈,你今天吃错药了?非要和我吵架是不是?说话之前能不能过脑子?现在给我闭嘴!”
  他抿了抿嘴,那点残余的笑意格外刺眼:“哥哥不敢听下去吗?”
  我被他一番混账话气得头疼欲裂,浑身发热,心跳快得让胸口泛起疼痛,恨恨的说:“你……安德烈,你到底有没有良心?跟我上床不是你情我愿?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演给我看?我告诉过你不要后悔!而且我许俊彦过得再失败也是自己的选择,你算什么东西,对着我指手画脚?”
  我重重喘了口气试图平息一下情绪,却仍然被翻滚的怒火灼烧着失去理智,甚至在看到安德烈愣住的神情时加倍恼怒。我伸手直直指着门口,想都没想就吼道:
  “去你妈的好弟弟坏弟弟,要不是图你那张脸,你以为你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我不缺你这个暖床的玩意——现在给我滚,有多远滚多远,别让我脏了你的眼睛!”
  嘶吼到最后我的眼泪已经溢满眼眶,我知道自己现在肯定面目狰狞狼狈至极。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我声音越来越轻,恍惚间想原来字字泣血是真的:
  “我就是强奸犯的儿子,你满意了吗?”
  他似乎被我的震怒唬住了,张了张嘴没说话。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他赤着脚就要离开他的房间。安德烈忽然扑上来紧紧搂着我的腰,他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哀哀的说:“哥哥,我开玩笑的,我不是真心这么想,只是想气气你……”
  我还记得那时候安德烈拎着行李独自一人站在机场,高傲冷淡的看着窗外。
  他如冰山伫立,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散发光芒,却无人敢靠近。
  我在工作之时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请我去接这个十几年来完全没见过的弟弟。我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打电话却无人接听。因为担心他一个人迷路会害怕,我下了车之后一路小跑,气喘吁吁找到他时已经很累。刚准备叫他的名字,他却仿佛有所感应,转身看向我。
  晴朗的蓝天白云在他身后,像初见时那片让我为之出神的蓝宝石。
  安德烈不太熟练的开口,然后露出了一个我所熟悉的美丽笑容。他声音很轻,仿佛害怕惊到猎物的猎人,让我忽视藏在隐秘之处的恶意,直直落入万劫不复的陷阱:
  “哥哥。”
  我顿时忘了自己要抱怨的话,呆呆的向他走了两步,再次义无反顾的伸出手。
  “……演得很好,你不去考个电影学校是屈才。”我咬着牙冷冷的看他,平常我不反抗是因为觉得不必闹得太难看,有时候顺着他们的意见会少些矛盾。但要真打起来,我一个大男人也不是吃素的,多少能让他吃点亏,“演多了不觉得厌倦吗?现在不必演了,我也不需要你这个‘好弟弟’。再说一遍,松开。你不走我走,或者你更想让我打电话报警?”
  安德烈的脸紧紧贴着我的脊背,我们僵持了几秒,他慢慢的、不甘心似的放开手让我离开。
  我最终没有做成合格的哥哥。
  因为我很自私,自私到宁可孤独也不想受伤。
  我开门进了自己的房间,带上门后脱力的靠在墙上。我的大脑浑浑噩噩,满嘴血味,心跳快得让我自己都害怕,两条腿酸软无力甚至难以迈步。但这些都不足一提,最让我慌张的是胸口那种再熟悉不过的感觉。
  仿佛被人当胸贯穿,那里有一个疯狂叫嚣灌入痛苦的缺口。
  我变成了一个漏气的气球,在绝望里流泪挣扎,感受着生命离从自己身体里流失。明明很久都没有这样过了,为什么还会再犯?明明我已经好转了啊……为什么还会这样?
  我好像被人丢进了湖水里,意识模糊,喘不过气,满眼是无尽的漆黑,耳边一点声音都没有。我含糊的吐出几个字节,以为自己已经尖声呼救,可真正发出的却细如蚊蚋。
  我是不是要死在这了?门口是指纹锁,安德烈可能已经走了,没有人会发现我。我会死在自己的房间里,死在冰冷的地板上,尸体干瘪死相丑陋。这种想法勾起记忆深处的恐惧,那年我独自睡在病床上觉得被世界抛弃的恐惧。
  我知道光能给我安全感,可我甚至提不起力气去按开灯就扑通跪倒在地上,只能颤抖着手在床边摸索。
  烟放在哪儿?我需要烟,需要酒,需要镇定剂,需要安眠药,这些能让我最快麻痹自己的东西,什么都可以,能填补那里呼呼漏风的空洞就行——
  不知是什么被我扫到地上,我仓皇的把它握在手里,贴上自己的脸颊。
  四四方方的物件温润坚硬,仿佛带着体温。我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是宋澄送我的印章,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脸颊噼里啪啦落下来。
  “宋澄,宋澄、宋澄宋澄……”我拼命喊着他的名字,仿佛这样就能把那个温暖的人召唤我的身边,“救救我吧,我好难受,我好难受……”
  这一方小小的印章真的给我带来了一丝安全感,我缓了缓挣扎着站起来按开灯,找到放在床头的手机打开通讯录,颤抖着按下一个号码。电话几乎是播出就被接起,我狠狠掐着自己的胳膊让自己冷静下来,忍着哽咽对着手机说:
  “我是许俊彦。我现在可能状态不太好……请问您有空吗?”


第80章
  打完电话之后我恢复了一点力气,套上毛衣长裤推开房门,和站在我门外举着手要敲门的安德烈面面相觑。我没想到他还没走,深呼吸一口气拿手遮住满面泪痕的脸,克制着情绪问:“什么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