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81)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宋澄好像在和那个李哥谈未来规划,他说他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想认真的演戏,不想蹭话题度。对方劝他妥协,和他说不要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我不知他们讨论的前因后果,听得迷迷糊糊。吻我的是杨沉,耳边却是宋澄的声音,有几秒钟我以为自己抱着的是他了,直到杨沉伸手用力勒住我的腰时才恍然回神。
  怎么说了这么久,拜托快点离开吧……我快要被吻到缺氧了。
  杨沉终于放开我。他的指腹擦过我的唇瓣,有点得意的捏着我的脸颊说:“好傻。怎么连换气都忘了?”
  不知是因为接吻时从身体内部腾升的性欲,还是空气里过分浓郁的香薰味道,我有点头昏脑涨地伸手搭在他的胸膛。被杨沉抵着额头时我心情颇为复杂,想蜷起手指却被他握住。
  他固执又强硬的,用那双修长漂亮的手和我十指相扣。
  “干嘛啦……”我怕被外面的人发现,只敢小声抱怨,“莫名其妙的。”
  “许俊彦。”他仿佛是觉得这样很有趣,忽然变成那个任性的少年,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在我腿根轻轻揉捏。他凑近了我低声说,“你也硬了,是不是很刺激?”
  我一时语塞:“……没有。”
  “别怕,不会被人发现的。再说还隔着一道门,没人知道里面是谁。”杨沉眨了眨眼睛,灯光给他长长的睫毛投射出一片阴影,轻飘飘落在俊美的脸上,“说起来这也是情趣的一种,所以我想……”
  “我不想。”
  我就知道他挤进来的目的不会那么单纯,尽管刚刚那个吻也调动了我的情欲,但面对现在的情况我只能耐着性子周旋:“这里条件太糟糕了,我们回去再说做好不好?”
  杨沉立刻不满的皱眉,还好他记得外面有人,多少要点面子的压低语调:“我都没嫌弃——再说以前又不是没做过?!”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我说,“我不愿意,你想强迫我吗?”
  和过去的每一次一样,凡事一旦不顺着他的心意来,他就会发脾气或者使用暴力,直到我屈服并且取悦他为止。被他狠狠的盯着,我表面上还强撑着和他对视,心底却忐忑不安,担心他随时暴起给我一巴掌。
  和记忆里的那些时刻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换成杨沉先服软。
  他别开视线,满脸不情愿从抓住手腕改成握住我的手:“切,不做就不做,反正我也没那么想。”
  “你可真是……”我无奈的摇头。
  宋澄和另一个人的交谈声已经听不到,他们应该是已经出去了。我的心稍微定了定,但考虑到现在出去说不定会在路上撞到,也不敢轻举妄动。杨沉也有留心外面的动静,他全然不知我内心斗争,坦然说:“外面没人了。喂,许俊彦,我问你意见呢,现在能不能出去?”
  “啊……”我犹豫了下,怕一味拖延引起杨沉的怀疑,连忙道,“出去吧。”
  他推门出去,表情很淡定,显然外面没人。我拿着换下的衣服松了口气,跟在他身后出了卫生间。杨沉非要替我拎袋子,我哪敢让杨大少爷帮忙,连忙说不用,他顺势牵住我的手。
  然后我就听到过道前面传来一句:“小宋,我手机落在洗手台了。你去取下,我先回座位。”
  我不知道别人要如何处理这种场面。
  总之我站在杨沉身边看着宋澄转身向这边走来时,只觉得浑身僵硬,连往后挪动双腿逃跑的心力都调动不起来。身体灌了铅一样沉重,更别提手被杨沉紧紧握着无法逃跑。
  不会游泳的我曾猝不及防的被许育衷推进泳池,除了无力慌乱的下沉别无他法。和那时候恐慌的境况相似,脑子里“完蛋了这下彻底完蛋了”的想法接踵而至,身体却无法做出反应。
  我眼前闪过当年明亮而稀薄的水面,和不断上涌的气泡。
  “诶……君彦?你怎么在这儿?”
