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逐盐(42)

作者:灰山妒 时间:2021-08-27 09:06 标签:NP 年下 HE 狗血 虐恋

  他走过来递给我手机,我还没接过就被杨沉伸手夺去。杨沉语气很难听,连我都觉得刺耳:“特意过来送手机,还真是个‘好弟弟’。”
  安德烈完全无视他,定定的看着我:“哥哥,我有话和你说。”
  说完就回了自己房间,我想过去却被杨沉拉住,他面有怒色,神色阴郁:“不许去。”
  “再怎么样安德烈都是我弟弟。”我抿了抿嘴,又耐下脾气说,“万一有什么要紧的事呢?我就过去听他说句话,你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好不好?”
  杨沉冷冷的看着我,过了片刻才慢慢松开手:“两分钟,我会计时。”
  我只好点头,转身走进安德烈房间。安德烈伸手关上门,我太阳穴跳了跳,几乎可以想见外面杨沉的脸色。安德烈伸手搂住我,垂着眼睛撒娇似的说:“哥哥,我好想你。”
  我在他怀里有些僵硬,抬手顺了顺他的脊背:“乖,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没别的事情。”他眼神像只嗷嗷待哺的小奶狗,俯身在我脖子边蹭来蹭去,“想你了,也想和你做。”
  “别!”我简直无语,小声说,“你疯了吗?杨沉还在外面!”
  “你会因为他抛弃我吗?”安德烈撑在门上,把我禁锢在他怀中,低头看着我,“哥哥,你会吗?”
  他的声音沉缓,让我想起昨晚他为我唱安眠曲时柔软又温暖的感觉。
  “你会不会为了一个外人再也不要我了?哥哥,我好想你,我不想和你分开,妈妈说你会照顾我的,离开你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需要你,哥哥……”
  我深吸一口气,捂住他喃喃低语的嘴。安德烈无辜的看我,湛蓝色的眼睛像一片波光粼粼的湖,让我想到我们初见时他牵着妈妈的手,看向我时冷淡的神情。
  “不会不要你。”我松开手轻声说,“但现在不能做,过几天好吗?”
  他漂亮的脸上露出近乎柔媚的笑意,用淡玫瑰色的嘴唇在我指节上轻轻一吻,低声说:
  “Je t'attends.(我等你)”


