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231)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我抬起他的脸,顿时玩心大起:“如果你想做下面那个,我也可以哦?”
  见陆惊帆露出愠怒表情,我立刻收回手,摆出良好态度,语气诚恳:“开个玩笑,咱们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你不要生气。”
  伸手不打笑脸人,再说以他的高自尊,估计都懒得骂我。陆惊帆沉默良久,忽然问:“你上过别人吗?”
  我眨眨眼睛,半天没反应过来:“呃……没……”
  “我有洁癖,没被人用过当然最好。”他说,“两个半小时后的飞机,时间够不够?”
  我没料到这种发展,一时间呆了呆,半天才找回语言:“你是第一次,可能需要多点时间准备,如果你不怕错过航班倒也无所谓。”
  “这就开始认真打算了,你很想跟我做?”
  陆惊帆语气平静,我听不出话里态度,于是笑了笑:“毕竟你在外累死累活卖命,而我不过动动嘴皮。我很好奇,又不是小孩子,亲一下这种好处连利息都算不上,能满足一个成年人?”
  他望向我,因为皮肤苍白,浓密眼睫黑压压簇着一双黑色眼睛,如上好砚台磨出的墨汁滴在雪白纸张上,别有一番韵味。
  “有时候,你和老师完全不一样。”陆惊帆慢慢道,仿佛每个字都咀嚼许久才吐出,“许俊彦,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点好处都没继承到,这么轻佻、下贱、可耻。”
  我挑了挑眉:“讲过许多次了,换点新鲜词。”
  他按着我的头,又亲了上来。冰凉柔软嘴唇贴上我的唇,陆惊帆的体温偏低,连舌头也像滑溜溜的冷血动物,紧紧缠着不放。
  一吻结束,他说:“如果老师早点认你,换成我和你一起长大,我一定……”
  陆惊帆的声音越来越低,到了贴在耳边才能勉强听清的地步。我笑眯眯地听完,摸了摸他的头发,一字一句道:
  “不胜荣幸。”


第223章
  “许总,茶泡好了。”
  “进来。”
  办公室的门被胡茹轻轻敲响时,我刚结束线上会议。身体状况不允许高强度工作,长时间集中精神只让我觉得疲惫。
  她将茶杯摆在桌上,我抬头微笑,顺便活动了下肩膀:“多谢。左手边的文件我看过了,你顺便拿去给财务那边许总监。”
  “好。”
  昔日我替许育城打工,因为是表兄弟,姓氏相同不好区分,公司里的人便叫我小许总,叫他大许总。
  这称呼令我想起李后主的大周后小周后,数次想要纠正,最终想到这是许育城的公司,只好随他们去了。
  如今再也不会有这种可笑的烦恼。
  “对了,许总,杨先生在会客室。”她拿起文件,偏过头觑我神色,“您现在过去吗?”
  最开始胡茹由唐茉带着做事,当年她刚毕业没多久,灵活机变,随唐茉一起喊我老板。不知为何近日她改了口,跟其他人一样中规中矩地叫我许总。
  为了避嫌,我这段时间都没怎么联系杨沉,只说等陆长柏的事尘埃落定再见面。不料他对我的话恍若未闻,又径直来了铭德,大摇大摆,简直令人头疼。
  一小时前胡茹悄悄进来和我说了一次,那时我忙得疲累不堪,心里又窝着火,便说让他坐一会儿。没想到竟拖了这么久,连自己都忘了这人还在。
  我摇头自嘲:“记性越来越差了,多亏你提醒。”
  她抿出一个笑容:“这些是我应该做的。”
  伸手推开会客室的门,杨沉正漫不经心地架着腿靠在沙发上。他见我进来,立刻坐直身体,仿佛小学生见到严厉教导主任,想起要扮演乖同学。
  我说:“不好意思,叫你等这么长时间。”
  “也没多久。”
  “怎么突然过来?”我疲惫地揉了揉眉心,“你有急事告诉我?”
  他横了我一眼:“非得有什么事?就不能顺路来看看你?”
