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25)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那请你开会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她盯着我看了会儿,忽然别过头生硬的改口,“这次是我没来得及,下回我会注意。”
  还好孙宁是讲理的那一类人,勉强能沟通,我松了口气:“好,都是同事,以后还要互相扶持。”
  这件事算翻篇了。回办公室我们左等右等总算是等到了总部来检查的上级,对方身材高挑,穿着银灰色的西装,笑意盈盈气质亲和,看着很好相处的样子。组里另一个姑娘私下对我说:“还挺帅的,感觉不是那种爱为难人的上司。”
  我苦笑两声,这一位可不像看起来那样好说话。果然他文质彬彬的坐在那听孙宁介绍成果的时候,语带笑意却极其尖锐的挑出不少毛病,让她脸上标准化的笑容都有些维持不下去。还好到最后对方简单翻了翻我们整理的文件,稍微松了口:“总部很认可这个项目,所以希望你们的确有在认真做出东西来,现在看来虽然有些不足之处,但是总体进度还不错。”
  原本绷着脸的同事们都松了口气,能被上头重视当然是好的,说不定投资的力度会加大,升职自然也是水到渠成。我垂着眼睛看手里的茶杯,听见孙宁认真的说:“我们这只是初期成果,后面会更完善现有的产品,您刚刚提到的问题也会去解决。”
  “嗯,我回去会好好替你们说说拨资的事情。”对方放下文件,“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年终奖还没发吧?”
  大家的脸上浮现出喜色,看来今年的年终奖能丰厚不少,也不枉我们这近两个月的的加班和熬夜,连孙宁都有点高兴的样子。时间不早了,对方站起身要离开会议室,笑着说:“辛苦你们汇报了,我待会还有事,只好先走一步。”
  按惯例项目组要请这位上级吃饭,但是他显然意不在此,转过头看我:“小彦,走吧?”
  我顿时成了目光焦点,在看到来人的时候我就早料到会有这一刻,认命的叹了口气:
  “好的,庄林哥。”
  庄林换了辆欧陆GT,我坐在副驾驶给安德烈发消息,让他不必来接我,免得白跑一趟。他侧头看我一眼:“挺久没见,瘦了不少。”
  “最近加班。”我说,“没想到是你过来,这下我可说不清了。”
  “有什么要说清的?让他们知道你有人罩着不好吗?”他慢条斯理的说,“你哥好几次叫你过来聚聚也不来,就这么忙?”
  许育城和庄林、赵远两人走得近,无论他谋划总会有这两人参与,多半是赵远出资庄林出谋,而我多少有些不太愿意参与到他计划的那些事情中,所以时常避着这俩人。眼下看来是躲不过了,庄林直接从总公司那要来监管我们项目的权利,以后免不了要和他接触。
  “育城哥想什么时候……动手?”我问。
  “最慢也是一年内。”他瞳色很浅眼窝深邃,脸上的笑意总让我有一种被他看透的感觉,“许叔叔身体有些不太好了。”
  “怎么了?”
  “胰腺有点问题。”他说得很含糊,但既然能让一直按兵不动的许育城一年之内就夺取家产,想必也不会是什么小问题,“还不知道协和那边能不能治好,现在已经去住院了。”
  “现在是许育忠在管总部替舅舅管事?”不用说我也知道自己神色古怪,“那可真是……”
  “陈秘书帮他,一时半会抓不到什么致命差错。”庄林脸上的笑在我眼里一直颇为渗人,他风轻云淡的说,“等不起了,除非许叔叔能在病床上多躺几年,不然现在时间太短,许育忠是不会露出把柄的。”
  “你们挖好坑了吗?”我闷闷的问。
  “小彦的用词一直都很可爱。”安保亭大概是认出他的车牌号,直接放行了,我看着他把车七绕八绕开进地下停车场,“一般来说会叫‘陷阱’吧?”
  “都一样。”我说,“这是哪儿?”
