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132)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安德烈哼哼唧唧讨了好几个吻,又和我说了几句闲话。我固然关心宋澄情况,也不好在他面前多问,因此有点心不在焉。
  他顿了顿,突然开门见山说:“那家伙只是骨折,人还在喘气,没死,不用担心。”
  我心事被他戳穿,有点尴尬的掩饰道:“我没问他……”
  “难道哥哥不问我就不知道吗?恐怕待会就要支开我去打听了,还不如我直接告诉你。”安德烈满脸不高兴,语气带着点酸味,“你千万记得,如果不是他想博同情,你根本不可能进山,也不会被困一整晚。”
  他接着嘟囔:“我要是在场,也会不顾自己安全拉你的。不对,我根本不会让哥哥出门冒险。”
  我安心下来,对安德烈的胡搅蛮缠有点无奈,又被他逗笑:“我知道。”
  的确,没有董小茜那一通求助电话,我此时恐怕正坐在办公室处理文件。但无论去看望宋澄还是进山帮忙,我都是自愿前往,有什么后果也该自己承担。
  何况宋澄舍身救我是真,我不可能不动容。
  如今躺在病床上,也没缺胳膊少腿,多少要松上一口气。
  我睡久了还有点头昏,随手剥了个橘子吃。分了一半给眼巴巴看着的安德烈,堵住他嘀咕各种宋澄“伪善”“城府深”坏话的嘴。
  思考片刻,对这个我行我素翻脸如翻书的惹事精,我决定有话直说:“安德烈,我问你一件事。”
  他眨了眨眼睛,显得乖巧可爱:“哥哥说。”
  “你和宋澄说了什么?”
  我能力有限,有时思虑不及这些天才周全,但毕竟不是好糊弄的傻子。何况安德烈前科累累,从我醒来开始唯一令我不得不在意的事,就是对宋澄毫无好感甚至十分排斥的他态度里微妙的转变。
  宋澄不是喜好吹捧自己的人,遇到泥石流时他拉了我一把导致受伤这件事,我不信他会随便对人提起。安德烈能知道,要么他在我身上装了实时监控,要么他在此之前已经和宋澄谈过,对话中提及此事。
  比起前者,我倾向于曾有联系的两人在我昏睡时达成了某种协议——最起码也是彼此试探过了。
  安德烈保持着无辜的眼神和我对视几秒,噗嗤笑出声:“哥哥怎么睡了一觉还变聪明了?”
  “……你最好别撒谎。”我没好气道,“我不过想避免自己被卖了还不知情。”
  他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哥哥也知道宋澄可能会卖了你啊。”
  “卖哥哥这件事只有你做得出来。”我敲了他额头一下,犹豫了下又加了句,准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之前在车上你说得天花乱坠,什么兄弟之间不会欺骗,现在连实话也不肯和哥哥说了吗?”
  话是这么说,我心里也惴惴不安。
  我迈出一步选择宋澄,但对他的手段背景一无所知,又不好意思当面问他你有什么实力和杨沉争斗,能从安德烈这里打听点也好。
  “没什么,他醒得早,我就去看望了下。”安德烈想了想说,“问了问哥哥被困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一听说他救了哥哥,我开心又难过。”
  “怎么?”
  “开心的当然是哥哥平安无事,难过的是这下哥哥肯定要偏心他了。”他抬眼看我,不知是否故意,明明长相美貌到近乎妩媚,还做出勾人的眼神,“那家伙我怎么看都普普通通,不如我懂事体贴,还能帮哥哥干活……”
  “打住,说正事。”被他一打岔差点跑偏,我扶额道,“别想换话题。”
  含情脉脉瞬间变成气鼓鼓,安德烈飞快的说:“然后他说想让哥哥离开杨沉,请我帮忙,谈了下条件我就回来陪哥哥,没了。”
  “等等等等——”我一个头两个大,无语地问,“最重要的部分你就这么忽略了?帮什么忙,谈什么条件?”