  我无奈道:“见面太多会让人起疑,上个月你‘路过’太频繁,宋城已经很不满。”
  杨沉不阴不阳地说:“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不是每周有空就去见他?现在我们才见几次,他有什么资格不高兴?而且你知道我不待见宋城,以后能不能别提这个名字,倒胃口。”
  我垂下眼睛不语,杨沉忽然往后一仰,手指抵着额头,深深叹了口气:“算了,好不容易见一次,不想闹得不痛快。许俊彦,在这坐着的要不是你,我早摔门走人了。明天我要去S市和老狐狸打擂台,走之前说点好听的给我听听,嗯?”
  我说:“祝你万事顺利。”
  “就一句?”他挑了挑眉,手指凑近勾住我的小指,“没有别的想讲?”
  我抿了抿唇,认真道:“陆长柏经营这么多年,手里关系网很复杂,你最好速战速决,不要给他反应过来的机会。总而言之,记得多加留心。”
  杨沉锐利冰冷的目光扫过我,然而他的嘴角仍然勾起,仿佛只是寻常调情:“许俊彦,只有这些吗?”
  我愣了半晌,谨慎地开口:“你想听什么?”
  “取决于你有多少事瞒着我。”吊灯的光落在他脸上,一双眼睛漂亮而冷厉,“比如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大,敢和赵远搭伙?”
  我心神一震,别过脸:“我不懂你的意思。”
  他说:“别人不知道,我会不了解?说过多少次你不是这块材料,交给我就好。你那点心机手段,在谁眼里够看?本以为你难得清楚一回,陆长柏的钱,迟早也是你的。你不过提前预支一下遗产,还可以替他继续跟侯广岳合作。”
  “等你有了资本,才有底气与侯广岳谈判,问他是要钱,还是要一心挺宋城。这个想法不错,所以我答应帮你,但你千错万错,不该和赵远搅在一起!我让你小心,别被陆长柏坑死,你倒好,转头投靠赵远?陆长柏只是个商人,你知不知道赵远什么身份?”
  “也是,你了解,所以被他钓上来。你光知道他家有势,知不知道他吃人不吐骨头?薛可茗被查,动作太利索狠辣,光靠林雅绝不可能办到。我没蠢到相信这背后是你的功劳,今天我替你收了尾,如果是侯广岳先得知风声,你知不知道什么后果?”
  杨沉语气陡然激烈,神色近乎凶狠,周身气势压得人喘不过气:“侯家赵家斗法,第一个倒霉的就是夹在中间牵线搭桥的你,到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收尸!好歹也是半个许家人,怎么学不到你们家半点见风使舵的能力?许老爷子没教过你吗,半懂不懂千万别碰这些事,一点关系都别沾!”
  一连串的话砸得我晕头转向,我大脑空白,只好喃喃道:“不要在公司说,会被人传给宋城——”
  “只有他会安插人,难道我不会?许俊彦,要不要这么蠢?我费了多少心血,通通给赵远做了嫁衣。即使现在知道,为了你也没法抽身,只能继续帮他卖命,否则你必死无疑。赵远,一环套一环,真他妈打的好算盘!”
  我闭了闭眼,轻声说:“除了赵远,我没有别的选择。我的命不值钱,能换一次活得痛快,很值。”
  “为什么找他?我难道是死人?”
  杨沉恨铁不成钢地掐我的脸,用力很大,我差点忍不住脱口而出一声痛呼。他眼角微红,神色阴戾地低声吼道:“许、俊、彦,为什么非得走到这一步?你就不能有一次,哪怕一次,相信我吗?你告诉我为什么?!”
  我忽然记起一件事,我以为自己忘光了。高中毕业的晚上,我喝了太多酒,醉得一塌糊涂。杨沉背着我往前走,一步一步,摇摇晃晃中有一种安心,好像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
  他对我说:许俊彦,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我笑起来,把脸贴在他的脊背上。我们像一对最普通的情侣,一个人提出蛮横无理的要求,等另一个人的烂俗情话。于是我大声说,我要月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