  “带你来见个人。”虽说是停车场周围却空荡荡的一辆车也没有,庄林对我微微一笑,“走吧。”


第38章
  这家茶馆我从没来过,里面的装修倒是淡雅幽静,我百无聊赖的托腮看着旁边水池里的莲花,这寒冬腊月还有花开,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看起来倒像那么一回事。庄林笑容莫测的啜饮着茶水,直到桌对面的杨沉敲了敲桌面:“好巧。”
  “是很巧,没想到杨先生和小彦认识。”庄林甚至都没有转头看我一眼,依旧稳如泰山,让我怀疑其他是否早就了解过我和杨沉认识才故意如此,毕竟许育城是知道的。但他表现的诧异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像是真的完全不清楚。
  “我们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杨沉对我勾起一个笑,“只不过我没想到你也会参与进来。”
  “我也没想到。”我把视线移回手中茶盏,“显然世界很小。”
  许育城要和杨沉合作——我完全没想过这个可能,或许是杨沉一直在我面前表现出的玩世不恭富二代形象,又或许是我们的接触多停留在校园和酒店,让我忘却了他一直都是杨家严格培养的唯一继承人,而他总是跃跃欲试要搞出点大事件。许家和杨家以前关系密切,杨沉如果继承了他父亲对金钱和机会的敏锐嗅觉,插进这一团糟的家务事捞点好处仿佛顺理成章。
  “很感谢杨先生的帮助。”庄林仿佛看不见我和杨沉之间的暗潮流动,一本正经的说,“本来还想让你们互相认识一下,现在看来是不必了。”
  杨沉对庄林的话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毫不避讳的和我对视,直勾勾看得我甚至有点尴尬。庄林如此狡猾聪明怎么可能看不出他的态度,旋即找了个借口托词临时有事,让我们两人好好“叙旧”。
  “我先走了,小彦你和杨先生多聊聊,这么久没见想必有很多话要说。”
  庄林的手沉沉搭上我肩膀,我避开他锐利的眼神,低低应了一声,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屏风之后杨沉才开口:“还真是好久不见。"
  前天才见过。我嗤笑一声,给自顾自添上茶水:“有什么好说的?”
  “在庄林面前还乖得像个鹌鹑,在我面前就这么肆无忌惮了。”杨沉走到我身边坐下,伸手搂住我,把脸埋到我脖颈处叹息似的说,“你们家都是人精,真不想掺和进来。”
  我警觉的看看周围,还好这家茶馆对隐私还是很重视,重重屏风让我稍微有了安全感,也没伸手推开他:“那你为什么要和育城哥合作?”
  杨沉抬起头,鼻息落到我耳后有点痒痒的,他笑起来还是有点坏的样子,迷人得要命:“怕你被他们吞吃了没人救。”
  “怎么会?”我脱口而出之后也沉默了,实际上我听从许育城的话不过是回报他从小到大的温柔对待,但并没有信心觉得他不会让我当一枚弃子。只是这种事心知肚明就好,说出来未免伤人伤己,我情愿相信许育城对我这个弟弟仍然心怀照拂之情,永远是个无可挑剔的好哥哥,“说这么浪漫,不还是想从许家赚钱?”
  “明眼人都看得出许家这艘大船马上就要沉了,你还不赶快到我这艘救生艇上来?”他今天心情很好,没有计较我出言刻薄。正午的阳光落到莲池,连带着杨沉的眼睛都仿佛波光潋滟,动人心魄,“来亲个。”
  “你别……好吧。”
  我看了看四周,才认命的在他薄唇上轻描淡写吻了下,又说:“许家有老爷子掌舵,在他死之前不会被动。”
  杨沉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按着我的头和我深吻片刻才舔了舔嘴唇问:“下午做吗?”
  我被他吻得有点动情,犹豫了下:“我要上班。”
  “那个工作有什么意思,让庄林给你请假。”他伸手揉捏我的腰,笑得不怀好意,“或者就在这?”
  “别!”我快跳起来了,自暴自弃的想反正同事们都知道我和庄林认识,也无所谓再旷班他们会怎么想,“下午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