  “这些说了哥哥也不明白,不如不听。”
  我怒道:“安德烈!”
  “哥哥不要生气。”他露出灿烂笑容,有如春花绽放,连带人心都不自觉软上几分,“不是我故意逗你,只是有的事不清楚会比清楚要好很多。否则以哥哥的性格,很可能自作聪明,一切前功尽弃。”
  “我连听一听都不可以?”我冷下脸,“什么事都隐瞒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让我信任?”
  “……其实唐茉工作很认真,能力也很强。不然身为一个秘书,怎么能代替哥哥参加谈判?”
  为什么又扯回唐茉的事?我皱眉看向安德烈,不知他是什么意思。
  “但我要的是她做好该做的工作,她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力插手老板的决策。秘书不止唐茉一个,哥哥却格外重用她,不过是刚帮育城哥管理公司时自己也手足无措,正好有她从中协助,因此心里对她和别人不同。”
  我本想反驳,却最终讪讪无言。
  当时我一边在许氏分公司做项目,一边还要抽空看展览进度,很多事无法亲力亲为,由唐茉代劳成了习惯。后来我辞去许氏职务,也渐渐收回权力,总觉得她是见证了公司成长的人,有些事信得过她。
  过了半晌我才开口:“她做得很好,你也看到了。”
  “哥哥如果觉得她做得好,那就让她做副总裁,何必让人家拿着秘书的工资操着老板的心?还是说哥哥喜欢她,要享受下秘书的刺激?”
  “你别胡说!”
  “我们假设下,如果唐茉窃取公司机密,哥哥会怎么做?”
  我皱了皱眉:“首先她不会这么做,其次如果有这种事,也有法律制裁。”
  “好。”安德烈微微一笑,“那如果她还没有把机密泄露出去就被发现了,请求哥哥放过她呢?”
  话到这种地步,我如何不知道唐茉只是个例子,想来想去还是硬着头皮说:“既然没有造成损失,我会给她降职到无关紧要的位置,如果她要走就随她。”
  话一出口,我也知道自己有些优柔寡断。
  “哥哥。”他靠近我,神情认真的轻轻碰了碰我的脸,“我说这些,是想告诉你,你有这个致命的缺点,因此我不能把所有事都对你和盘托出。”
  “但我对杨沉早就没感情了……”
  “哥哥想摆脱他和许家,只要忍耐过这一时,剩下的不用担心。”安德烈握住我的手,“我是你亲弟弟,又想和你在一起,肯定会给你谋划最好的路,不会伤害许家利益,更不会让哥哥两边为难。”
  他没有像平常那样一味撒娇,说出的话正中我在意的要害,显得可信许多。
  我被他堵得说不出话,过了一会儿才说:“那我想问你另外一件事。”
  “嗯?”
  “你们有几分把握?”
  他哼了一声:“我以为哥哥要问我那家伙的背景。”
  “这种事我会当面问他。”我抿了抿唇,“说出来让我心里有个底。”
  安德烈想了想,歪着头的样子有几分天真,像是随口一说:“百分之五十。”
  我知道他们不会只想着替我打算,否则也无需结盟了,苦笑了下:“不算少。对杨沉,你们也不要太……”
  安德烈的手指抵住我的唇,他笑容艳丽无比,眉眼间却有几分狠戾神色:
  “哥哥,有些事不必留余地。”


第140章
  和安德烈聊了会儿到了下午四点,我后知后觉胃部因为太饿有点不舒服,他立刻起身去买晚饭,弄得我心里原本的那点不愉快都不好存着。
  本来是准备下床和他一起去吃点东西,毕竟我也没真的受伤,但转念一想就没提这茬,反而说:“如果有汤更好,助消化。不要太油的。”
  “知道。”他噘着嘴说,“这一个小县城又不是B市,味道不一定合你口味。哥哥你凑合下,我这几天都没怎么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