  要说什么才好?不管说什么都没用吧。
  杨沉危险的眯起眼睛看向我:“你认识的人?”
  我勉强露出一个苦笑,杨沉手上的力气加大,我能感觉到宋澄的眼神落在他握住我的手上。宋澄顿了顿,轻声问:“君彦,这是谁?”
  “俊彦?”杨沉的语气陡然变得冰冷,“叫得挺亲啊。怎么不说话?和我介绍介绍?”
  “是……是朋友。”我低下头不看他,嗫嚅道,“你别……”
  杨沉的脸色已经阴沉得可怕,他捏着我的下巴逼着我和他对视。他力气很大,掐的我下颌骨发痛,说话时隐含着怒意:“你身边的人哪个我不认识,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个朋友?”
  宋澄看着我,他带着一点苦涩意味的笑了下,又转向杨沉,语气严肃:“我是他男朋友。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请你放开君彦,他看起来很难受。”
  杨沉没有立刻发怒,他歪了歪头,身上散发的气息让我不自觉想要逃离:
  “……男朋友?”
  “你先松手——”
  宋澄皱眉想要拉开杨沉的胳膊,我怕他刺激杨沉,颤声说:“别过来!”
  可我还是说迟了。杨沉几乎是在他靠近的那一瞬间暴起,抬腿踹向宋澄腹部。宋澄完全没有防备他会突然伤人,被结结实实击中。
  杨沉松开钳制我的手,冲到宋澄身边,用那种完全是往死里打的力度继续踹他。他的动作狠戾而迅速,只是我呆愣的那一秒就已经踹了好几下。
  我反应过来,拼劲全力勒住杨沉的腰把他拖离宋澄:“杨沉!你疯了?!你想杀人吗?!”
  杨沉停下手。他侧头看我,伸手按住我胳膊上的一处让我松开。我浑身都发抖,不像我们每一次争执时杨沉疯狂的样子,现在的他看起来很正常很理智——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想。”他从腰间拿开我的手腕,一字一句的开口,“我要杀了他。”
  他的眼睛很黑,像一个黑色的暴风旋涡,满溢着我看不懂却深深畏惧的情绪。
  宋澄闷声咳嗽两声撑着地面起身。他抹掉嘴角的血迹,有点狼狈的半靠在墙边,额发垂下来遮住眼睛。杨沉看起来很平静,他活动了一下关节,对我说:“站远点。”
  “你疯了。”我咽了口口水,慢慢挪动脚步挡在宋澄面前,“我不可能让你杀人的,你冷静点。”
  “是不让我杀人,还是不想让我杀掉你的‘男朋友’?”
  “杨沉。”我对宋澄的伤势心急如焚,一边还要顾忌着杨沉,缓声哀求道,“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你答应过我的,不再动手,你记得吗?”
  杨沉默了默,忽然向我伸手:“过来。到我这边来。”
  我迟疑了片刻,怕他又做出什么恐怖的事,刚想动却被宋澄搭住肩膀。他好不容易站直身体,声音还有点沙哑,落在我肩上的手稍微用力:“君彦,别去。我们回家。”
  “回家?”
  杨沉露出一个阴郁的笑容,喃喃重复这句话。那双漂亮的黑色眼睛和我对视,在过道的灯光下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一闪而过。
  没等我仔细看清,杨沉就恢复了平常高傲冷漠的样子,他轻蔑的看着宋澄:“你叫什么名字?”
  “……和你无关。”宋澄紧抿着唇,想必痛得厉害。尽管如此他还是把我拉到身后,毫不犹豫的和杨沉对峙,“你就是君彦的那个前男友吧?”
  当时为了圆谎而说出的更大的谎言,终于报应回我身上。
  杨沉的脸色简直难看的要命,他表情似笑非笑,声音拔高之后竟和少年时有几分相像:“哦?前男友?”
  “你们的事君彦都和我说了,请你不要再单方面纠缠他了。”宋澄坚定的说,“我不喜欢使用暴力,但是如果再有下回,我也不介意和你打一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