第56章
  果不其然我一出来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杨沉不耐烦的神色,他冷冷的说:“拿东西,跟我回去。”
  “这是我家,我想住在这。”我说,“之前和你说好了的——”
  “你可没说你弟弟也会回来住。”杨沉站起来轻轻拍了拍我的侧脸,话里带着威胁的意味,“去拿东西,要我说几遍?”
  我低下头,顺从的向自己房间走去。安德烈靠在自己房间门口,声音漠然:“哥哥,他对你一点都不好。”
  “我对他好不好轮得到你说话?”杨沉嗤笑一声,“真以为睡过几回就是正主了?”
  背后他们剑拔弩张的气氛让我浑身难受的发热,垂着头解开房间的指纹锁。杨沉往这边走了几步,对安德烈说:“你哥哥的确是个婊子,不过从今以后也是我一个人的,你就别想了。”
  我进房间之前听到安德烈带着嘲讽意味的回答,他似乎低笑了一声,声音轻的几不可闻:
  “哦?是吗?”
  我关上门把他们的对话隔绝在门外,深吸了口气,顺着门滑坐在地板上。
  既想笑又想哭,但是笑得难看哭也哭不出来,眼睛干干涩涩得难受,大概生理性眼泪都在床上流完了。双腿之间到腰的地方都酸痛得不行,我强撑着起来给自己拿了几套日常的换洗衣服,还没想好要多拿什么就听到门被砸响。
  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饶是这样也能模糊听到杨沉的声音:“许俊彦!走了,不拿了!他妈的,自己房间还安指纹锁?出来!”
  我打开门被他扯得一个踉跄:“怎么不拿了?”
  “有什么好拿的,我给你买新的。”他恶狠狠的说,“再看你弟一眼我怕我要把他揍进医院。”
  “谁进医院还不一定。”安德烈轻飘飘的火上浇油,“不如试试看。”
  “安德烈,你差不多得了!生怕人不知道你中文学得好是吧?”我皱着眉呵斥了一声,又转头看向杨沉,不知道怎么就觉得很难过,“他是我弟弟!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非要弄得我这么没法做人吗?”
  杨沉神色复杂,哼了一声说:“谁让你和他上床?”
  “杨沉!别提这事了行不行,算我求求你了。”我本来不想流泪,被他说来说去难堪的眼眶胀痛,还得憋着一口气对他喊,“你们俩是不是要逼死我才行?别说了……别说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明明也不是什么大事,却偏偏喉头哽咽心脏抽痛,连着昨天的委屈都涌上心头,手心都钝钝的疼。杨沉诧异的看着我,伸手捧住我的脸,缓了语气:“怕人说下回就别这么做啊,给你长个记性……好了好了,怎么和个小孩一样,说你几句还哭鼻子……许俊彦,别哭了,我不说了行吧?嗯?”
  我恍然发觉自己满脸是泪,连自己都吓了一跳。我慌忙擦去泪水,又觉得不好意思的咧着嘴笑了笑:“靠!看你们俩把我气得,我没想哭来着……”
  “哥哥,我错了。”安德烈走过来牵起我的一只手,小声说,“你不要哭了。”
  “去!没你的事。”杨沉把我的手拽回来握在自己手里,瞪了安德烈一眼,“别给你哥添堵。”
  “走吧走吧,东西也没什么可拿的。”我把手从杨沉手里抽出来,胡乱抹了把眼泪呼了口气,又抬头对安德烈说,“我去他那住几天,你趁早回主宅休息,在这呆着也没意思。今天的事谁问你都不要说,尤其是许育忠,知道了没?”
  安德烈点点头,杨沉反而不急了:“你去洗把脸,待会儿冷风吹了脸疼。”
  我摇了摇头:“没事……”
  “我让你去洗脸,非和我对着干?”他脸色一沉,“快去。”
  折腾了一番又是两手空空回到杨沉家,他没说什么,让我去自动喂食器给氯化钠加粮。氯化钠特别乖巧粘人,一步不离的跟着我走来走去差点没把我绊倒,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配上雪白的毛发,除了掉毛有点多真是人间宝藏。跟它玩了一会儿,我的心情都好了不少,也看开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杨沉总不能天天看着我。
  他从刚才两部手机就都响个不停,一回来就去阳台上抽烟打电话。我想起今天是大年初一,他家的事肯定比我多,心里忽然有点幸灾乐祸——让你大过年的给我添不痛快,现在也有人给你添麻烦了。
  我抱着沉甸甸的氯化钠在沙发上看偶像剧,一边躲着它舔我的舌头一边乐观的想:住在这的几天里要是杨沉天天都出门就好了,留下我和氯化钠在家,现在我也不用照顾安德烈,没事就逗逗狗刷刷微博,说不出有多惬意……
  杨沉打完电话进来懒洋洋往我身边一靠,氯化钠一闻到烟味就快速从我腿上跳下来跑开,我皱眉看他:“你抽了几根?把狗都熏跑了,要不怎么说你狗都嫌。”
  “喲,精神头回来了?不哭了?”他动手动脚的调侃,“再哭一个给哥看看?”
  我翻了个白眼:“我比你大。大两个月也是大,你应该叫我哥。”
  “咱们论的是心理年龄,谁是哭包谁最小。”
  就冲他那得意洋洋恨不得把我哭了这事顺嘴边说一辈子的样儿,心理年龄能有个八岁吗?我都懒得说他,抬手换了个正在放综艺节目的台,现在的电视剧广告也太多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广告里插播剧情呢。
  电视上几个明星在做游戏,杨沉躺倒在我腿上看了一会儿,忽然说:
  “这个人……有点眼熟。”
  “哪个?”
  我对娱乐圈几乎完全不了解,除了常常刷新闻看到的几张熟面孔其他都处于“名字对不上脸”和“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情况。尤其是最近才火的新人明星在我眼里只有两个分类——“林雅说过的”和“林雅没说过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逐盐

上一篇:抱我

下一篇:alpha的我会怕老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